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無人島的Diva》朴恩斌遭家暴流落荒島!與蔡鍾協捲入三角戀,韓網提出「10大證據」猜恩人

小演員演得真好,鼻酸了好幾次

By and Allie Hsieh、JOLIE(cosmopolitan tw)
無人島的diva
Netflix

朴恩斌繼《非常律師禹英禑》百想大賞後,首度回歸的新劇《無人島的Diva》終於開播,而且才二集,就叫人眼淚控制不住流下來!

因為劇中男女主角小時候同樣都被家暴,小男生為了帶小女生逃出深淵的劇情,實在太感人,偏偏兩人也因此離散15年,叫觀眾整個大破防,淚眼汪汪。結果問題來了,當兩人長大重聚卻「相見不相識」,當面對一個哥哥和一個弟弟,到底誰才是她情牽15年的那個人啊~

《無人島的Diva》劇情介紹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07年,16歲的徐木荷(李蕊 飾)和同班同學鄭基浩(文佑鎮 飾),各自都遭受著父親的家暴和虐待,以至於明明是炎熱的夏天,可全班卻只有他們二個,是穿著厚實的長袖校服。(遮掩傷痕)

《無人島的Diva》朴恩彬遭受家暴

在第一集的畫面中,可以看見偏鄉春三島的藍天、大海、彈吉他唱歌的女同學、喜歡拍DV的男同學,一切看似那麼美好,但,其實並沒有那麼美好……

《無人島的Diva》唯有偶像撫慰她心靈

平時,唯一能讓木荷忘記酗酒父親家暴的,就只有唱歌,而且她還有最愛的心儀偶像、歌手尹蘭周(金孝珍 飾),並一心希望能有機會,到首爾與偶像合唱。

一次,木荷發現首爾有個歌唱比賽,可以接近尹蘭周,但必須先拍歌唱影片報名,於是去拜託有攝影機的基浩幫忙自己拍視頻。

原本他並不想答應,以為木荷只是一個無腦粉絲,但當聽到木荷如天籟般的歌聲之後,基浩答應了,並盡心為她拍攝影片,兩人也因此變熟、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無人島的Diva》木荷傷痕累累卻被警察吃案

其實,基浩也因為爸媽離婚,而被自己的警察爸爸(李承俊 飾),天天找理由狠揍,但他都嚥下來了,只是默默打工存錢,希望有一天能去找媽媽。

然而某一天,基浩卻發現,傷痕累累的木荷報警家暴,卻被自己的警察爸爸硬生生吃案勸退,讓基浩義憤填膺,陡然興起一定要幫助木荷、完成去首爾唱歌的心願。

《無人島的Diva》放著不管會死掉的病

但偏偏,心死的木荷決定放棄了,天天稱病待在家裡,即使報名影片獲得第一名,她也說不想去首爾了。

可基浩不死心,奔到木荷家對她說:「我比任何人都清楚,妳的病是什麼,是放著不管會死掉的病。如果妳父親再一次對妳暴力相向,不要去找員警,趕快來找我,敲二下窗、輕輕地敲,我會馬上帶妳離開。」

於是在一個大雨的深夜,木荷終於受不了了,光著腳ㄚ子飛奔來找基浩,而基浩也早就準備好了,幫木荷穿上自己的球鞋,把自己攢下的所有錢,以及所有心愛的東西和好吃的(雨衣、背包、紫菜包飯、手機、很多零食、家庭暴力照片等),全都給了木荷,並且送她上透早第一班的渡輪。

而基浩自己則是以一己之身,阻擋趕來的木荷爸爸,甚至被打暈在地。嗚嗚嗚,真是好傷心的離別啊,因為木荷見到背包裡的照片,才知道基浩跟她一樣,也一直被父親家暴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無人島的Diva》她跳船漂流到無人荒島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박은빈 첫 등장! 무인도 15년 루틴 최초 공개 #무인도의디바 EP.1 | tvN 231028 방송
박은빈 첫 등장! 무인도 15년 루틴 최초 공개 #무인도의디바 EP.1 | tvN 231028 방송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但更可怕的是,木荷爸爸最後仍追到渡輪上,木荷情急之下只好跳船墜海,而她的爸爸則是在震驚中,絆倒在欄杆上跟著墜海。幸虧木荷命大,漂流到一處無人島上,而她的爸爸雖然也被海浪衝到此,卻已經一命嗚呼,就這樣,她孤身一人在荒島自力更生。

期間,聰明的她很會過日子,不僅搭建了一處簡易的房子,也知道喝過濾後的純淨露水,主食則是島上的土豆,以及親自下海找海鮮吃,並利用海上漂浮的垃圾製成日用品,就這樣平安過了15年。

至於另一邊、在醫院醒來的基浩,當聽到木荷父女都落海找不到屍體之後,則是處於深深的懊悔中,雖然最終他也逃離了父親的魔掌。然而在接下來的幾年裡,基浩總是年復一年地,在那個時間、站在他與木荷約定的首爾車站,從未放棄希望,等待著木荷出現。

《無人島的Diva》無人機發現木荷的存在

在15年間,其實木荷也會在無人島的海岸,天天排SOS的求救訊號,卻從來沒有人看見,直到一天,一架無人機突然與長大了的木荷(朴恩斌 飾),面對面相遇!

原來,那是姜宇學(車學沇 飾)和姜寶傑(蔡鍾協 飾)這對兄弟,在做義工到荒島淨灘清理垃圾時,宇學使用無人機探索島嶼,才發現島上竟有木荷這個人,所有義工都相當吃驚,隨即帶木荷離開荒島。身為記者的宇學馬上發揮本能,在送木荷「回到人間」後,拍片紀錄她對過去15年世界變化的驚訝,並成為YGN電視台相當受歡迎的報導。

《無人島的Diva》宇學帶她回去春三島

但有關於木荷的報導卻無法停止,在長官的要求之下,宇學只能隨時跟著她記錄下一點一滴。宇學也發現,木荷未來的生活將會很困難,因為她外表雖是31歲的女人,但心智卻是16歲的少女。

同時間,當宇學帶木荷回到春三島後,才知道她的故事是始於歌手尹蘭周,而且她是為了見偶像才離開春三島,之後不幸落海漂流到荒島。

而木荷這次回來的目的,只是為了要尋找當初幫助她的基浩,但基浩在舉報自己父親家暴後,便消失在春三島。至於基浩的員警父親,也因此被警局免職,聽說到首爾去找兒子了,兩人從此都沒有了音訊。倒是在基浩破爛的老家中,木荷看到基浩當年貼在牆上的許多便條紙,讓她堅信基浩仍然活著。倒是宇學,看見其中一張字條後,默默帶走了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木荷這次回來的目的,只是為了要尋找當初幫助她的基浩,但基浩在舉報自己父親家暴後,便消失在春三島。至於基浩的員警父親,也因此被警局免職,聽說到首爾去找兒子了,兩人從此都沒有了音訊。

倒是在基浩破爛的老家中,木荷看到基浩當年貼在牆上的許多便條紙,讓她堅信基浩仍然活著。倒是宇學,看見其中一張字條後,默默帶走了它。

【木荷為偶像代唱轟動全場】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LIVE] 소원성취한 찐팬 박은빈, 김효진 대신 부르는 노래🎵Someday #무인도의디바 EP.2 | tvN 231029 방송
[LIVE] 소원성취한 찐팬 박은빈, 김효진 대신 부르는 노래🎵Someday #무인도의디바 EP.2 | tvN 231029 방송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與此同時,寶傑製作的一個節目,臨時缺人需要歌手,他提議已經沒落的大明星尹蘭周,節目組則要他先去探探對方是否還能唱歌?

同時間,木荷也得知尹蘭周有一個小型活動,立馬讓宇學帶她去現場應援,並準備了好多代表偶像的綠色氣球。但其實現在的尹蘭周,聲帶受損已經唱不出歌了,原以為這次活動只需講幾句話不用唱歌,沒想到卻被主辦方要求唱歌,讓她的經紀人相當頭大。幸虧木荷在發氣球的時候,見到心急如焚的經紀人,表示自己的歌聲與尹蘭周很像,願意在幕後代唱,好激勵自己失去鬥志的偶像。

驚人的是,就在木荷唱完之後,全場歡聲雷動,大家都以為尹蘭周的好聲音回來了,而尹蘭周更是被木荷的歌聲,以及現場熱烈的喝彩聲,感動得淚流滿面。下台之後,她深深擁抱著木荷,這讓木荷感到多年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而宇學在一旁目睹這一幕,更加相信自己是基浩,因為他做了基浩會做的事情:帶著木荷去見尹蘭周。但事實上,台下的寶傑也目睹了這一切,嘴角則是露出耐人尋味的笑容……

【韓網熱議「弟弟是基浩」的10個證據】

《無人島的DIVA》首播二集之後,再度引爆韓網「猜老公」的熱潮,因為依照編劇朴惠蓮的習慣,是不會明白講清楚,誰是女主角青梅竹馬的基浩的。比如《Start-Up》的秀智、南柱赫、金宣虎,當觀眾落入陷阱,以為女主的青梅竹馬是南柱赫時,最後答案卻是金宣虎,差點沒氣結。

但朴惠蓮寫的另一部《當你沉睡時》,卻又如觀眾猜測,秀智和李鍾碩是青梅竹馬,而非李相燁。因此這次的《無人島的DIVA》,大家都學聰明了,不到最後一刻不妄下定論。

不過韓網的討論依舊非常熱烈,目前已經提出10大證據,認為木荷(朴恩斌 飾)的青梅竹馬基浩,是弟弟寶傑(蔡鍾協 飾),而非哥哥宇學(車學沇 飾),如下:

1、弟弟性格沉穩,跟小時候的基浩一模一樣,同樣很擅長拍攝和剪輯。而且基浩很愛看剪輯的書,長大會當PD很合理。

2、就是因為弟弟從來沒有忘記木荷,認為她可能漂流到荒島,才會那麼瞭解韓國有2000個無人島的數量,一有時間就去各個無人島做義工,而哥哥只是跟屁蟲罷了。

3、弟弟送白色球鞋給木荷的畫面(而且還買對了鞋碼),正是兩人在渡輪上分手時基浩說的:下船後就先買鞋子吧!要木荷到了首爾,趕快買一雙鞋,換掉這雙男生的球鞋。

4、基浩並沒有失憶,因為當年他被木荷的爸爸打完,在醫院清醒後,第一句話問的就是木荷,後來他逃到首爾,更出現3次在車站等木荷的畫面。(但哥哥高中失憶不可能去等)

5、基浩在車站的其中一次背影,是海軍制服,正因為他當過海軍,所以他不會暈船。(弟弟不會暈船、哥哥會暈船)

6、雖然哥哥戴眼鏡的模樣,很像小時候的基浩,但從他們一家人吃飯時的談話可以得知,這個哥哥很愛學弟弟,因此以前真正有戴眼鏡的是寶傑。況且,哥哥也不是一直都戴眼鏡,跟木荷去找蘭周姐的時候就沒戴。

7、哥哥反覆跟弟弟表示自己是基浩時,弟弟很明確地說「哥哥不是基浩」,因為他知道自己是基浩,所以才會如此肯定的否定哥哥。

8、弟弟在製作節目時推薦尹蘭周,但明明她只是在15年前火過的歌手,現在根本沒了知名度,要不是弟弟特別關注,怎麼可能就這麼直接提出來?

9、基浩爸爸因為去首爾找基浩,讓基浩必須改名換姓來隱藏自己,因此弟弟現在已經不叫基浩了。

10、弟弟為何不與木荷相認?或許是內心的負罪感?或者是有其他隱情?但他會去做音樂節目,很可能就是以為自己害女主失蹤,想通過這樣的節目彌補遺憾。但即便如此,仍有網友押哥哥是基浩,所以到底木荷的青梅竹馬,最後會是哪一位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화 예고] 가수 지망생 박은빈에게 찾아온 오디션 기회! 그리고.. 보고 싶었던 기호!? #무인도의디바 EP.3
[3화 예고] 가수 지망생 박은빈에게 찾아온 오디션 기회! 그리고.. 보고 싶었던 기호!? #무인도의디바 EP.3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明星幕後】朴恩斌母胎單身還是學霸!拿下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關於她的12件事

>>【2023韓劇推薦】60部必看韓劇片單!Netflix《我的女神室友斗娜》、《Sweet Home 2》,Disney+《非法正義》必追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教給我們的8件事!同情有時是種傷害、做自己喜歡的事生活才有意義

From: Cosmopolitan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是「她」!朴成焄落得最慘下場超解氣,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的8個感情習題,林依晨&許瑋甯: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8個感情習題: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