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伏筆一次看!丁海寅、具教煥、孫錫久強勢回歸,兩大新角色引起熱議

《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終於要在7/28正式上線!

By and Evaline Hung
dp2
Netflix

由丁海寅主演的《D.P:逃兵追緝令》在7/28終於將要推出第二季!《D.P:逃兵追緝令》主要講述韓國軍營的霸凌問題,服役中的韓國二等兵安俊浩(丁海寅 飾演),某天成為「逃兵追緝組」的成員之一,在追逐逃兵的過程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件。第一季受到廣大迴響也讓更多人注意到韓國軍中問題,此劇還獲得2022年第58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TV部門最佳作品,透過戲劇讓觀眾看見社會問題也成功製造話題。隨著第二季播出時間確定,馬上在網上引起討論、熱議!

《D.P:逃兵追緝令》第一季震撼結局,劇迷仍餘悸猶存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D.P:逃兵追緝令》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主要講述韓國軍營的霸凌問題,服役中的韓國二等兵安俊浩(丁海寅 飾演),某天成為「逃兵追緝組」的成員之一,在追逐逃兵的過程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件。在第一季劇末軍中老實的士兵曹石峰逃出營區,想找霸凌者報仇,沒想到遭軍隊圍捕,而他也在最後舉槍結束自己的生命,震撼的結局讓劇迷看完仍餘悸猶存。

《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將展開全新故事線

《D.P:逃兵追緝令》的製作公司代表卞承敏在受訪中表示:「《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雖然延續了第一季累積出的人物特色及性格,但從故事本身來看,是完全不一樣的。在第二季中不會再是重複講述抓逃兵,並從中獲得快感的情節,而是大篇幅描述完全不同的故事,這也是為什麼第二季有拍攝意義及價值。」

《D.P:逃兵追緝令》詮釋韓國軍中社會敏感話題

在《D.P:逃兵追緝令》能夠看見韓國軍中嚴重的階級文化及霸凌問題,果斷的拍攝手法以及純熟的呈現方式讓劇迷大讚製作組的實力, 雖然韓國韓劇題材眾多,但要如此細膩的呈現社會問題並不容易,電視劇在播出後除了引發網友熱議,同時也引起韓國退伍老兵的共鳴,可見此劇確實帶來一定的影響程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原版人馬強勢回歸

《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的主演延續第一季,以二等兵「安俊浩」(丁海寅 飾演)「韓浩烈」(具教煥 飾演),以及事務長「朴範求」(金成均 飾演)和「林智燮」(孫錫久 飾演)主演,能再次見到實力派演員們切磋演技,讓劇迷期待萬分。這次演員們強勢回歸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是第二季的一大看點!

《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丁海寅將再次展現截然不同的魅力

丁海寅在韓國以浪漫匠人出名,溫暖的笑容及細膩的感情戲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在《D.P:逃兵追緝令》中丁海寅展現出於以往截然不同的魅力,不只是精壯的身材,犀利又或是堅定的眼神都讓劇迷大讚他的好演技。

《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將展現更全面、更深入的視角

《D.P:逃兵追緝令2》的整體故事雖然會延續第一季的角色特性,但會更深入、更果斷的詮釋出韓國軍中需要被正視的問題,以「不變的現實,未完的故事」為中心,探究黑暗的現實為什麼會被選擇性的忽略,又或是不該存在的歧視、霸凌,為什麼仍還沒有消失。在第二季中將會看到更有深度的內容及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官方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D.P. 시즌2 제작 확정 | 넷플릭스
D.P. 시즌2 제작 확정 | 넷플릭스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不變的現實,未完的故事」

《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將於7/28強勢回歸!

《延伸閱讀》

>>【明星幕後】關於丁海寅的10個故事!惹爭議讓人心疼,女神收割機孫藝珍、Jisoo因戲擦出火花

>>【2023韓劇推薦】50部必看韓劇片單!Netflix《壞媽媽》、《獵犬》、《歡迎來到王之國》

>>10部確定續集的韓劇推薦!Netflix《Sweet Home》、《魷魚遊戲》,《驅魔麵館》第二季原班人馬回歸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是「她」!朴成焄落得最慘下場超解氣,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的8個感情習題,林依晨&許瑋甯: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8個感情習題: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