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競爭激烈的開架底粧戰場中,能在殺出重圍,坐穩冠軍寶座想必是不簡單!開架底粧專家Za就憑藉著堅強實力,蟬聯開架粉餅銷售No.1。明星商品「粧自然無瑕粉餅」,一改粉餅給人的乾燥厚重感,自然輕透的質地深受女孩們青睞!最近更是設計大進化,推出超高顏值的「撞色限定組」,買粉蕊就能獲得限定小粉盒!全新的方形設計,攜帶方便不佔化粧包空間;超有質感的粉霧珊瑚色,連補粧少女心都噴發,時時刻刻維持霧感奶油肌!什麼?還沒用過?就讓E編來告訴妳究竟是什麼魔力讓大家心甘情願入坑!

Pink, Material property, Cosmetics, Nail, Fashion accessory, Lip gloss, Nail care,
Za

輕盈空氣感粉末 悶膚厚粉感OUT

底粧要能輕透貼膚的重點在粉體,Za採用日本技術「潤澤粉末配方」,極細晶透粉末能呈現粉底液般的精緻保濕感又能同時保有空氣般的輕盈感,因為粉質夠細,重複補粧也無須擔心厚粉感。雖然粉質輕透,但仍保有自然遮瑕力,一拍瞬間貼合並修飾肌膚,害怕底粧悶膚的女孩請一定要試試,「粧自然無瑕粉餅」薄透舒適絕對讓妳忘了其實有化粧!

Hair, Head, Hair accessory, Lip, Headpiece, Fashion accessory, Ear, Headgear, Crochet, Headband,
Za

就要「粧自然」瑕疵乾屑OUT!

貼膚輕透還不夠,畢竟美麗必須要持久!為增強持粧力Za特別在保濕下功夫,「粧自然無瑕粉餅」中添加「潤澤精華」含有高保濕成分玻尿酸、玫瑰果油,不怕眼下細紋魚尾紋法令紋出來見客,長效保濕無須擔心討人厭的乾屑現形,補粧也不乾裂不跑粧!「粧自然無瑕粉餅」圈粉無數的原因還有-優秀的修飾力!輕輕一拍校正膚色改善暗沉膚色不均問題,針對在意部位加強塗抹毛孔、小瑕疵就能完美修飾,打造出細緻霧感奶油肌,從透白自然到粉嫩,四種人氣色選,不管妳是什麼膚色都能盡情粧自然!

Finger,
Za

拍出絕美霧面奶油肌

「粧自然無瑕粉餅」獨特的雙效粉撲設計,膚況好時全臉可使用絨毛面打底,校正膚色提升肌膚質感,打造出自然輕透粧感,若有痘疤,黑眼圈,鼻翼泛紅等局部瑕疵,運用海綿面沾取粉餅加強按壓,即可完美修飾,打造出細緻無瑕粧容。仔細看看使用前後的肌膚對比,遮瑕效果超自然又不卡粉顯紋,這天E編完妝後到下午補粧前,微出油還讓粧感呈現霧面奶油肌,肌膚好到宛如天生!今夏苦無底粧對策?快入手「粧自然無瑕粉餅」一起來當個無瑕寶貝!

Face, Eyebrow, Nose, Cheek, Forehead, Skin, Hair, Chin, Lip, Head,
Za
preview for Def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