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瑞莎正式成為台灣媳婦,生了一個可愛的混血寶寶之後,轉換身份成為媽咪,即使她現在全心都放在寶貝女兒身上,但還是維持著當模特兒時的美妙身材跟細緻的肌膚,隨時做好工作的準備,在這麼忙碌的狀況之下,想完成這樣的目標,她於是尋求了亞洲美顏的秘密關鍵。

保濕愛自己,才是媽咪王道!

White, Sitting, Skin, Beauty, Leg, Human leg, Model, Photo shoot, Photography, Thigh, pinterest
@瑞莎 Larisa//Facebook

瑞莎說,她來到台灣超過十年,在這當中經常往返烏克蘭故鄉與台灣兩地,她發現台灣女生相較於烏克蘭人,更不容易顯老,重點就在於這邊的氣候真的潮濕很多!也才進而發現保濕對女生來說有多重要,因此近幾年她也開始在保養方面勤下功夫,她笑說「其實當媽咪很常忘記自己,但一定要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別人!」她提醒所有的媽咪,即使最愛的是小寶貝,也不要忘記愛自己,時時多喝水,補充纖維質,並且維持好心情,才能夠呈現美麗的膚質。

循環秘帖精華增加保養效果的秘方

Product, Perfume, Beauty, Skin, Cosmetics, Skin care, Bottle, Fluid, Spray, pinterest
WHOO后 重生秘帖天后活妍禮盒

在肌膚保養方面,因為瑞莎屬於敏感性膚質,只要用了不適合的產品,就會立刻過敏起紅疹,只要隔天要工作,她絕對不敢嘗試新的保養品,但其實也很喜歡去發掘許多好用的商品,她最近嘗試了韓系宮廷保養的后,意外的發現,循環秘帖精華與她的膚質非常的合拍,剛擦上去時會感覺到非常滋潤,但過一陣子之後完全吸收,接著再使用其他的保養品,能夠明顯的感受到保養效果更深入,隔天起來肌膚感覺好柔嫩!而且在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瑞莎開心地分享說,感覺皮膚變更健康強壯了,不像以前一樣動不動就過敏泛紅,對於其他保養品的導入效果也更好,讓保養效果更有感。

保養打底,讓妝感更加完整

Face, Hair, Product, Skin, Beauty, Head, Long hair, Lip, Blond,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瑞莎 Larisa、whoo//Facebook

平常瑞莎出門前,一定會用循環秘帖精華搭配基礎保養,調整膚質到一個最健康完美的程度,再輕輕拍上底妝,底妝就能夠輕薄服貼一整天,另外加上腮紅與潤色護唇膏,讓臉頰看起來紅潤,唇部帶有光澤,就能夠展現美麗的好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