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百貨週年慶

想和最親愛的他/她一起度過最浪漫的一天?想要優雅從容的擁有讓對方難忘的滿分約會,千萬別將時間花在苦等塞車或在景點人擠人排隊等拍打卡美照,兩人一起手牽手去逛遠東百貨週年慶準沒錯!因為遠東百貨週年慶的化妝保養品特惠組超級好買,無論是妳心儀已久的夢想蜜糖保養想靠櫃試試,還是他一直放在心上想入手的頂級香氛,兩人都能一起在遠東百貨為貼心對方尋覓出最適合的命定單品!快跟著黑曜精靈Twinkle Black 李紫嫣以及新生代男模DK的腳步,來看看遠東百貨不能錯過的化妝保養特惠組!

preview for 一起變美變時髦!約會聖地必到遠東百貨週年慶!全台公認「化妝品特惠組」全台NO.1划算,雅詩蘭黛小棕瓶、蘭蔻小黑瓶,貴婦保養海洋拉娜乳霜+全能乳液,讓你們就地成為最耀眼CP!
  • 百貨服飾當日滿5000送500,滿50000加送800
  • 首12日遠百APP會員,女/男/童裝單筆滿8000加送300
  • 13大銀行當日單筆分期刷滿6000送200,滿10000送400
  • 9大銀行數位3C單筆分期刷滿10000送500
  • 化妝品、內睡衣單筆滿2000送200,首12日滿萬再加送200,大家電單筆滿10000送1000
進入美的多元宇宙!
雅詩蘭黛黃金金三角、特潤系列此生必擁有
遠東百貨週年慶

想要力挽狂瀾熬夜後的蠟黃暗沈地獄膚況,派出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系列準沒錯!讓眾多鐵粉一用就此生回不去的小棕瓶當然要趁週年慶划算囤貨,此外火紅到爆的特潤超導系列今年首度推出的「特潤超導舒敏奇肌安瓶」更是不能錯過的重點蜜糖保養!除了小棕瓶的經典專利「極效修護三胜肽-32」成分之外,更豪邁添入高濃度的15%「比菲德氏益生菌活萃」及「全能舒緩酵母蛋白」,幫助肌膚透過好菌養出穩定平衡的膚質,重點是這瓶超級百搭萬用根本肌膚的最佳神救援,不論是醫美術後還是曬後舒緩,或是在妝前使用都能讓妝容更加水亮服貼!此外黃金金三角:特潤超導修護露、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年輕無敵膠原霜更能在遠東百貨購入無敵划算的特惠組合絕對要入手!若想達成整日完美不脫妝的仙女水光顏值,就靠擁有完美遮瑕力的「粉持久底妝系列」讓他無比心動!

最寵粉的蘭蔻!
鐵粉和新手都能無痛入手夢幻保養! 小黑瓶、極光水、淡斑精華霸容量版必掃
遠東百貨週年慶

蘭蔻小黑瓶最厲害的就是連不懂保養的木頭男友都懂它的厲害!一滴3,000萬專利益菌所粹取的的無敵護膚能量讓肌膚瞬間起死回生,一擦瞬效的感受到肌膚的水潤度、穩定度、防禦修護力光速提升,肌膚彈潤亮到頭等艙等級,讓你忍不住大嘆太晚認識它!在遠東百貨週年慶可別錯過最奢寵的各大特惠組,小黑瓶、極光水、淡斑精華、超輕盈提亮素顏霜、超輕盈UV水凝露等等經典口碑神品都推出了划算破表的霸容量,E編推薦絕對不能錯過「首一排隊發燒組」的NO.1小黑瓶搶購組,最經典的超級黑瓶容量直達買一送一,4000元有找怎能錯過?!萬人熱推好評的嫩皮神器極光水也同步推出搶購組,買正貨及豪邁送100ml只要三千出頭根本太划算!快和另一半一起囤貨,兩人甜蜜放閃之外肌膚更同時水潤發光!

Sisley 全能乳液、夢幻前導水精華趁此時囤!
68折起小資女也能輕鬆入手經典保養
遠東百貨週年慶

懂保養的人絕對都將sisley全能乳液視為殿堂級的神仙保養,一瓶蘊藏3500倍超高濃縮積雪草濃萃,一舉將所有的瑕疵膚況全面掃平,全方位的呵護修護脆弱的肌底幫助肌膚穩定平衡,成分更包含珍稀6年根人蔘、繡線菊、牛蒡、迷迭香、蛇麻草以及木賊等等奢華成分萃取,難怪擄獲無數貴婦名媛的心!當然要趁遠東百貨週年慶划算入手全球每5秒就售出一瓶的全能乳液啊!入手下殺68折的「全能乳液特惠組」直接保你一年的肌膚平安!此外「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特惠組」讓人落淚的64折起、一抹及嫩潤亮的「黑玫瑰彈潤水凝霜組」也請納入囤貨清單,錯過只能扼腕等明年!

La mer 新客獨享明星品500元折價券!
經典乳霜入門組、傳奇保養組合萬元有找
遠東百貨週年慶

你說~是不是身邊所有老中青三都認識La mer海洋拉娜,只要用過一次就終身誓追隨的經典乳霜實在是經典中的經典,擁有海洋乳霜根本不必擔心換季困擾,一瓶就能一年四季讓肌膚潤澤飽滿同時緊緻輪廓線,讓時光永遠停留在遇到經典乳霜的那一刻!此外經典傳奇的口碑神品濃粹修復眼霜、超能修護精華露、濃粹雙重修復精華、舒芙乳霜等等品項在遠東百貨週年慶都有最低58折起的超級特惠,小資女也不必心心盼盼的觀望,有多款萬元以內的特惠組可以輕鬆入手,擁有最經典的傳奇乳霜不是難以觸及的夢想!想要擁有人人都一見傾心的母胎美肌,把預算投資在La mer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

JO MALONE LONDON 男女都傾心的精緻送禮美學!
英國梨與甜豌豆甜美又率性迷人
遠東百貨週年慶

和另一半一起逛街,是最能藉機探詢對方喜愛香氣的機會!依著香氣屬性的脈絡可以更透徹對方的個性,這樣的浪漫交流當然就要交給男女生都最愛的JO MALONE LONDON!今年全新推出的「英國梨與甜豌豆香水」務必體驗它清新明亮的迷人氣息,此外經典的英國梨小蒼蘭所推出的工藝香氛蠟燭限定版、身體香氛蜜粉餅也務必珍藏!也趁遠東百貨週年慶入手心儀已久的居家香氛、肌膚保養品吧!像是人氣好評的潔膚露多款皆是500ml/3000元,奢華身體香氛禮盒一次納入香水、潤膚乳、護手霜、潔膚露等等品項讓你整日都有令人傾倒的夢幻氣息,也不妨為紳士的另一半選擇「品味生活居家香氛禮盒」,超時髦的牡丹與嫣紅麂絨香氛工藝蠟燭、英國梨與小蒼蘭擴香及香水、迷你蠟燭,讓你們相處的私密小空間氛圍更加浪漫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