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小金瓶

還在保養之路跌跌撞撞的各位,是不是當遇到換季或是肌膚出現各種瑕疵問題時,就要狂爬文來研究如何力挽狂瀾?請別再拿珍貴的肌膚當神農氏,只要學會超爆簡單的「以油養膚」技巧,從此完全能懂什麼叫肌膚掐的出水、懂什麼是自帶高級感的絕世好命顏!尤其E編在美容保養圈打滾了多年,只有嬌蘭小金瓶「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發誓此生唯一追隨,萬用百搭到擁有一瓶就能橫著走天下!來來來,還沒參透美容輕油保養技巧的你,所有小紅書博主、IG美妝Kol都盛傳的保養技巧,手把手教給你~要記住,護膚的終點就是學會以油養膚!這篇絕對要跟好,一次學會直達保養天花板,從肌膚以油養膚打好基底,搭配黑白霜對抗肌膚老化,有了這組合何需再多其它瓶瓶罐罐!

精華油Bible嬌蘭小金瓶,採用純淨島嶼蜂蜜,1滴帶給肌膚9倍高效修護

嬌蘭小金瓶

嬌蘭「小金瓶」有多好用真的已不是新聞,根本已是保養界的常識,是業界全部精華油的始祖教科書!第三代小金瓶全新成分打造的「動態黑蜂修護科技」厲害到不行,一滴直達前所未有的9倍高效修護,一擦瞬間肌膚浸潤法國烏埃尚島珍稀黑蜂、法國科西嘉島、希臘伊卡利亞島、芬蘭奧蘭島等奢寵蜂蜜成分,膚質不是贏在起跑點,是直接直達終點搶下No.1寶座!

小金瓶輕盈如水 豐潤如油 功效強大如精華

嬌蘭小金瓶

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最怕保養油帶給混合性肌膚與油性肌膚的油膩感,想補水卻怎麼肌膚就是吸收不了。晉身嬌蘭小蜂農後保養油唯一指定只有小金瓶,質地是油擦上肌膚後的水感實在令人驚呼,輕透好吸收,肌膚絲毫沒有油膩感卻補上滿滿的水份!難怪深受各大美容編輯與網紅們喜愛,更是化妝檯上閃亮耀眼最重要的那瓶了!輕盈如水的質地如朝露般輕盈,如絲緞般細膩的膚觸在擦上時秒懂什麼叫作真正的高級!也是肌膚急救補水的超強法寶,滿足一年四季不同氣候或上山下海從事各類活動對肌膚的傷害,一瓶就能急速幫助肌膚快速修護保水狀態!

以油養膚TIP1:30秒「荷包蛋養膚法」讓妳素顏亮到發光!

嬌蘭小金瓶、荷包蛋養膚法

每5人就有1人在使用的「荷包蛋保養法」,已是日韓女子奶油水潤肌的公開秘密,自己依照每天的膚質狀態去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油+水」比例,打造出清爽細緻、功效同時加倍突破的保養法!關鍵原因在於省去了其餘繁雜保養品的步驟,讓肌膚透口氣的同時更能透過恰恰好的黃金油水比,滋潤出超用7成的明亮感!E編會將手邊的化妝水按壓幾滴於掌心,作為荷包蛋養膚髮的「蛋白」區域,再滴入一滴小金瓶作為荷包蛋的「蛋黃」,掌心溫熱後塗勻按撫於肌膚,享受細膩絲滑的奢寵感受,最喜歡的就是無論在酷暑還是霸王寒流來襲,在塗擦後都能彷彿聽見了肌膚舒服到嘆息!請學起來好好的善待肌膚,重此逆天改命擁有絕世嫩顏!

以油養膚TIP2:小紅書瘋傳「三油三水」保養法,肌膚宛彈潤亮到像行走的白月光

嬌蘭小金瓶、三油三水

小紅書火紅瘋傳的嫩回高校初戀顏的「三油三水」保養法也一定要學!步驟技巧簡單到不行,在洗完臉後直接塗上保養油,可透過掌心的溫度包覆加強在意的部位,像是法令紋、魚尾紋等等區域,提供更完整的滋潤,緊接著再上平時保養用量的化妝水,慢慢按摩至吸收,根據以上油 ➝水步驟來回總共三次,就完成了能養出飽滿膨潤嫩肌的「三油三水」保養法!當然,嬌蘭小金瓶也超級適合這樣使用,E編會特別選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神蜜水」來搭配,打造出無可匹敵的全方位完整修護!重點是這樣的保養技巧是連粉刺痘肌、油田肌都能瞬間感受它的美好,絕對要學起來!

滿足小蜂農最高標的需求,小金瓶萬用百搭無所不融,一瓶走天下是王道!

嬌蘭小金瓶

是不是想跟歐逆一樣擁有好膚質,小金瓶最讓我們甘心成為小蜂農鐵粉的原因,絕對就是它的百搭萬用,任何一款精華、化妝水、乳霜、前導、面膜等等都可以混搭使用,高端的內行人更會加入粉底液,打造出如同女團C位的盛世美肌,此外,不分任何膚質,一年四季時時刻刻,從南極圈到北極圈都能提供肌膚最強大的呵護,用過的人都會死心塌地終生追隨!加碼高級女子精緻的秘密在於指尖、腳趾等等細節之處都狀態滿分,可以在睡前將小金瓶滴入身體保養乳液,超強大的滋潤力連乾荒農婦腳都能浸潤成嫩嬰嘟彈肌!

零動腦的神保養!小金瓶無差別橫掃男性市場!一同淪陷吧~

嬌蘭小金瓶

此外,小金瓶的美好甚至連男性朋友們都無法抗拒,在Dcard、Ptt已有無數仙女小蜂農淚訴「不懂保養的男友都會自動拿我的小金瓶去用欸!」原因就在於小金瓶輕盈如水的質地能瞬間吸收,比精華還滋潤、比輕油還清爽好吸收,瞬間達成飽滿緊彈的膚觸,直接正中不喜愛粘膩感的男生們的心啊!此外還有一大關鍵原因,就是完全不需要動腦鑽研怎麼使用,一滴直接塗擦就超級有感!

逆天改命抗老神組合最強抗老修護,白霜+黑霜讓肌膚達到細緻嫩亮、緊實V顏

嬌蘭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

有一瓶嬌蘭小金瓶就能從此實現素顏自由,若想要更上一層樓擁有連貴婦都搭訕詢問的好命嫩肌,請立刻將保養清單收入嬌蘭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乳霜「白霜」與「黑霜」!當中的獨家高科技讓肌膚一抹瞬間復甦「T代謝、I舒緩、M保濕、E賦活」四大功效,更蘊藏了嬌蘭蜂王乳系列家族的強大活性,包含烏埃尚島黑蜂蜂蜜、獨家蜂王乳與三款珍稀蜂蜜,全方位化皮膚並增強3倍防禦力!

至於白霜、黑霜該如何選擇呢?若肌膚暗沈粗糙蠟黃,號稱「粗皮救星」的白霜能使肌膚像是包覆隱形繃帶般提供最完整的全面修護,讓肌膚時時刻刻飽滿膨潤;若有嘴邊肉、輪廓線鬆弛的困擾,靠鬆垮臉救星「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能立刻感受醫美等級的緊緻V顏!關鍵原因在於當中除了傳奇的烏埃尚蜂蜜之外,更注入伊卡里亞蜂蜜濃縮精萃,在夜間人體修復機制開啟時加速肌膚代謝修復更新、增強彈性,一覺醒來肌齡逆轉,難怪被小紅書稱為改寫氣場的逆天改命組合!>>嬌蘭線上旗艦店 >>立即體驗小金瓶

週年慶攻略請收,明星蜂王乳系列超澎派大容量必囤,官網百貨寵粉回饋超蜂狂!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大容量組NT$ 4,950 (價值NT$8,039)
買小金瓶50ml,再把超越正貨容量神蜜水帶回家!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50ml(正品)、皇家蜂王乳蜜露 40ml*4

皇家蜂王乳蜜潤美肌超值組NT$9,234 (價值NT$15,022)
擁有蜜潤發光肌!買2送7超狂組合,蜂王乳呵護從頭到臉的每一寸肌膚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50ml(正品) 、皇家蜂王乳蜜露300ml(正品) 、皇家蜂王乳蜜露 40ml、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5ml、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5ml、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7ml、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7ml、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體驗禮(輕巧盒裝版) 、24K純金光透精華粉底 5ml

皇家蜂王乳黑白乳霜修護組 NT$11,610(價值NT$18,017)
一組打包黑白霜毫無選擇障礙,光滑透亮x緊緻Q彈,完擊所有老化困擾!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50ml(正品)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50ml(正品) 、皇家蜂王乳蜜露 40ml、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5ml、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5ml、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5ml、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7ml、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5ML、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7日體驗禮

>>嬌蘭2023週年慶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