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子裡有上百支唇膏的E編,第一眼看見能「換衣服」的媚點唇膏,真的忍不住大叫:「太時髦了吧!」除了攜手日本知名設計公司nendo打造純白高質感極簡包裝,一次祭出3款時尚外殼燃爆收藏慾,好評升天的media luxe媚點「潤透渲彩唇膏」更被譽為暗沉唇色的人生救星,6款百搭紅色系徹底零廢色,天天擦不膩,一抹嫩出澄透紅潤感的原生血色唇,又潤又嫩又顯色,隨手一擦立刻美成仙!

自然柔和「氣色感」實現澄透少女唇
media luxe媚點「潤透渲彩唇膏」

只要是對唇膏有研究的人,一定知道媚點唇膏一向是各大媒體唇膏推薦報導的常勝軍!非常顯色、持久又擁有極高CP值,完全挑不出任何缺點呀!

media luxe媚點「潤透渲彩唇膏」

而在日本以夢幻血色感大受歡迎的media luxe媚點「潤透渲彩唇膏」,最受讚譽的優點就是不分蒼白唇、暗沉唇還是乾癟唇,輕輕擦上都能絕美顯色、飽滿潤澤,搭配上調色無可挑剔的百搭紅色系,任何人都能零技巧畫出自然柔和又有澄透氣色感的紅潤少女唇,難怪上市以來一直是開架唇膏界爆賣黑馬!回購率和包色率都飆上最高境界!

media luxe媚點「潤透渲彩唇膏」

深入研究「潤透渲彩唇膏」顯色又輕透、百搭更百變的秘密,才發現media luxe媚點特別添加了獨特「紅潤亮澤粒子」,不必使用過多顏料也能完美顯色,因此才能實現帶有透明感的潤透光澤唇妝!

media luxe媚點「潤透渲彩唇膏」

唇瓣就像裹了晶瑩糖衣一樣通透發光!更棒的是單擦和疊擦竟然可以展現截然不同的層次氛圍,簡單擦1層是素顏加分必備的自然紅潤感,疊擦2-3層又能優雅顯色、綻放迷人自信,橫掃日台排行榜的實用機能美妝不收真的不行!

2大紅色調不挑膚色
任何唇況都能輕鬆駕馭!
media luxe媚點「潤透渲彩唇膏」

以往挑選口紅時,難免會因為色澤太過濃豔而擔心自己不適合,但不夠顯色又怕遮不住天生暗沉的唇色……這樣的困擾在media luxe媚點「潤透渲彩唇膏」出現後終於徹底解決!魅力暖紅調、甜美桃紅調2大紅色調,全是不挑膚色與唇色、不限妝容及風格的百搭紅色系,每個顏色都超級適合日常使用,不管是通勤、出遊、約會或重要會議,擦上「潤透渲彩唇膏」都能顯白、顯氣色,凸顯氣質和氣場,更能恣意切換溫柔好感、甜美酷帥等不同面貌!大大滿足女生喜歡變化的唇妝心願!

media luxe媚點「潤透渲彩唇膏」

更令人心動的是media luxe媚點「潤透渲彩唇膏」添加玻尿酸等保濕美容成分,上妝前再也不必擦護唇膏打底,滑過唇瓣立馬潤澤飽水,甚至能一整天維持水嫩輕盈感,雙唇不乾燥更不顯唇紋,反而隨時隨地散發透明感、零死角澄透顯色,對於嘴唇容易乾的人來說實在太值得包色了!上妝同時保養誰能不愛!

3款極簡時尚外殼
隨心幫唇膏「換衣服」
media luxe媚點「潤透渲彩唇膏」

不只修飾暗沉的澄透紅色系以及持續潤澤感被網友好評洗板,「潤透渲彩唇膏」的3款高質感時尚外殼更是掀起收藏狂潮!能幫唇膏「換衣服」太有趣了!輕便細長的零重力感「Slim輕巧」外殼是外出攜帶最佳首選,尤其放進小廢包也不佔空間,習慣外出補妝的人絕對要收!裙襬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Modern現代」外殼,手感超服貼、掌握度極佳,在意妝容細緻度的人肯定會愛!而增加了底部重心能穩穩站在桌上,外型又極為可愛的「Lady優雅」外殼,絕佳份量感再也不怕唇膏到處滾,又像擺飾一般讓桌面更美、看了心情大好,是不是每一款都各有特色!無法割捨只好全部入手!

media luxe媚點「潤透渲彩唇膏」

除此之外,media luxe媚點的唇膏外殼還有精巧小心機,特殊「襯線」設計讓你在使用時更好打開也容易關上,而且每款唇膏外殼都可以重複使用,回購「潤透渲彩唇膏」時只要單買替芯就行!減少浪費、永續環保的美好心意,讓人又更愛media luxe媚點唇膏了!還沒試過「潤透渲彩唇膏」的你,現在就快衝向架前多掃幾支回家,保證此生入坑、讚嘆相見恨晚啊!

media luxe媚點「潤透渲彩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