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

「最好的時光出現了嗎?」愛美的女人一定都知道,勤於保養、讓時光看似不曾在臉上留下痕跡,每個當下就是最好的時光。而從容優雅的女人們早早都踏入保養行列,好好善待肌膚、追求緊緻與年輕,必須選擇最有效的,讓肌膚從裡到外透嫩發光!

E編好用一生推的莫過於迪奧熱銷明星「逆時能量精華、奇肌霜」為肌膚注入年輕能量打造澎潤彈嫩,超速緊緻能亮!彩妝也是自信氣場必備,「癮誘粉漾潤唇膏」不分日夜呵護美唇,坐穩No.1護唇寶座、「緹花全能修護霜」上市前延燒全球,多重功效適用各種膚質!以及永恆經典的「藍星唇膏」推出限量刺繡禮盒高雅時尚令人愛不釋手!用頂級保養天天奢養仙級發光緊緻美肌、用絕美彩妝散發自信好氣色!

熬夜臉越用越亮!抗老抄捷徑就用「超能量精華」維持少女感、肌膚想要的平滑、緊緻和Q彈都給你!

工作和壓力不只壓垮體力,連顏值也跟著被拖垮!化妝桌上怎能少了抗老精華界新一代巨星「迪奧逆時能量精華」,添加可全面修復肌膚老化跡象的喚妍草酵素萃取液,與提升肌膚防禦力的托斯卡尼鳶尾花萃取兩大核心成分,就像肌膚的左右護法,一邊修護一邊抵禦,再忙再累一擦就能迅速快充、7天有感變年輕!

不只如此,內含雙重保濕玻尿酸成分還能內補水外鎖水,讓肌膚從底層喝飽營養,乾紋宛如被施了魔法消失術,膚況變得更有光澤、緊緻澎潤,把握機會今年入手【迪奧逆時能量精華組】還能一起搭配 #能亮水 #奇肌霜來為肌膚進行「超能亮雙膜法」,熬夜臉從此沒再怕,連素顏也無懼原鏡頭考驗!

迪奧

迪奧逆時能量精華組

週年慶組合價:NT.6,000

內容物:迪奧逆時能量精華50ml(正品)、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15ml、迪奧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精華5ml、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50ml、美妍包

保養控一生淚推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用高科技讓肌膚睡美容覺,是抗老界永遠的神霜!

除了有抗老精華界新一代巨星「迪奧逆時能量精華」幫肌膚打好抗老基礎,同樣有著核心成分喚妍草美膚潛能的「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蘊含能提升肌膚防禦力與保濕力的神經醯胺,加上迪奧高科技微分子切割技術輔以獨家超速活性載體,讓乳霜中的分子微粒更小且能迅速讓肌膚吸收,直達肌底釋放修護成分,不論幾點使用都像給肌膚睡了一場美容覺,醒來看得到彈潤、飽滿、有光澤的膚況,難怪連網友都直呼,熬再晚的夜、擦最厲害的#奇肌霜,是迪奧才能給肌膚的安全感!

迪奧

而且「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綿密的乳霜質地細緻柔滑,好推開又不厚重,能夠毫無負擔地鎖住肌膚所需的精華,同時加強潤澤,急救時還能拿來厚敷,加強在特別乾燥的部位,隔天肌膚通透飽滿的完美狀態,讓人很難不多囤幾瓶#奇肌霜放在家裡才安心,趁這時候收入【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組】,一系列完整超能亮保養,從臉到眼幫肌膚提供最高速的能量補給!

迪奧

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組

週年慶組合價:NT.4,300

內容物: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50ml(正品)、迪奧逆時能量精華10ml、迪奧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精華5ml、美妍包

直登唇膏界奢華天花板! 「迪奧藍星唇膏 限量刺繡禮盒」高訂藤格紋美到心尖,配上#772、#888人氣色號誰能不愛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更是犒賞自己的最佳時機!化妝包裡怎能少了女明星們都愛用的「迪奧藍星唇膏」,富含獨家護唇保養配方賦予雙唇最奢華舒適感受,一抹潤澤又顯色,尤其是優雅知性的#772紅棕玫瑰、百搭顯白的#888日暮橘紅兩款熱賣色選,誰擦誰美,時尚感羨煞眾人、綻放誘人美唇光采!

今年週年慶迪奧更將儀式感拉滿,特別祭出「迪奧藍星唇膏 限量刺繡禮盒」,包含一次擁有藍星唇膏#772紅棕玫瑰、#888日暮橘紅兩款人氣色號,夢幻臻美的刺繡藤格紋設計以高訂織布低調奢華的縫線,交織出迪奧高雅時尚的態度,綴以簡約金屬CD Logo,宛如精品美包激起美妝收藏迷的慾望!如此稀有珍貴的限量高訂組合,絕對是今年秋冬必收,千萬要把握週慶收藏呀!

迪奧

迪奧藍星唇膏 限量刺繡禮盒

週年慶組合價:NT.3,600

內容物:迪奧藍星唇膏#772紅棕玫瑰、迪奧藍星唇膏#888日暮橘紅

迪奧國民潤唇天后聯手Jisoo愛用全能修護霜!將高訂時尚與保養完美結合,果然只有迪奧做得到!

今年推出就掀起瘋狂討論與搶購的「迪奧全能修護霜」,自從在Jisoo MV中露面後,擁有一顆迪奧全能修護霜,簡直是女生們化妝包中的必備精品配件!具時髦外型的全能修護霜擁有極高比例的積雪草天然修護力,一抹全能極速舒緩修護,不僅各種膚質,甚至敏弱肌都適用,還能一瓶多效,用來護手、滋養指緣、做為晚安唇膜與滋潤肌膚都沒問題!

搭配兼具保濕護唇和自然潤色的NO.1護唇天后「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01嬰兒粉」,蘊含97%天然來源成分櫻桃籽油、乳油木果油及植物萃取,能長效保濕,賦予雙唇宛如baby的柔嫩細緻,還能透出原生美唇般的粉嫩明亮,許多人愛用了N條,化妝包裡再也少不了它!

這次入手【迪奧美唇護手雙件組】能夠將穩坐多年潤唇膏寶座之冠的粉漾潤唇膏與人氣全能修護霜一次收入,讓雙唇與指間都感受修護能量,還附上精緻的白金絲絨美妍包,讓溫柔的滋養與你時刻隨行。

迪奧

迪奧美唇護手雙件組

週年慶組合價:NT.3,280

內容物: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50ml、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 #001、美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