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事事順心、幸福美滿的生活,除了機運和努力不可少之外,最關鍵的加分項原來就是「好命臉」!新的一年想一掃過往的勞碌命,擺脫看起來又累又顯老的模樣,全臉視覺焦點的蘋果肌一定要養好,而渴望訂製一張絕美「好命臉」,打造自然又豐盈、自帶粉嫩好氣色的開運美顏,受封「逆齡聖手」的王興良醫師強力推薦上市25年、風靡全球的升級版「4D童妍針」絕對是唯一首選!

獲得美國FDA、歐盟CE和台灣衛福部三重認證的膠原蛋白增生實力,絕頂效果和安全性都令人滿意到極致,有感好評狂蓋樓的心得分享刷都刷不完,想實現最討喜的自然蘋果肌,2024就快讓「4D童妍針」幫你改頭換面、煥然一新吧!

打造「好命臉」的美顏關鍵:三庭平衡飽滿!

和王興良醫師聊起「好命臉」,美感絕佳且對面相極有研究的他直說:「如果三庭能夠自然地平衡飽滿,在面相學上就是好命面相。」首先,上庭包含眉上至額頭,天庭飽滿、印堂紅潤就是一個人成就發達的好命相,太陽穴夫妻宮飽滿則會在感情、理財、人際三方面表現出眾;中庭有大家最常提到的「貴婦蘋果肌」,澎澎的蘋果肌代表福氣跟財運,另外顴骨線條平順、雙頰飽滿圓潤,就是標準旺夫相;下庭的鼻基底到下巴,假如兩腮弧度完美、不過大也不消瘦,正是帶財好命相,下巴則有接財源、防漏財、防小人之說,所以下巴圓潤豐滿更容易走好運!

渴望整體性地為全臉做到三庭平衡飽滿,創造最自然的好命感,王興良醫師分享全球上市25年的「童妍針」至今仍有無可取代的優勢:「童妍針是透過將聚左旋乳酸微粒施打到肌膚組織中,刺激肌膚增生自己的膠原蛋白,效果自然且優雅,像剛剛提到的額頭、夫妻宮、頰凹、腮骨弧度等等,都屬於大範圍修飾,全臉的客製化最適合童妍針!此外,施打填充劑可能造成殘留、膠體位移、看起來凹凸不平或不自然的團塊感,甚至「饅化」,而童妍針都完全不怕這些狀況出現!」而童妍針在去年重磅升級,4D童妍針火紅席捲全球,膠原蛋白比舊版增生多2倍、術後回家也不需要再按摩、而且到診所可以立即施打,讓便美之路更加便利、優雅,令全球求美者趨之若鶩。

除此之外,王興良醫師大讚4D童妍針顯現的質感:「皮膚真的會彷彿年輕10-20歲,回到最美肌膚質感!」因為4D童妍針在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過程,還能活化組織微血管,因此很多人術後都覺得膚質變得更粉嫩透亮,當皮膚厚度跟彈性增加,便能逆轉肌齡、根本改善老化,這些都是其他針劑產品無法達到的效果,難怪專業醫師都推薦4D童妍針是一種全方位的注射型保養療程!

4d童妍針,童妍針,蘋果肌,整形,微整,氣色,凍齡

事實上,4D童妍針上市25年以來,有許多新的針劑不斷推出,但「逆齡聖手」王興良醫師仍認為在抗老保養、青春逆齡的醫美保養中,4D童妍針是最佳首選!細心的他透漏:「其實每個人從18歲膠原蛋白就開始流失,這也是老化根本原因之一,因此對症下藥才是關鍵!老化是全臉同時在發生,忌諱哪裡凹補哪裡,不僅缺乏整體性的美感,也無法真正改善老化問題。其中4D童妍針最大特色是作為目前市面上唯一沒有含任何填充劑的產品,完全透過刺激肌膚生長自己的膠原蛋白,讓肌膚重返青春狀態、綻放粉嫩氣色。由於是長自己的膠原蛋白,效果最為自然優雅,深受許多醫師和女性喜愛,不用擔心被發現動了手腳!」

此外,現在電音波非常流行,王興良醫師也提醒,很多人不知道打了填充劑之後會造成電音波熱能無法傳導,大大影響拉提緊緻效果!他滿意地說:「4D童妍針不只可以讓肌膚重返年輕時的強韌與光澤,合併其他治療也極為適合,唯有健康的肌底才能夠讓治療效果更加乘!」而且4D童妍針效果能持續25個月以上,在大範圍整體治療時,一瓶更可以抵3-4支填充劑,CP值非常高,這些優點都讓4D童妍針無論經過多久的時間依然備受推崇、難以超越!

4d童妍針,童妍針,蘋果肌,整形,微整,氣色,凍齡
新年開運訂製「好命臉」,細節講究別馬虎!

想趕在新年前為自己訂製一張精緻絕美的「好命臉」,在搶打4D童妍針前千萬別忘了該注意的細節絕對不容馬虎!王興良醫師強調:「第一重要的是美學,4D童妍針如同畫一幅畫,必須仰賴醫師的美感,一定要找到美感跟自己比較一致的醫師!再來則是經驗跟功力,唯有挑選原廠認證且施打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呈現心中最完美的結果!另外,4D童妍針是增生自體膠原蛋白,美麗是值得等待的,若有重要行程如拍攝婚紗、婚禮等等,建議提早3-6個月施打才能展現最佳狀態!」

王興良醫師進一步補充:「術後建議避免菸酒或熬夜節食,才不會加速老化、讓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打折。另外施打前記得掃描盒身QR code,認明原廠證貨,避免因追求低價而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效果不佳或產生不良反應反而得不償失!」今年適逢4D童妍針全球上市25週年,記住,每個女孩的25歲只有一次,絕對值得每年生日都獻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讓4D童妍針延續妳25歲的美,也在新的一年擁有人見人愛、運勢爆發的「好命臉」!

4d童妍針,童妍針,蘋果肌,整形,微整,氣色,凍齡
王興良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士
台灣顏面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高醫附設醫院頭頸顏面外科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頭頸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醫師
形體美容外科醫學會醫師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醫師
高德美Galderma舒顏萃Sculptra教學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