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自從1995年推出的Studio Fix專業底妝系列,就是穩坐稱霸全球銷售的冠軍寶座,去年再度升級為超持妝無瑕粉底液,輕盈的超強延展性質地,一擦上,粗大毛孔就被隱形,柔焦美肌的效果十分自然,搭配有著刷具界美妝蛋170刷,不只是改變膚質,還有瞬間提拉的視覺效果,簡直就是可比擬改變人生的粉底了!一起來看看…

Eyebrow, Face, Lip, Hair, Skin, Cheek, Nose, Eyelash, Beauty, Eye liner, pinterest
M.A.C

STEP 1妝前透亮持妝露

這罐就是韓國夏季妝前產品的暢銷常勝軍!清爽的凝露質地,在肌膚上輕輕推開就會化成水光,內含植物煥膚保養成分,可以強效抑制油光,維持整天乾爽舒適的肌膚觸感。

Face, Eyebrow, Lip, Skin, Hair, Cheek, Eyelash, Nose, Beauty, Head, pinterest
M.A.C

STEP 2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170刷

專利的「智慧柔焦吸油粉體」不僅能透過光學折射原理柔焦隱形細紋與毛孔,強力吸油配方,搭配上強大的控油成份雙管齊下就算是中東油田也能清爽零油光!搭配有著刷具界美妝蛋170刷之稱,痘疤女也能得到完美透亮的好膚質!瞬間臉歪半邊的完美視覺效果!

Face, Eyebrow, Cheek, Skin, Lip, Nose, Eye shadow, Face powder, Head, Eye, pinterest
M.A.C

STEP 3無重力蜜粉餅

搭配一盒擁有冷暖膚色調的無重力蜜粉餅,超級細緻的粉體,搭配輕彈上妝手法,讓妝容自然柔焦完美修飾毛孔,打造最自然真實的無瑕肌膚。單獨使用冷色調部分還可以做局部(如眼下)的提亮,同時附有粉撲及蜜粉刷,隨妳上妝喜好自由運用。

preview for 變身無瑕奶油肌膚
Skin, Pink, Beige, Lip, Material property, Gloss, Nail, Tints and shades, pinterest
M.A.C

●M.A.C粉底液色號如何選?

數字的多少代表顏色深淺,英文字母則代表色調,NC色調偏象牙色,N色調偏粉嫩色。以台灣最暢銷的3個色號為例:

N18: 皮膚白皙,但想增加提亮效果,可以使用N18

NC15: 皮膚白皙但帶紅的,可以使用NC15,校色效果會最好。(也是照片中有泛紅與暗沉痘疤的model使用色)

N20: 大部分正常膚色的台灣女生,都適用NC20

妝前透亮持妝露 $1,700 /50ml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1500/30ml (含壓頭,共9種色號)
無重力蜜粉餅 $1,600 (附海綿及蜜粉刷,共11種色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