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整天肌膚到了晚上總是黯淡無光?肌膚面對一整天的高壓環境與刺激,感到辛勞疲憊,肌膚白天不斷累積的壓力損傷,若無法趁夜晚有效修復,便會以暗沈、粗糙、細紋等老化痕跡呈現,提醒我們快趁夜晚做好修護保養,別讓持續累積的損傷導致肌膚保養卡關,甚至出現斷崖式老化大災難!而究竟要如何修護肌膚疲態,真正達到逆時抗老?原來關鍵就是好好利用「夜晚」睡眠時間!選對正確保養,真的可以輕輕鬆鬆就睡出好命貴婦光感肌,隔天起來肌膚亮到人人羨慕!

Sisley透過科學最新研究發現,「夜間」 才是真正抗老修護的關鍵!只要夜晚肌膚獲得極致修護,你可以什麼都不用做,睡前擦上「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系列」,修護儀式就會一秒自動啟動,直接睡出名媛貴婦光!隔天容光煥發踏出家門!

立即探索 加入Sisley LINE享奢寵養膚2件禮

奇蹟小金瓶 最強大的「逆時奇蹟配方」,每晚一滴帶來多達25種抗老功效!

Sisley實驗室歷時超過15年研究,以時間生物學原理研發出「逆時奇蹟配方」,並用於Sisley #奇蹟小金瓶 這款超級夜間修復精華中,給予肌膚多達25種抗老功效,一滴直達逆時巔峰,使肌膚重現緊緻、彈性,綻放年輕金緻光采!

  1. 啟動!一滴秒啟動夜間抗老開關!肌齡睡間扭轉,直奔年輕巔峰
    sisley,希思黎,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奇蹟小金瓶,精華液,抗老,貴婦,修護

    晚間十一點至凌晨三點是人體的「黃金睡眠修復期」,人體代謝毒素、儲存白天的學習記憶、肌膚的損傷等等都是在睡眠時進行修護,但隨著時光流逝,我們啟動「肌膚修護」的開關效能逐漸失靈,而Sisley全新研發的「逆時奇蹟配方」正是肌膚開關失能的特效解方,擦上瞬間就像於睡眠時立刻打開修護開關!只要一滴肌膚即進入養膚睡眠模式,讓肌膚最重要的夜間修護立馬順暢動起來!
  2. 修護!抗老逆齡修護力夜夜火力全開! 肌膚達前所未見的逆時!緊、潤、亮!
    sisley,希思黎,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奇蹟小金瓶,精華液,抗老,貴婦,修護

    打開修護開關後,就是真正修護關鍵了!Sisely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 #奇蹟小金瓶 幫助紊亂失衡的夜間修護模式回歸穩定機能,透過「逆時奇蹟配方」優化肌膚修護力的同時更延長肌膚的修護時間,可以想像為拉長了你的黃金美容覺時光,讓肌膚擁有更完整充實的修護更新時間,當肌膚充飽電,自然能在白天擁有更完整全方位的屏障能力!
  3. 排淨!肌膚從末榜 → 秒進衝刺班!日夜都擁有肌膚全方位修護力
    sisley,希思黎,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奇蹟小金瓶,精華液,抗老,貴婦,修護

    我們肌膚日積月累的老廢因子,如果沒有完整代謝排淨,累積毒素會導致肌膚暗沉、循環不佳的粗糙狀態!而Sisley 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 #奇蹟小金瓶 獨家研發的「逆時奇蹟配方」關鍵優勢正是在於能幫助肌膚自我排淨,幫肌膚做好最乾淨的排毒!每天使用都是將肌膚重整歸零後滋養抗老能量,自然一覺醒後肌膚宛如新生般飽滿晶潤!
貴族氛圍感滿滿!頂級植物香氛 x 夢幻質地,加承25種抗老功效 睡出奢寵名媛貴婦肌
sisley,希思黎,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奇蹟小金瓶,精華液,抗老,貴婦,修護,

專業保養美容老師建議若為正常、混合及油性肌膚,可使用「Supremÿa 夜間奇蹟逆時精萃」,一滴瞬間浸潤滲透至肌底,滋養出如絲緞般細緻瑩潤的肌膚;乾性肌則能塗擦「Supremÿa 夜間奇蹟逆時精質霜」享受奢潤細膩的奶霜質地,最特別的是一接觸肌膚瞬間立刻融化,且迅速吸收完全不黏膩!身為Sisley的忠實鐵粉,都心醉於療癒放鬆的頂級植萃香氣,而全新推出的奇蹟小金瓶的標誌性香氣,是透過大馬士革玫瑰、木蘭、天竺葵交織出最愜意奢寵的護膚儀式感!更厲害的是 #奇蹟小金瓶 小小一瓶竟然一滴就能達到25種以上抗老功效!在保養圈打滾了這麼久,說什麼都要好好的投資這次Sisley推出的最強黑馬抗老,直接入手豪門貴肌!

立即探索 加入Sisley LINE享奢寵養膚2件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