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Beauty, Material property, Brand, Gloss, Cosmetics,
植村秀

說到底妝,不像日韓的乾燥氣候,要選對粉底其實對台灣女孩來說是個難題,夏天氣候悶熱潮濕要擔心皮脂分泌、汗水導致底妝土石流,冬天乾燥底妝怎樣都不服貼,化完沒多久就崩壞,又怕追求自然淡妝遮瑕不夠,遮瑕力強又怕尷尬面具臉⋯天啊,這題比微積分還難解!但最近美妝專家植村秀推出了震驚業界的超強粉底,聽說不只輕透持久,重點是還兼具遮瑕功力,上了妝後肌膚看起來無瑕,又擁有輕霧光感,質感爆棚!姐妹們,救星似乎來臨,快跟著E編一起來了解!

Face, Forehead, Eyebrow, Nose, Cheek, Skin, Chin, Jaw, Lip, Facial expression,
植村秀

黑眼圈、痘疤、毛孔,一抹遮瑕無極限

熬夜、生活壓力累積下來總是會影響肌膚狀況,膚色暗沉、黑眼圈就算了,毛孔放肆外還有揮之不去的痘疤,照鏡子整個心情超差啊~這時勢必靠超強底妝來拯救顏值了!彩妝專家植村秀推出「無極限超時輕粉底」,運用智慧持妝粉體輕盈遮瑕帶有半霧光,直接一抹柔焦、毛孔隱形,校正膚色淡化瑕疵,細緻質地延展性極佳,塗抹開來像是與肌膚融合一般超貼膚,任何臉部表情變化都超自然不卡粉顯紋,根本就像易容術一般,粉底一上立刻擁有天生好膚質啊!智慧持妝粉體除了遮瑕力強,令人擔心的脫妝問題也能一併解決!像海綿般吸走油脂及油光,儘管天氣再悶熱潮濕底妝依舊輕透超持久,不用像灰姑娘趕著12點閃人,而是從早美到晚!

Face, Cheek, Nose, Eyebrow, Skin, Chin, Lip, Forehead, Jaw, Head,
植村秀

真的會呼吸!透如薄紗的輕霧光妝感

遮瑕力強是不是妝感就會厚重?省去妳怕變面具臉的煩惱,「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運用超透氣科技的流動性高液態粉體,透過質地轉變,粉底一抹開來乾爽薄透,不用怕肌膚悶著不舒服或是毛孔阻塞,超輕盈質地不厚重不給肌膚負擔,會呼吸的輕透感呈現渾然天成美麗肌膚質感。另外添加日本有機米萃取,給予肌膚保濕亮白,同時對抗紫外線改善暗沉維持肌膚透亮,有效延長完美膚色,無論經過多久時間,讓妳的妝都如剛完妝般無可挑剔還透著無瑕輕霧光!

Product, Beauty, Skin, Cosmetics, Beige, Material property, Liquid, Brand, Nail polish,
植村秀

精準24色選 零色差擺脫面具臉

為了忠實呈現每個女孩的完美零破綻妝容,植村秀長期對亞洲女性膚色進行研究,完美媒合各式各樣亞洲膚色,透過H.V.C選色系統,先界定肌膚所屬的冷暖色調,再加上明亮度及彩度,進而調出與你超速配的個人完美膚色24色選,就不用每次在選粉底時遷就肌膚偏紅還是偏黃,也無需擔心色差,這唯有專業才能辦到!而簡約俐落的瓶身設計展現出女性肌膚光透無瑕自信,擺在梳妝台上就好時尚呀!現在開始不想再擔心底妝是否掉漆而提心吊膽?快將「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納入後宮,包準一用晉升摯愛!

簡單三步驟 夏日底妝超時不罷工

preview for 植村秀 #無極限持妝三步驟

上妝第1步:炎炎夏日不只要防曬隔離,還要超輕透水感!

使用極保濕輕感保濕乳,這款是目前專櫃市場銷售No.1的妝前乳,內含牡丹精萃,能於妝前補充水分,為後續底妝打底。另外夏天防曬更不能少,這瓶有SPF50 / PA+++卻一點也不黏膩,是夏日妝前乳的首選!

上妝第2步:無極限超時輕粉底+#55零刷痕粉底刷!

今年夏天不用再忍受黏膩厚重型的持久粉底!使用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不僅能達到持久、遮瑕,還能做到「肌膚會呼吸」的特色,卓越的延展性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更能輕鬆打造超輕透的無瑕零毛孔底妝。

上妝第3步:新型態定妝-秒定妝控油噴霧!

傳統的吸油面紙已經不流行了,植村秀的秒定妝控油噴霧堪稱「液態的吸油面紙」,內含珍珠岩吸油因子能夠與粉底結合形成更服貼輕盈的底妝,一噴鎖住妝容,持久一整天!

即日起至5/31前,立即兌換無極限底妝組:http://bit.ly/2ZceP6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