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 2024限定版「風格玫瑰系列」
Jo Malone London 2024限定版「風格玫瑰系列」

如果把浪漫具體化,那一定是朵會含苞也會盛放的玫瑰,純粹、自然、帶刺且不被定義,而Jo Malone London今年就以香氛界最受歡迎且具代表性的玫瑰作靈感,推出2024限定版「風格玫瑰系列」,3款不同的玫瑰香氣表現從溫暖迷人到奢華鮮明,充滿藝術感的手繪玫瑰設計瓶身翻轉過往對玫瑰唯美夢幻的既定印象,搭上叛逆感的黑色瓶蓋,甜美中充滿個性,宛如戀愛令人掌握不住的悸動與多變,交織成最獨特的花語情書。

2024風格玫瑰系列推出3款各具特色的玫瑰花香,從溫暖迷人到奢華鮮明,風格獨特。
2024風格玫瑰系列推出3款各具特色的玫瑰花香,從溫暖迷人到奢華鮮明,風格獨特。

官網立即入手限定版「風格玫瑰系列」 點這裡百貨專櫃預約體驗

從優雅獨特到直率不羈,「2024風格玫瑰系列」展現不同維度的愛情密語
jo malone london 2024限定版「風格玫瑰系列」
Jo Malone London 2024限定版「風格玫瑰系列」:(左)琥珀玫瑰香水、(中)胭紅玫瑰香水、(右)玫瑰與星玉蘭香水,2024限量版 50ml,各NT.4,050

世人對玫瑰賦予了不同的期待,Jo Malone London 2024限定版「風格玫瑰系列」將玫瑰拿去既定印象的標籤,融合不同花朵、果香與琥珀等,推出琥珀玫瑰香水、胭紅玫瑰香水,與玫瑰與星玉蘭香水,讓每個人都能挑選到喜愛的香氣,做最真實自然的自己,無論以什麼樣子盛開,都是不被定義的那一支玫瑰。

「琥珀玫瑰香水」深沉奢華強烈風格,性感又濃烈的成熟愛意!
2024限量版 琥珀玫瑰香水50ml
2024限量版 - 琥珀玫瑰香水50ml,NT.4,050

這瓶可說是最特別的玫瑰香水,以大馬士革玫瑰為主軸,混和充滿張力的薑及辛辣丁香,再以金黃琥珀溫暖感性地包裹著玫瑰花香,不同於一般玫瑰香水的甜美感,而是帶著強烈魅惑、奢華神秘的風格,對於喜愛獨特香水的女生,絕對是最值得入手的選擇!

「胭紅玫瑰香水」蜂蜜融合華麗花香,讓人聯想到初戀的甜蜜與純真!
玫瑰與星玉蘭香水、胭紅玫瑰香水 2024限量版 50ml
(左)玫瑰與星玉蘭香水、(右)胭紅玫瑰香水 2024限量版 50ml,各NT.4,050

香甜多汁的荔枝和活力四射的羅勒一同入香,以甜美果香帶出大馬士革玫瑰的馥郁香氣,生動演繹出半開初熟的玫瑰姿態,再糅合舒適柔軟的白麝香,純淨的氣息為整體香氣鋪上清透綠意,讓「胭紅玫瑰香水」聞起來就像是剛墜入愛情般那樣的怦然心動,立即聯想到初戀美好的甜蜜與純真。

「玫瑰與星玉蘭水」豐富又迷人柔軟花氣,宛如熱戀中的怦然心動!
2024限量版玫瑰與星玉蘭香水 50ml
2024限量版 - 玫瑰與星玉蘭香水 50ml,NT.4,050

之前推出過即引起搶購風潮的「玫瑰與星玉蘭水」,這次再度回歸!以玫瑰糅合明亮氣息的星玉蘭,搭配黑胡椒的辛辣作為前調,搭配大馬士革玫瑰和五月玫瑰兩種花香帶出初熟溫柔的玫瑰姿態,豐富了整體花香調的層次,最後在肌膚留下廣藿香和溫暖琥珀的餘韻,交織成迷人柔軟的玫瑰香調,彷彿熱戀時的心動,一聞再聞都讓人無法自拔。

風格玫瑰糅香旅行組
風格玫瑰糅香旅行組 NT.2,800 (內含琥珀玫瑰香水、胭紅玫瑰香水、玫瑰與星玉蘭香水)

如果還在猶豫要選擇哪一款,不如一次把3種美好玫瑰香氣收入!Jo Malone London特別將3款別具風格的玫瑰香氣放入「風格玫瑰糅香旅行組」,可以單獨使用,更可以Jo Malone London獨特的糅香方式搭配家中既有的經典香氣,每一天都能變化出新鮮獨特的玫瑰香氣,包裝還寫上”Do roses ever think of time?”(玫瑰在乎過時間嗎?),彷彿訴說著永不凋謝、不隨著時間流逝的永恆愛情,悄悄傳達出心中暗藏已久的情話。

為每一天加入更多玫瑰詩意!點上「胭紅玫瑰香氛工藝蠟燭」為居家生活添增浪漫香氣
2024限量版胭紅玫瑰香氛工藝蠟燭pinterest
2024限量版 - 胭紅玫瑰香氛工藝蠟燭200g,NT.2,950

2024限定版「風格玫瑰系列」不只有香水,還推出胭紅玫瑰香氛工藝蠟燭能為日常的居家空間妝點迷人玫瑰香氣,花香、蜂蜜香和白麝香交織成奢華馥郁的玫瑰香,瀰漫在空間中彷彿新鮮採摘的玫瑰,圍繞著令人沉醉的芳香,幫助提振精神、安定心情,當作給予自己夜晚睡前、或是居家約會時一些美好的儀式感再適合不過。

風格玫瑰系列限量紅包袋 迷你隨身版9ml胭紅玫瑰香水
風格玫瑰系列限量紅包袋 / 迷你隨身版9ml胭紅玫瑰香水

重視送禮美學的Jo Malone London將當代時髦感注入英倫優雅風格,特別於春節限量的紅包袋寫上”Share a moment of infinity”(分享此刻的永恆),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或是購入任二件含風格玫瑰系列的香氛,即享迷你隨身版9ml胭紅玫瑰香水,打開包裝裡還藏著小卡,可以寫上想對另一半說的愛情密語,在情人節這個充滿浪漫的日子,傳遞最美好的心意。

官網立即入手限定版「風格玫瑰系列」 點這裡百貨專櫃預約體驗

preview for Jo Malone London 2024限定版「風格玫瑰系列」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