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彩妝學院

眼看今年就快結束,也是時候來為妝容增添點新意了!今天就搶先跟E編來看看明年2024早春妝容,其實從許多明星及彩妝師的SNS上就能看到,像是光澤飽滿的水光肌底妝或是濕潤感珠光眼影打造的「人魚妝感 (Mermaidcore)」,和這兩年又捲土重來,彷彿雙唇打入玻尿酸般晶瑩剔透的「水光唇 (Glossy Lips)」,以及藝術感十足的「鏤空眼線 (Graphic Liner)」都是今年秋冬就開始流行的最新趨勢!彩妝小白別怕難上手~這次「植村秀彩妝學院」祭出全新限定主題潮妝,帶領各路彩妝迷們搶先學會2024趨勢妝容!想變美的統統出列!

植村秀彩妝學院
「植村秀彩妝學院」一次掌握三大限定主題潮妝

#金棕大眼妝- 大小眼福音,教你徒手改眼型

首先想跟上2024趨勢、又希望是日常出遊可以化的妝容,那就來先學這個奪人眼球的「金棕大眼妝」吧!教學使用消腫眼泡的「時尚大師4色眼影盤#蜜糖茶棕」,描繪出溫柔暖系的勾人眼妝,眼神深邃度立馬+100%,再教你運用亮片色化上存在感十足的飽滿臥蠶,眼神就像是人魚般波光粼粼惹人憐!最後搭配自然野生濃眉打造撩人眼眸,誰見誰愛的 #金棕大眼妝 就此誕生,想知道如何透過眼影的技巧及臥蠶的點綴,讓平拋眼秒變3D立體電眼,馬上手刀報名!>立即報名彩妝學院

植村秀彩妝學院

#嫩粉嘟唇妝- 薄唇秒得波尿酸嘟唇

再來想讓雙唇變得立體飽滿,先別急著去醫美打玻尿酸!新春主題潮妝課程教你使用「無色限輕霧保濕唇膏#BR781」及「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BR737」,霧面及緞光質地深淺相疊,暈染出超美的煙燻粉色系「嫩粉嘟唇妝」,輕鬆畫出自帶豐唇效果的微笑誘人唇型,重點是不顯唇紋!這擄獲人心的粉嫩唇色以及豐盈水潤的迷人唇瓣真的會讓人立刻淪陷心動!想立刻學會2024大勢水潤立體嘟唇妝,現在就來報名領取美唇乾貨!>>立即報名彩妝學院

植村秀彩妝學院

#裸茶挺鼻妝- 塌鼻神救援!無痛立體隆鼻術

最後可以說是所有低山根女孩的無敵救星「裸茶挺鼻妝」!課程重點教學使用植村秀「武士刀眉筆」描繪出自然俐落感眉型、再用「立體塑型眉彩盤」勾勒出渾然天成的深邃鼻影,最後用「立體毛流持色染眉膏」刷出根根分明的毛流來製造3D眉型以及烘托出高聳挺鼻,五官深邃度瞬間拉滿,居然免動刀就能讓山根直接平地拔起,手殘黨再也不用擔心下手太重顯髒顯老了,彩妝小白也能擁有自然不誇張的整骨級混血高挺鼻,CP值太高啦!
>>立即報名彩妝學院

植村秀彩妝學院
專業彩妝師手把手教學!五大課程1對1量身教學太貼心!

除了上述的新春主題潮妝外,植村秀彩妝學院共為大家帶來五大超級實用的課程,從底妝修容基礎必學的「立體底妝學程」,依照不同膚色教你玩出專屬眼唇配色的「潮流玩色學程」,根據個人眼型、臉型去設計的「3D眼妝學程」,還有「新春主題潮妝」一次教會妳三大潮流妝容,連明年6、7月限定的「夏季主題潮妝」都幫大家準備好了!一對一的量身訂做教學,讓每個人都能學到最適合自己的妝容技巧,怎麼能不報名呀!

植村秀彩妝學院
有得學又有得拿!手刀搶先卡位

預約成功後任一消費還可以拿到預約禮「無極限控油定妝噴霧 30ml」價值NT$390(贈品依櫃台實品為主,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購買任兩件正貨彩妝也能直接獲得「無極限迷你粉底+無色限迷你唇釉+紅絲絨化妝包」,價值NT$1560(贈品依櫃台實品為主,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只能說植村秀實在太有心,各位卡位報名要搶要快呀!
2024全新「植村秀彩妝學院」>>>搶先報名去

植村秀彩妝學院

植村秀彩妝學院不只讓大家學到彩妝技巧,只要完成兩堂學院課程,即可獲贈2萬點會員點數,能兌換價值800元的創藝無限腮紅正貨1個,完成四堂再加碼2萬點,累積40,000點就可兌換價值1,550元的山茶花精萃潔顏乳等等,有得學有得拿必須推姐妹一起入坑才行啊!活動日期就在2024/1/1-2/29,課程報名三天前截止(舉例1/1只能報到1/4課程,於線上報名課程後,專櫃人員將於3天內與您聯繫並確認報名資訊),而課程價值NT$1,500,還能在上課當天「全額折抵」植村秀任意彩妝產品(工具類除外)!會不會太划算!

植村秀彩妝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