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戴著口罩,服貼、不脫妝的粉底變得特別重要!Za推出底妝新概念,吸引系粉底要來挑戰持妝新境界!「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主打輕薄服貼質地、卻具有遮瑕力,能將瑕疵完美隱形~上妝後的無瑕柔霧感,讓肌膚質感直上頭等艙了啊! 加上獨家「超磁久持妝技術」使底妝與肌膚完美貼合、持久不脫妝~ 妳說能不讓人剁手掃貨嗎!?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最讓E編瘋狂尖叫的是它極具高級感的霧面瓶身,簡直是精品級包裝~ 這款兼具顏值和內在的強大超磁久粉底,絕不能錯過!E編搶先體驗新品「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同時直接實測給你們看,趕緊往下滑看實測驚人結果!

零毛孔╳高遮瑕
Za超磁久粉底超生火賣點一次看!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超生火賣點1:超磁久持妝技術完美底妝不暗沉
完全媲美專櫃品質!粉底絲滑質地,輕透不厚粉,一抹在肌膚上瞬間服貼,宛如第二層肌膚。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減少臉上乾紋、脫屑狀況。輕輕一抹底妝彷彿磁鐵般吸附肌膚,緊緊服貼持妝一整天,即使整日戴著口罩也不易脫妝。實在太適合台灣炎熱夏季氣候!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超生火賣點2:高遮、毛孔隱形效果

上完粉底宛如使用修圖軟體,完美修飾女生最在意的肌膚毛孔、膚色不均,薄又遮瑕的透氣型配方,服貼好推勻,一抹遮蓋痘疤雀斑等肌膚瑕疪。薄擦有效修飾膚色,疊擦可強化遮瑕,實現薄透無瑕美肌。

超生火賣點3:專為台灣肌膚研發色調
比起歐美品牌過於白皙或偏黃色調,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特別為台灣人膚色打造出最吻合亞洲女生的完美膚色色號,讓上妝顏色更自然無瑕。共有白皙、明亮、粉嫩、自然四款色選,能均勻提亮膚色。

「超磁久粉底」實際試色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4款自然色選,分別為OC0W白皙色、OC1O明亮色、PO0W粉嫩色、PO2O自然色。可依照自己膚色及喜歡的妝感選擇色號!

「遮瑕度、服貼度」實測!
實現零毛孔肌膚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遮瑕度、服貼度」實測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遮瑕度、服貼度」實測

悶熱天氣最怕厚重妝感,Za「超磁久粉底」絲滑輕盈質地太適合夏天,不但好推開,同時也完全沒有黏膩感。輕輕擦上一層不但輕透服貼,連臉上小雀斑、黑眼圈等瑕疵都完美遮飾,完全媲美美肌修圖軟體,太神了!

「提亮、遮瑕」效果實測!
細緻霧光、持久不暗沉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提亮、遮瑕」效果實測

上妝前的肌膚明顯暗沉、血管明顯,擦上薄薄一層的「超磁久粉底」右邊手部肌膚立刻變成稚嫩白皙的好膚質,膚色跟著白兩階,同時又很自然!

「超磁久持妝技術」實測持妝度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這兩年選擇粉底最重要的就是持妝度,尤其是整日戴著口罩肌膚不停的摩擦容易造成妝容斑駁,「超磁久持妝技術」宛如超強磁鐵讓妝容乖乖貼合肌膚,整天下來全臉妝容依舊完整,脫下口罩瞬間也不用擔心掉妝!

同場加映:油肌救星「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za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Za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

如果你屬於「中東油肌」E編在這裡推薦一個妝前秘訣,在上粉底前,可使用Za「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這款被網友譽為「粧前吸油面紙」的最強控油妝前! 裡面有油光吸附粉末能瞬間吸收臉上多餘油脂,讓底妝全天清爽舒適,不怕因帶妝時間長、高溫或高濕度而變得黏膩、出油,薄薄一層就能調和膚色不均,柔焦毛孔,懶得上妝時,擦這罐也能保持全天候零油肌膚,夏天絕對要收的!
新品上市>>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油肌推薦>>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