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影訪客 Alien Abduction】將於下個月(6月13日)上映,這部是【德州電鋸殺人狂】、【恐怖旅舍】與【追殺比爾】製作團隊最新的作品。

【詭影訪客】的電影背景取材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當地的真實靈異現象"布朗山之光"。有一個來自南方的地主,上山打獵之後就沒有回家過,於是他忠實的老僕人前往布朗山尋找失蹤的主人,一直到這位老僕人死去,他的鬼魂卻依舊留在山中,提著夜燈四處遊盪,繼續尋找他的主人。這個海拔約780公尺的布朗山,幾百年來有不同文獻記載著當地神秘的現象,但是仍然無法理解。有人認為"布朗山之光"是外星人造訪的證據,許多目擊者出面指證看到夜晚的天空有跳動的亮光,伴隨著強烈的電磁干擾,甚至有人目睹過不知名的生物。一些超自然研究者和物理天文學教授實地研究後也都表示無法用常理解釋這個現象,連美國政府也都至少三次公開調查過"布朗山之光"。當地人對於這種神秘現象表示 : 「每到夜晚,往往會發現低空中出現一團團神秘的光,在遠處漂移著,就像鬼火一樣忽隱忽現,四處飄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