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ena塑身衣

熱愛穿搭的你,2023秋冬嘗試了哪些大勢風格呢?無論是橫掃全網的美拉德色系、追求繁複的褲裙疊搭,或是低調俐落的Quiet Luxury靜奢質感,親自試過一輪肯定會發現想穿出高級感,大家不說卻都在做的「潛規則」就是靠勻稱纖細的曲線來加分!

不過,想從食慾之秋安全下莊實在不簡單,假如體態不小心走樣,時尚圈眾多內行人都口耳相傳必靠Marena塑身衣來拯救!作為美國第一名塑身衣、NASA太空總署指定使用塑身衣、整形外科醫生推薦的醫療級塑身衣,Marena不只以科學塑身達成消除水腫及改善體態的目標,更厲害的是輕盈舒適的穿著感完全是「穿得住的塑身衣」!醫療級的壓力、彈力與觸感,即使穿著睡覺也沒問題!想輕鬆穿出絕美體態,享受駕馭任何風格都時尚過人的好品味,跟著名人網紅一起入手Marena塑身衣保證此生入坑狂回購!

打破難穿不適的刻板印象!
Marena專業打造-穿得住的塑身衣
marena塑身衣

雖然大家都想擁有能展現百變時尚的漂亮曲線,但一提到「塑身衣」,總會出現「太緊、太悶、不舒服、穿不住」等哀號!E編認真說,這絕對是因為還沒穿過Marena塑身衣!源自美國、口碑洗板的Marena,最初是奧林匹克運動員指定的醫療級塑身衣,而且經過與醫療專業人士合作,發現舒適好穿的目標性塑身衣也有驚人治療特性!

marena塑身衣

恰到好處的厚度、壓力與絕佳彈性,來自Marena專利的TriFlex™布料,既能提供特定部位有感加壓,具有吸濕排汗及冷卻特性,又加入活性銀抗菌保護和抑制異味,即使一整天都穿著Marena塑身衣,也能輕盈透氣、涼感舒適地持續體態保養,難怪眾多名人網紅都大讚Marena是真正「穿得住的塑身衣」,甚至直接加入穿搭造型中也毫不違和,反而可以大大加分!

上身、腰腹、臀腿…
全身曲線雕塑交給Marena塑身衣就對了!
marena塑身衣

除了專利布料、極度舒適又能達成科學塑身,Marena塑身衣另一大優點就是款式選擇非常多!全身上下的體態和搭配需求都能全面滿足!其中,推薦率最高、剁手率最燒的首選正是Marena「中腰/高腰美體九分褲」,這款穿去做瑜珈都沒問題的塑身褲,讓百靈果NEWS的凱莉、華山文創品牌長劉冠吟和知名部落客四胞胎媽媽Samantha、小湘 x COBIE全都愛不釋手!大讚穩定支撐、超強彈力、輕壓無痕的舒適度簡直完美到無可挑剔,美美雕塑纖腰、翹臀、美腿線條!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女神在線S3-Ep17】蘿莉塔改造後變身蘿哈娜!!性感氣場全開!!產後好朋友輕鬆找回曲線!?|張宇、蘿莉塔、李宣、陳櫻文、老娘、林國基
【女神在線S3-Ep17】蘿莉塔改造後變身蘿哈娜!!性感氣場全開!!產後好朋友輕鬆找回曲線!?|張宇、蘿莉塔、李宣、陳櫻文、老娘、林國基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此外,被譽為 #塑戰美型馬甲 的Marena「腹部加強美體馬甲」也是口耳相傳的必收款!以往連身款式的塑身衣光是想穿起來就超困難,終於穿上又感覺整個人被卡住、難以活動,但Marena完全不一樣!布料非常柔軟,均勻施加壓力的醫療級彈性十分舒適,加上剪裁完全不勒肉、不捲編,開襠處無縫摺邊設計也不卡肉、不搔癢等細節,讓美女主播張宇直呼:「想雕塑大腿腹部、想要體態更好,還有醫美術後的朋友都非常適合Marena塑身衣!」

marena塑身衣

當然,作為美國第一名醫療級塑身衣,擁有29年歷史的Marena至今仍然不斷創新突破,除了女性美體的「中腰/高腰美體九分褲」、「腹部加強美體馬甲」,還有「高腰美體內褲」、「U型圓領塑身衣」、「腹部加強美體馬甲」等豐富選擇,能自由配合不同場合、風格、喜好的造型單品來隨心搭配!

marena塑身衣

更棒的是許多懷孕媽咪在孕期都稱讚Marena「托腹帶」極致舒適又有安全感,同時還有「孕媽咪塑身束腹內褲/短褲」、「孕媽咪高腰塑身褲」、「孕媽咪塑身束腹短褲」、「孕媽咪V領美背塑身衣」、「孕媽咪塑腹帶」等眾多設計,讓你無論處在人生任何階段,都能享受Marena塑身衣的絕頂效能與無比舒適,並保有一顆熱愛時尚的心,簡單跟上每季流行趨勢、絕美穿出過人品味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