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除了「愛」是全球共通的語言外,「初次同居的衝突」也是世界各地都存在的議題!對任何一段感情而言,不管兩個人認識彼此多久,搬家同居與一起設計共用的空間永遠是複雜的挑戰,在世界各個角落都一樣,融合風格、品味與需求可能是一個令人挫折的任務,造成緊張氣氛,爭執一觸即發。

fyi的原創新節目《同居生活》將居家翻修與室內裝潢提升到全新的「數位」層級,在設計專家的指導下,新同居人們將得到他們所需的創新觀點建議以及DIY改造主意,身為室內設計師的兩位主持人-布蘭妮賽門與詹姆士康奈利,每一集都將鎖定一對初次同住的新案件:從新婚夫妻、決定一起租屋的閨蜜好友,再到同志伴侶,他們都是第一次開啟同居生活,卻在設計風格上產生小摩擦。

節目引入了新的網路元素,利用美國前20名的熱門網站Pinterest.com拼圖板來規劃與作為靈感激發的創意,這些新室友們將會作一些重要的抉擇包含挑選完美的油漆顏色、到重塑廚房的裝修與誰的沙發才能被留下來。布蘭妮與詹姆士將協助這些室友們如何最適當的融合他們的個人風格與原本的傢俱,讓這個一起初次共享的空間完整升級。

「我們非常的高興將首次引進Pinterest拼圖板的概念到電視上」fyi頻道的節目發展部副總吉娜麥卡錫說。我們的設計團隊直接讓觀眾與有著相同需求的對象們瞭解到,與其整天空想,要找到激發靈感並且真的運用在自己的家中原來是一件多麼容易的事。

《同居生活》9月28日起,每週一晚間8點就在中華電信MOD 130台fyi頻道。

預告請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We’re Moving In: New Series Premieres | FYI
We’re Moving In: New Series Premieres | FYI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我的室友是明星!好萊塢同居密友大公開

>>同居前必看!8件你們一定要先搞清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