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維雅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精華

夏天一到、太陽一曬,網友們關於肌膚美白的疑難雜症馬上如雪片般飛來-臉上冒黑斑怎麼辦?怎麼選美白淡斑產品?擦很多保養品都沒效怎麼辦?為此ELLE特別邀請皮膚科醫師 吳明穎,貼心舉辦一場最即時的「淨白淡斑相談室」一一破解各種煩惱,吳醫師不僅詳細解說黑色素形成原因、要如何精準打擊黑色素,更搶先揭密2024劃時代最強美白淡斑成分LUMINOUS 630!想知道如何能快速美白淡斑,見證煥白的蛻變,現在就快跟著看下去吧!

要白,就要有效阻斷黑色素源頭!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皮膚科醫師推薦! 妮維雅淡斑煥白精華,2週淡斑有感,打擊10大斑點瑕疵!
皮膚科醫師推薦! 妮維雅淡斑煥白精華,2週淡斑有感,打擊10大斑點瑕疵!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很多女生試了無數種美白淡斑保養品,但都好像擦了個寂寞,皮膚沒怎麼變白,斑也頑固地留在原處,白忙一場真的心好累!吳明穎醫師解釋:「皮膚的黑色素來自於皮膚的黑色素細胞,當黑色素細胞受到刺激的時候,像是紫外線的暴露、摩擦、發炎,甚至是賀爾蒙變化,便會經由『酪胺酸酶』將黑色素的原料轉變成為黑色素,釋放到肌膚角質中,就會讓皮膚變黑,甚至產生惱人的斑點!所以,抑制『酪胺酸脢』的活性,就被視為是抑制黑色素的一個關鍵步驟。」

想高效抑制酪胺酸脢
一定要認識劃時代新成分LUMINOUS 630
妮維雅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精華

瞭解了黑色素使肌膚變黑長斑的過程,想美白的你現在務必把「酪胺酸酶」視為頭號敵人!以往市面上有很多成分以蘑菇「酪胺酸酶」為研發重點,但終究不是人類肌膚「酪胺酸酶」,效果一直不夠理想,終於在2024年出現了震撼美容界的劃時代高效美白淡斑新成分LUMINOUS 630 !吳明穎醫師進一步補充:「在科學實驗上,LUMINOUS 630 的能力甚至超越一般常見的淡斑產品,有3000多倍!來自德國肌膚保養專家妮維雅的『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精華』,是妮維雅科技實驗室耗時10年的時間,從5萬種成分當中挑選出的編號第630號成分,能夠有效阻斷黑色素源頭!」

妮維雅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精華

LUMINOUS 630不只是有科研實驗證明的專利成分,更是衛福部核准的美白淡斑成分!能真正自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源頭、切斷黑色素生成鏈,大大降低酪胺酸酶活性!妮維雅「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精華」驚人的亮白表現連專業醫師都將它譽為「第一支真正有效淡斑精華」,可見嚮往肌膚綻放淨白光采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啊!

2週淡斑、4階段煥白
有感淡化10大斑點瑕疵
妮維雅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精華

除了LUMINOUS 630一登場就掀起現象級美白話題,成為2024年轟動成分界的超級巨星,妮維雅「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精華」的完整配方也讓醫師與美容編輯都讚嘆不已!吳明穎醫師透漏:「妮維雅『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精華』,實驗顯示2週能有效淡化斑點,而且敏感肌也可以使用!除了有L630專利淡斑技術之外,還有維他命C能夠還原透亮肌膚,另外添加維他命E以及微分子玻尿酸,能對抗氧化壓力、預防暗沉!」

妮維雅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精華

而美容編輯也紛紛讚嘆,專利美白淡斑成分LUMINOUS 630既能根源狙擊10大斑點瑕疵,擊退黑斑、色素沉澱、暗沉蠟黃、痘疤等惱人困擾,妮維雅更加入了獨特微分子玻尿酸強力補水、持久保濕,讓肌膚透出晶瑩水光感,搭配經典美白成分維他命C煥活透亮,加乘能夠還原護白、鞏固白皙、預防暗沉的維他命E,4階段有感煥白完全來真的!2週淡斑看得見!還沒體驗過妮維雅「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精華」速擊黑X超護白強大實力的人當然要立刻入手感受呀!

美白淡斑終極三步驟!
LUMINOUS 630
陪你神速白、淨、亮
妮維雅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系列

急著想把妮維雅「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精華」搶回家徹底絕殺黑色素了嗎?E編加碼推薦美白淡斑終極三步驟:日常保養先全臉擦上「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精華」做好淨白去斑、掃黃去暗和水潤淨亮,眼周肌膚再以第1瓶抗黑眼圈眼霜 #L630亮眼霜「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眼霜」做好局部賦活煥亮、水潤保濕,見證4週淡化黑眼圈的驚人神效,最後拿出乳霜界口碑黑馬 #L630封白霜「LUMINOUS 630淡斑煥白修護霜」全方位驅黑修護X封存白皙,從此再也不用忍受醫美就能無痛白、淨、亮,聰明地把肌膚養成黑色素絕緣體,享受整張臉又白又亮、徹底突破美白極限的無瑕發光美顏!

免費預約體驗
【妮維雅L630煥白無瑕光屋】拿好禮
engineering drawing

即日起至2024/04/16止,填妥個人資料及預約日期場次,您即可憑收到的邀約簡訊【妮維雅L630煥白無瑕光屋】參與妮維雅LUMINOUS630快閃店4大展區體驗活動拿好禮。

【展區1】L630擊黑肌密檢測站 

限量預約專屬體驗,透過醫美級肌膚檢測來檢視膚質瑕疵,並將由專業美容師針對您的膚質狀況提供專業意見。完成即可得到迷你淡斑精華10ml (市價$499)。

【展區2】360°煥白超新星攝影棚

體驗360環景攝影,展現您的完美膚質,並於活動現場發布至社群平台或限動分享,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展區3】L630煥白密碼解鎖區

想知道L630是怎麼為您去黑擊白,為您打造完美淨白的肌膚嗎?快到展場內跟工作人員索取專屬拍照框,共同尋找L630的隱藏秘密吧!現場拍照打卡上傳社群平台,加碼再送拍立得照片!

【展區4】L630煥白肌光體驗區

NIVEA L630煥白無瑕光屋提供L630全系列產品體驗,從淡斑精華、亮眼霜到封白霜,邀您一起來喚醒淨白肌膚。

👉前往預約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