金鐘影后天心最近休息兩個多月,近來出席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透露自己天天都有戀愛般的好心情,而近看她,一身雪白和緊緻的肌膚,問起平日私下護膚果然保養有術,談到自己其實很怕變老:「即使無法拒絕變老,也要堅持優雅老去。」

這次身穿Vera Wang白色魚尾緞面婚紗優雅現身,「穿婚紗是最挑戰女人肌膚時候,因為不僅要「白」,更要緊緻有光澤!」天心坦言事前做足了準備,因為白紗真的是考驗女人肌膚現場功力的時候。

身為la prairie愛用者的她透露自己超奢侈的鑽白保養方法,「平常時間,我會用化妝棉濕敷鑽白調理露、再按壓輕拍,幫助後續精華液與乳霜的吸收與加乘作用。像今天的這樣的重要場合,我會非常奢侈的用鑽白調理露輕拍「全身」,如果隔天要穿這樣的禮服,我也會豪氣的濕敷露出的肌膚,這樣肌膚隔天一定彈嫩有光澤。」

為此她表示「白皙是最美的膚色,但是不只要「白」更要有「光」,然後要緊緻、水嫩、彈性、細滑、抗老,每一項我都不放過。貪心的女人是知道自己要什麼,並且懂得如何寵愛自己的女人,而la prairie就是我寵愛自己的方式!」

la prairie_鑽白魚子緊膚豐盈霜 50ml NT$17,180

添加活性較一般魚子高出3倍的黃金魚子緊實精華,強化肌底細胞膜自體修護能量、提升肌膚的抗氧化防禦力。

延伸閱讀

>>林心如靠煲湯養生 7招香氛保養維持不老肌

>>其實她有營養師認證…米蘭達可兒5大美貌養生重點

>>超模金禧不藏私6招機上保養 飛長程皮膚不怕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