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丹 光采無暇蜜粉

台灣夏天又悶又熱,到底KOL、明星們都是如何打造不怕臉崩土石流的完美底妝?原來秘訣在選對蜜粉。但市面上蜜粉百百種,怎麼挑、怎麼選才對?E編這次就要推薦這款網路高人氣的平價專櫃蜜粉「克莉絲丹光采無暇蜜粉」。它可不像一般蜜粉只是定妝而已,還能在上妝時候同時完成保養,加上隱形毛孔的效果就像開了美圖磨皮濾鏡,現在就搭配夏日必備定妝3 Tips一起交給大家,今年夏天一定要用它美出新高度啊!

保養同時定妝!
奢全方位高級柔霧光感秒達成
克莉絲丹 光采無暇蜜粉

是的,今天的主角就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平價專櫃品牌「克莉絲丹」推出的超強蜜粉啦!延續平價奢華保養精神,這次的chrisdan光采無暇蜜粉不只擁有媲美專櫃的高品質,更完美兼顧彩妝修飾以及高效養膚的效果,重點是它一點都不貴,只要甜甜價就能入手,CP值超級高~根本就是女性夏日福音啊!

克莉絲丹 光采無暇蜜粉

而chrisdan光采無暇蜜粉除了基本的控油定妝,這次更與知名彩妝品牌實驗室共同研發的專利成份,直接挑戰蜜粉功能極限,裡面添加了專櫃級保養成分「芝麻素」能幫助保濕、淡化細紋和修復肌膚紋理,讓蜜粉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輕盈的保濕修護網,加上敏弱肌也能使用的特性,就算大熱天也能輕鬆24小時hold住妝感最佳狀態。

克莉絲丹 光采無暇蜜粉

最後必須大力稱讚的還有上妝後的帶點絲絨感的「肌膚高級感」。蜜粉中的極細緻天然柔焦粉末,能服貼肌膚紋理、完美修飾毛孔,讓肌膚像嬰兒般的細緻滑嫩,就像是開了磨皮濾鏡一般360度零死角,宛若天生好皮的膚質保證用過就回不去了!

夏天也不怕臉崩土石流!
網美大推蜜粉定妝3步驟請筆記
克莉絲丹 光采無暇蜜粉

選對蜜粉之後怎麼用才正確?E編也提供準備了定妝3步驟,快筆記起來先。

#Step.1上妝前吸走臉部多餘油脂

完成妝前保養後,拿一張面紙輕輕按壓全臉,尤其是容易出油的T字區,避免多餘皮脂讓蜜粉結塊。

#Step.2善用「粉撲」和「蜜粉刷」定妝

提供給大家一個小訣竅,混合肌或者油肌可以用粉撲上妝,讓蜜粉更服貼肌膚同時提升控油效果;如果肌膚偏乾,則建議用刷子來上蜜粉,妝感輕透又不怕吸油過度造成乾燥。

#Step.3易出油部位用「點壓」方式上妝

像是T字部位、或者其他容易出油脫妝的區塊,建議用「點壓」手法來加強吸附皮脂,加強定妝效果。

克莉絲丹 光采無暇蜜粉

講了這麼多,還不快揪姊妹一起入手這款神級蜜粉,今年夏天就靠它搞定零毛孔磨皮美肌啦!

👉克莉絲丹香氛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