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 公布的2024年度代表色「柔和桃」介於粉紅色和橙色之間,充滿柔和且溫暖氣息的蜜桃色,讓人感到寧靜且溫柔的暖意!每回推出限定商品皆引發風潮的迪奧,最新2024春妝系列完全就是高級內斂的柔和桃代表色啊,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將優雅杏桃色調精準展現在眼眸,展現出讓人無法抗拒的軟萌眼神,無論任何穿搭、何種膚色都能完美駕馭,甫推出就被論壇評為「通勤神盤」!就連限定頰彩杏仁裸粉都能完美襯托雙頰及顴骨處原生好氣色,輕鬆打造出完美「柔和桃」妝容!搭配內斂裸色翹唇蜜,絕對是新年最療癒誘人的開運彩妝,以下單品必須鎖定!DIOR官網現在入手還能享有超可愛的迪奧開運吊飾。

來去逛逛

迪奧完美運用「柔和桃」代表色
畫的不是妝是氣質啊!
dior官網限定春妝眼影根本通勤神盤!2024 panton代表色「柔和桃」,打造軟萌眼神,簡直變身溫柔系高材生啊

身為柔美系的高級代表迪奧,歷屆秀場服裝皆可看到今年Pantone 2024年度代表色「柔和桃」的蹤影,擁有溫暖寧靜特質的色彩,能營造出渾然天成的自信優雅!而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也在2024限量版春妝全新推出柔和桃色調,讓你在性感和甜美之間能拿捏得恰到好處,輕鬆就能畫出不顯黃、提升氣質的開運蜜桃妝容!

將溫柔寫在臉上!氣質柔和桃妝:迪奧五色眼影春妝限量版#923粉漾杏桃+豐漾俏唇蜜#60杏仁裸

2024 panton代表色柔和桃,迪奧五色眼影春妝限量版 923粉漾杏桃+豐漾翹唇蜜 60杏仁裸

眼影盤內每一色選都點綴著與Dior高訂時裝相互呼應的經典印花設計壓紋,細節精緻迷人。乳霜般絲滑質地,配方添加矢車菊花精萃和五葉松籽油,觸感極致舒適服貼眼眸,活力的玫瑰珊瑚色,輕鬆刷出不顯腫且充滿氣質光的眼神,搭配#60杏仁裸的唇蜜,完全是神仙下凡等級的高級溫柔感啊!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春妝限量版 NT$2,850,立即入手!

去黃顯白仙氣飄飄!深邃柔和桃妝:迪奧#123灰紫丁香+豐漾俏唇蜜#56玫粉裸

2024 panton代表色柔和桃,迪奧 123灰紫丁香+豐漾翹唇蜜56玫粉裸

獨特優雅的淡紫色,完美平衡掉眼睛輪廓的暗沈氣色,還原你的乾淨眼神,一刷輕透去黃,讓整個眼眸整體明亮充滿仙氣!搭配豐漾俏唇蜜#56玫粉裸,就是行走人間的仙女無誤!

唇蜜界的神仙始祖!迪奧豐漾俏唇蜜的絕美裸唇新色

2024 panton代表色柔和桃,迪奧豐漾俏唇蜜

談及唇蜜,那迪奧豐漾俏唇蜜可以說是眾神之首,可以說是嘟嘟豐翹唇的始祖,保養修護型唇蜜,一抹立即柔嫩保濕唇部,綻放出閃耀光澤!今年推出的絕美裸唇新色#56玫粉裸、#60杏仁裸換發唇部內斂優雅之美,陽光健康小麥肌可選#60杏仁,而白皮則是可選#56玫粉裸,兩款都是拿捏氣質的王者美色!

DIOR豐漾俏唇蜜 NT$1,350,立即入手!

整雙手都提亮了!全新迪奧指彩打造仙氣指尖

2024 panton代表色柔和桃,迪奧持色護甲油 春妝限量版

新年雙手也要新氣象!迪奧亮彩指甲油推出全新春妝限量色選555 芭蕾舞伶,搶眼且略帶閃光的珊瑚粉色;595丁香鈴蘭,精緻粉嫩的丁香紫色,跳脫出以往不同的乾淨氣質,展現出讓人好印象的優雅仙氣手!

迪奧持色護甲油 春妝限量版 NT$970,立即入手!

DIOR官網限定春妝

background pat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