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足球尤物》後又一青春愛情喜劇

★17歲天才女作家真實人生搬上大銀幕

★全球暢銷小說『甜蜜逃避法則』改編

當你一整天焦頭爛額的工作好不容易忙完了,還有什麼比看場愛情喜劇片來犒賞自己更療癒的?

蟬聯全美票房4週TOP10的校園愛情喜劇《恐龍尤物》(The DUFF)即將在7月24日於台灣上映囉!

《恐龍尤物》的劇情是在說每個正妹帥哥旁邊總會有一個最佳綠葉,樂觀直爽的高中女生碧昂卡(梅惠特曼飾)發現,自己就是那個同學們口中又胖又醜、人緣特好,但生來就是為了襯托身旁朋友正又美的「恐龍妹」…

她沒有勇氣向暗戀的對象托比告白,更且總是被壞心眼正妹梅蒂森(貝拉索恩 飾)霸凌。於是她痛定思痛,為了擺脫這可怕的標籤,捨棄舒適的阿婆內衣與漫畫T恤,不聽班導師(鄭肯 飾)的勸告,借助青梅竹馬兼校內風雲人物-衛斯理(羅比艾梅爾 飾)的力量,來場驚天地泣鬼神的絕地大改造!

故事的最後,碧昂卡會變成人見人愛的辣妹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部電影是由《壁花男孩》影視圈才女梅惠特曼(Mae Whitman)、《醉後大丈夫》中亞洲黑幫老周鄭肯(Ken Jeong)、《當我們混在一起》的女兒貝拉索恩(Bella Thorne)還有加拿大小鮮肉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主演。 

妙的是,《恐龍尤物》其實是改編自17歲女高中生凱普琳潔(Kody Keplinger)的真實人生『甜蜜逃避法則』一書,充滿原創性的口吻,讓許多女生看了都心有戚戚焉,相信這是一部不輸【辣妹過招』、【辣媽辣妹】等經典的青春校園電影。

你心動了嗎?就讓我們一起上電影院重返高中時光吧!

看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2015下半年你絕對不可錯過的續集電影!

>>夏日強檔大片 性感男星讓你大吃冰淇淋 暑氣全消

>>療育系電影【愛情停看聽】大獲好評!專治受傷女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