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13個彩蛋你看懂了嗎?征服者康不只一位、片尾預告《洛基》第二季?

《蟻人3》由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主演,是漫威宇宙第五階段的第一部電影喔!

EDIT_ and TEXT_EDDIE WU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13個彩蛋你看懂了嗎?征服者康不只一位、片尾預告《洛基》第二季?
漫威影業《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在2月17日上映,相信看過的影迷們,都會對電影中,結局所呈現的情節,感到有些困惑吧,其實這不僅僅是暗示《復仇者聯盟:康之王朝》的劇情,也與接踵而來的《洛基》第二季有所聯動喔!還沒看過電影小心被暴雷,看過電影的讀者,跟著本文一起看下去吧!

******* 內文含據透 請斟酌閱讀 *******

《蟻人3》彩蛋1:「征服者康」組成的「康議會」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7大彩蛋你看懂了嗎? 征服者康不只一位、片尾暗示《洛基》第二季
Marvel Comics//Marvel Comics

在這次電影結束後,第一個出現的彩蛋,相信讓你也非常驚訝。因為明明被擊敗的征服康,竟然有分身,甚至還成立了「康理事會」,3位主要的分身「康」正在討論「征服者康」被放逐到量子領域,由於擔心計畫被復仇者聯盟影響,於是要進攻地球。

其實這就是漫威宇宙第4階段以來的基調「多元宇宙」,不同的平行時空中,有不同的「征服者康」,這3位康,分別就是不朽者、拉瑪-圖康、猩紅百夫長康,在漫威漫畫中,是力量相當強大的「康」。

隨著《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征服者康」的出現,揭示了接下來的漫威電影中「康」都會現身,成為復仇者的對手,並在《復仇者聯盟:康之王朝》中有場大戰,是漫威宇宙在這個階段的最終大魔王。

《蟻人3》彩蛋2:《洛基》第二季的敵人「維克多泰姆利」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7大彩蛋你看懂了嗎? 征服者康不只一位、片尾暗示《洛基》第二季
MARVEL STUDIOS//Marvel Studios

這次電影彩蛋不只一個,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結束約 8 分鐘後,出現了第二個片尾彩蛋!畫面出現了一個神秘人物叫做「發明家康」維克多泰姆利,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飾)和時間管理局的莫比烏斯(歐文威爾森 飾)則在發明家康的舞台下竊竊私語,直言「此人非常可怕」!

征服者康其實首次現身於漫威宇宙第四階段的影集《洛基》中,就目前的脈絡來看,這個片尾彩蛋非常有可能是為了鋪陳 Disney+ 影集《洛基2》!

因為這位「發明家康」維克多泰姆利,試圖將未來科技帶回過去影響未來。在《洛基2》中,洛基和莫比烏斯加入了「時間變異管理局」,這位「發明家康」,非常有可能成為影集中的主要反派,就讓各位漫威迷拭目以待囉~

《蟻人3》彩蛋3:康之王朝將與「X戰警」有關?

漫威, 復仇者聯盟, 蟻人, 黃蜂女, x戰警
Wikimedia Commons//Wikimedia Commons

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征服者康提及了要建立康之王朝。「康之王朝」在漫畫中的力量相當強大,不僅擊敗復仇者聯盟,還控制了「X戰警」,是最後剩下來的英雄奮力一搏,才擊敗了「康之王朝」。

而在先前便有X戰警將要重啟漫威版的消息,或許就是要讓X戰警,加入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康之王朝》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蟻人3》彩蛋4:反派「魔多客」被批評長不夠醜

漫威, 漫威宇宙, 漫威反派
Marvel Studios//Marvel Studios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電影其中的最大看點,就是反派魔多客,在漫畫中,是一位因為宇宙魔方意外扭曲身體的科學家。在電影的魔多客,是《蟻人》第一集的反派「黃蜂戰士」達倫·克羅斯 ,意外進入量子領域,被征服者康拯救後,改造成殺人兵器。

魔多客雖然長得怪異,但在歐美漫威迷心中人氣相當高,目前甚至有單獨的Disney+動畫影集,本次電影裡卻因為長得不夠醜,遭到許多網友批評,給出「皺紋不夠多」、「嘴巴應該更開」‧‧‧‧‧‧等等評論,醜就是魔多客這個角色的魅力。那麼看完電影的各位,覺得魔多客這個角色的外型可以打幾分呢?

《蟻人3》彩蛋5:蟻人女兒原會接下蟻人頭盔?

蟻人, 黃蜂女
Disney//Disney

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最後的大決戰裡,蟻人和黃蜂女在量子領域擊敗了征服者康,差點無法離開而喪命其中,多虧蟻人女兒「凱西」的機智,成功救下蟻人和黃蜂女,最後有了一家和樂的完美結局。

其實在漫畫中,蟻人是與征服者康同歸於盡,並由女兒凱西接下了父親的頭盔,成為新一代的「蟻人」,雖然結局不盡相同,但是凱西在電影裡的活躍表現,也確定她會成為復仇者聯盟的一員,而根據她的服裝和漫畫的設定,凱西的英雄名稱應該是會是「刺針(Stinger)」

《蟻人3》彩蛋6:《蟻人3》結局曾修改過?

蟻人, 黃蜂女, 漫威
Disney//Disney

雖然《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的結局闔家歡樂,但最早所釋出的消息可不是這樣。在電影上映之前,導演和製片就表示了,《蟻人3》的結局將會是悲劇,而在2023年1月時,《蟻人3》也重新拍攝過,因此被許多網友推論,原本的結局應該是蟻人犧牲自己擊敗了征服者康,交棒給女兒凱西成為新的蟻人。

經過高層的考慮過後,如今的《蟻人3》才是現今闔家團圓的美好結局,雖然只是臆測,但你認為哪一種結局比較好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蟻人3》彩蛋7:《蟻人》系列角色有回歸客串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7大彩蛋你看懂了嗎? 征服者康不只一位、片尾暗示《洛基》第二季
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

如果是眼尖的漫威迷,或許就會發現在此次《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有不少系列角色回歸客串喔!像是亞裔 FBI 幹員,由朴藍道飾演的「吉米吳」,在第2部《蟻人與黃蜂女》就曾現身過,另外還有31冰淇淋店長,就是那位在第1部《蟻人》把史考特炒掉的店長。

大家在看《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時,還有發現哪些有趣的演員回歸嗎?

點這裡看《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7大幕後祕辛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電影抓重點】不踩雷又快速了解一部熱門片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排球少年劇場版,排球少年線上看,排球少年漫畫,排球少年金句

《排球少年》劇場版票房破百億!回顧《排球少年》漫畫15個熱血金句:「不試著去贏的話,更不可能會贏!」

《小丑2》一部反英雄的音樂歌舞劇,由lady gaga與瓦昆菲尼克斯譜寫最癲狂的愛情故事

《小丑2:雙重瘋狂》預告,等了五年的歌舞劇9大亮點:女神卡卡小丑女改設定,瓦昆菲尼克斯最癲狂演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