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焰焰,擦防曬絕對是盛夏美肌的起手第一步,但想全面保護肌膚可不是「有擦就好」這麼簡單,因為紫外線除了遠比你想像的更複雜之外,另一個默默無聲攻擊的膚質剋星正是無所不在的「藍光」!很多人誤以為,只要少滑手機、平板、電腦就能避開藍光,但事實上藍光的最大來源是太陽光,而且對肌膚的危害甚至相當於紫外線UVA和UVB的總和!因此,夏日對抗紫外線時,千萬不能忘記「藍光」這個超級大魔王,關於所有妳應該知道的防曬小知識,現在就讓E編一次告訴妳!

醫美級防曬都很貴?
開架最強敏感肌專用防曬是…
妮維雅「全護清爽防曬隔離乳 敏感肌專用spf50」
妮維雅「全護清爽防曬隔離乳 敏感肌專用SPF50」

隨著紫外線、藍光、空污刺激越來越嚴重,膚質出現敏感脆弱情形的人也越來越多,為此「醫美級防曬」詢問度瞬間大飆升,而價格問題也成了熱門話題!地毯式搜尋一輪市面上的醫美級開架防曬後,E編發現最強首選果然也是妮維雅「全護清爽防曬隔離乳 敏感肌專用SPF50」,因為它無香料、色素、Paraben防腐劑,且經眼周、肌膚相容性測試的溫和配方中,還精心添加了專為敏感肌設計的保濕成分,一抹徹底防曬、補水滋潤、好推好吸收的所有優點,加上高到無可挑剔的神級CP值,讓人買過一次就會默默成為無限回購的忠實鐵粉!

防曬係數越高越好?分辨防曬科技、成分更重要
妮維雅「全護清爽防曬隔離乳 敏感肌專用spf50」
妮維雅「全護清爽防曬隔離乳 敏感肌專用SPF50」

除了無香料、色素、Paraben防腐劑和敏感肌專用設計非常重要之外,對很多人來說「係數」夠不夠高也是一大看點!但身為美容編輯的E編必須說,比起看數字更重要的其實是學會分辨真正具有防曬實力的強大防曬品,以歐洲原裝進口的妮維雅「全護清爽防曬隔離乳 敏感肌專用SPF50」為例,不僅採用持續升級的德國專業防曬科技與成分,更達到英國Boots Star Rating System四顆星防曬標準,經證實可以有效阻擋長波UVA、短波UVB、藍光,還能隔離空氣髒污減少肌膚傷害,不怕曬黑、曬傷、曬老、曬皺的全面防護力,想要美美度過整個夏天的你包包裡當然不能少了它!

擦防曬一定會黏膩?清爽防護「這樣做」最聰明
妮維雅「全護清爽防曬隔離乳 高效抗油光spf50/敏感肌專用spf50」
妮維雅「全護清爽防曬隔離乳 高效抗油光SPF50/敏感肌專用SPF50」

最後也是最多台灣女生共同的難題-如何甩開防曬「黏膩感」?實際愛用妮維雅「全護清爽防曬隔離乳 敏感肌專用SPF50」的E編真心推薦,這款防曬不僅溫和保濕、清爽不泛白,專為臉部設計的高延展質地搭配蜜粉後更能讓底妝更均勻服貼,即時定時補擦也一樣輕盈舒適、完全無負擔!

更重要的是,假如你的肌膚又敏感又容易出油,也可以試試妮維雅「全護清爽防曬隔離乳 高效抗油光SPF50」,能夠長時間控油、吸收多餘油脂、防止脫妝的滿分表現,夏天再熱都不怕融妝土石流,正在尋覓「醫美級開架防曬」的姊妹們千萬不能錯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