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貴婦級煥顏緊提護膚會」
震撼醫美界的艾地苯,號稱對抗肌膚老化之「抗老天花板」

是否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輪廓線開始鬆垮,而且仔細看小細紋已經偷偷爬上臉,開始讓人容貌焦慮……頂級抗老專家伊麗莎白雅頓以對抗肌膚老化之抗老成分「艾地苯」打造眼霜、精華到安瓶等抗老產品,累積貴婦、保養專家與KOL好評,一致推薦只要用過就再也回不去,就算熬夜不垮臉,也能幫肌膚堅守住抗老防線!

震撼醫美界的艾地苯, 號稱對抗肌膚老化之「抗老天花板」
震撼醫美界的艾地苯,號稱對抗肌膚老化之「抗老天花板」

而且伊麗莎白雅頓更推出夏季限定「艾地苯貴婦級煥顏緊提護膚會」,以一系列艾地苯產品,搭配可加倍抗老修護飽滿緊提的「雙電流美肌儀」與雅頓百年傳承的55道紅門拉提手法,幫肌膚注入對抗肌膚老化之抗老成分,彷彿幫疲憊的膚況進廠維修,拯救垮臉逆生長,回復緊緻的輪廓線,重返青春!

光老化比歲月還可怕!
對抗肌膚老化之抗老成分天花板只認「艾地苯」,幫肌膚重返年輕與戰勝光老化現象
伊麗莎白雅頓今年夏季限定推出使用一系列艾地苯產品的「艾地苯貴婦級煥顏緊提護膚會」 價值$5000 60分鐘
伊麗莎白雅頓今年夏季限定推出使用一系列艾地苯產品的「艾地苯貴婦級煥顏緊提護膚會」 價值$5000/ 60分鐘

許多人在20-30歲就有斑點、皺紋以及肌膚鬆弛的現象,這些都是肌膚初老的現象,做好基礎保養還不夠,還要更強大的美肌保養方式,來強化肌膚健康,聖緹雅醫療集團創辦人薛博仁醫學博士表示,現在因為氣候變遷惡化,夏季日曬越來越強,很容易讓肌膚產生問題,其實,醫學證實『光老化』比歲月還可怕,加上空污問題以及外在環境惡劣,肌膚的防禦與修護成為保持肌膚年輕重要事項,除了醫美療程之外,一定要使用有效的抗老保養成分,能夠讓肌膚重返年輕與勝過光老化現象!

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貴婦級煥顏緊提護膚會」
聖緹雅醫療集團創辦人 薛博仁醫學博士建議,選對保養品成分更可以讓抗老保養事半功倍

薛博仁醫學博士更建議,選對保養品成分更可以讓抗老保養事半功倍,「在醫美界,有一種神奇的橘色粉末叫做艾地苯(Idebenone),是很有效的抗老成分,可以說是抗老成分的天花板!運用在保養品上,能減緩與預防肌膚老化、增強肌膚修復力進而達到肌膚重返年輕。艾地苯這樣的對抗肌膚老化之成分放在保養品中能夠減少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的老化,尤其是預防和延緩紫外線導致的光老化跡象,讓肌膚水嫩重返青春,重現白、亮、緊、彈,在家搭配按摩或是簡易的手法,即可輕鬆保養。」

預防初老
防禦肌膚的熬夜神器「小橘燈2.0」搭配居家保養「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讓肌膚又緊又亮!貴婦級黃金抗老CP聯手滋養肌膚,重返青春光采!
橘色粉末艾地苯(idebenone),是很有效的抗老成分,運用在保養品上,能減緩與預防肌膚老化、增強肌膚修復力進而達到肌膚重返年輕!
橘色粉末艾地苯(Idebenone),是很有效的抗老成分,運用在保養品上,能減緩與預防肌膚老化、增強肌膚修復力進而達到肌膚重返年輕!

薛博仁醫學博士補充說到,「簡單來說,艾地苯成份在抵抗環境對肌膚造成的老化的效果顯著,尤其在夏季的烈日下,艾地苯有如堅強的防護罩保護肌膚,讓肌膚跟初老說掰掰,同時,也能延長醫美後續成效,使膚色明亮,細緻有光澤,看起來更年輕,達到如蛋白肌的好膚質!」而這個被公認為抗老成分天花板的艾地苯,讓頂級抗老專家伊麗莎白雅頓與美國知名的愛力根藥廠合作,研發了精準高效的艾地苯系列產品讓細緻的美肌養成在家也可以輕鬆達成。

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貴婦級煥顏緊提護膚會」
(左)薛博仁 醫學博士 :「艾地苯成份在抵抗環境對肌膚造成的老化的效果顯著,尤其在夏季的烈日下,艾地苯有如堅強的防護罩保護肌膚,讓肌膚跟初老說掰掰!」/(右) 聖緹雅醫療集團創辦人 薛博仁 醫學博士

像是被網友盛讚、小紅書激推的抗老爆款-熬夜神器#小橘燈2.0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添加頂級抗老成份艾地苯,再加上10種全新效果顯著的抗老成分,乳狀質地能快速吸收,比前一代小橘燈更提升4倍抗老力(見下方附註一),2周即能看見改變(見下方附註一) ,有效防護外在環境帶來的傷害,同時改善肌膚老化現象,包括細紋、膚色不均、鬆弛與暗沉等都能看到顯著改善,肌膚看得見的年輕變化才稱得上是真正抗老護膚品!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 50ml $6,000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 /50ml/$6,000

搭配伊麗莎白雅頓的隱藏王牌「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將抗老成分艾地苯結合複合果酸,並經過精準計算每週使用一劑帶給肌膚漸進式煥膚、達到抗老淨膚效果,4周後肉眼可見最佳煥膚成果(見下方附註一),使肌膚散發光采,不只緊還很亮,由內而外散發女神光!可幫肌膚開胃作為後續保養之精華成分,清爽質地更能快速完整地被吸收,讓#小橘燈2.0「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能夠發揮對抗肌膚老化的效果,使肌膚持續維持健康、重返年輕及迷人的光采!

附註一: *針對55位女性消費者使用2周 **針對32位女性進行3個月的臨床實驗
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10ml x 4 $6,000
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10ml X 4 /$6,000
此生必做一次!
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貴婦級煥顏緊提護膚會」
60分鐘快速緊緻有感,找回年輕透亮的超神V臉就知道有多值得體驗!
震撼醫美界的艾地苯, 號稱對抗肌膚老化之「抗老天花板」
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貴婦級煥顏緊提護膚會」60分鐘快速緊緻有感,重返年輕透亮的超神V臉

每次只要伊麗莎白雅頓推出護膚體驗,都讓保養迷手刀出動、立馬預約!這次夏季更帶給大家驚喜,以「艾地苯」推出「貴婦級煥顏緊提護膚會」,全套護膚體驗運用頂級艾地苯全系列抗老產品,深度注入頂級的抗老成份艾地苯滋養肌膚、打造抗老好膚質,再透過獨家紅門按摩手技,60分鐘女王級的護膚體驗完全足以讓人大讚此生必體驗!

先從伊麗莎白雅頓最經典的白茶香氛開始放鬆儀式,讓肌肉與身心靈感到舒緩,接著使用「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 」深層煥膚,將粗糙暗黃步步拋光,並增加後續高效保養吸收,再搭配「超進化輕感黃金導航膠囊」深層為肌底補水,同時平衡油水,接著為細緻的眼周肌膚抹上「艾地苯奢華肌密眼部精粹」有效明亮緊緻眼周肌膚,最讓人心動的亮點,就是會用可加倍抗老修護飽滿緊提的「逆時雙波美顏儀」導入「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艾地苯奢華肌密精粹」,快速注入緊緻重返年輕,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最強熬夜神器「小橘燈20」媲美醫美級保養為肌膚緊守抗老防線
最強熬夜神器「#小橘燈2.0」媲美醫美級保養為肌膚緊守抗老防線。

再加上雅頓獨家百年55道紅門按摩手技,透過美容師專業手法將效果加乘,,肌膚變得緊緻嫩彈,再現年輕透亮的緊緻V臉,視覺上立即呈現青春的容顏!最後以「艾地苯活膚日霜SPF30」或「艾地苯全能智慧防禦乳SPF50 PA++++」為肌膚打造日間抗氧防護網,護膚後一照鏡子看見無瑕小V臉、立即擁有明亮細滑、緊緻的Q彈貴婦肌,絕對會感謝送了自己一份貴婦級抗老護膚大禮!

立即預約貴婦肌養成的護膚
還能享有雅頓尊寵預約禮,把貴婦級保養一次打包帶回家!
震撼醫美界的艾地苯, 號稱對抗肌膚老化之「抗老天花板」
現在立刻動動手指一秒出動報名「艾地苯貴婦級煥顏緊提護膚會」

不只肌膚可以享受貴婦級的護膚體驗,同時伊麗莎白雅頓還貼心在護膚過程時為你舒壓按摩,舒緩累積在頭、頸、肩、手臂的肌膚不適感現象,並紓緩肌肉疲勞與緊張壓力,,即日起至7月31日,只要預約參加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貴婦級煥顏緊提護膚會」即享價值NT.4,410的艾地苯全能高效旅行組尊寵預約禮,預繳NT.3,000預約金還能抵艾地苯系列商品,像是熬夜神器#小橘燈2.0、居家就能做的DIY式居家煥膚過程#小橘安瓶,把頂級保養與發光肌一次打包帶回家,現在立刻動動手指一秒出動報名「艾地苯貴婦級煥顏緊提護膚會」吧!

👉現在立刻動動手指秒報名

👉免費兌換「抗老精華」#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

#伊麗莎白雅頓 #ElizabethArdenTaiwan #艾地苯小橘燈2.0 #艾地苯系列 #小紅書爆款抗老精華 #艾地苯貴婦級煥顏緊提護膚會 #護膚預約

*活動採預約制,需先和櫃上確認預約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人限領一次
*伊麗莎白雅頓保有對活動解釋或更改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