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D.P:逃兵追緝令2》結局10大亮點埋第三季伏筆!變裝皇后逃兵惹人熱淚、誰才是真正的加害者?

Netflix《D.P:逃兵追緝令2》結局為這部殘酷現實的作品,劃下溫暖句點。

By and Evaline Hung
dp逃兵追緝令2
Netflix

《D.P:逃兵追緝令2》播畢後不負眾望獲得好評,除了劇情反轉外、演員們不斷上升的演技更拉滿這部作品的戲劇張力!除此之外,延續第一季的劇情,第二季完整了多條故事線,也加入了很多表現出韓國軍營霸凌問題及殘酷現實的劇情,逃兵追緝組一行人在追捕逃兵時,揭開上層的暗黑內幕。事件一次次的發生、受害者一位位出現,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加害者?馬上跟著ELLE一起來看看《D.P:逃兵追緝令2》的結局亮點!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D.P:逃兵追緝令2》1. 延續第一季結局,揭開序幕

dp2
Netflix

在第二季第一集中延續了第一季劇末在軍中一直受到霸凌的曹石峰,為了報復欺辱他的人,因而決定逃兵,最終被逃兵組帶回軍營的他,選擇在眾人面前朝自己的臉開槍,震撼結局仍讓劇迷餘悸猶存。

《D.P:逃兵追緝令2》2. 金婁利追捕案成開端

dp2
Netflix

第二季開頭,把一切都看在眼裡的「金婁利」,身處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中,仍被軍隊其他軍人欺辱、霸凌,甚至是拿殺蟲劑噴臉,最終忍無可忍的金婁利說:「至少我也該做些什麼吧!」舉起手中的槍向房裡的軍人們掃射,隨後成了武裝逃兵,成為第二季中D.P逃兵組要追捕的第一名逃兵,揭開這場越滾越大的暗黑序幕 。

《D.P:逃兵追緝令2》3. 丁海寅、具教煥逃兵追緝組再搭擋!

dp2
Netflix

由丁海寅飾演的安俊浩一等兵以及由具教煥飾演的逃兵追緝組組長韓浩烈兩人再次搭擋,展現絕佳的好默契!在追捕金婁利的過程中,為了不讓金婁利在現場遭到殺害,韓浩烈利用直播方式拖延時間,最終讓金婁利免於一死,在法庭中接受審判。

【明星幕後】關於丁海寅的10個故事!惹爭議讓人心疼,女神收割機孫藝珍、Jisoo因戲擦出火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P:逃兵追緝令2》4. 孫錫久角色大反轉!

dp2
Netflix

在第一季中孫錫久飾演大尉輔佐官「林智燮」,一直一來對D.P逃兵組相當有意見,總是跟逃兵追緝組唱反調、暗中較勁,在受到D.P感化後,第二季中的林智燮與D.P組形影不離,不只幫助逃兵追緝令的軍人們也努力想改變殘酷、黑暗,眾人卻置之不理的軍營風氣。

《D.P:逃兵追緝令2》5. 文智雄、池珍熙、金智賢新血加入

dp2
Netflix

除了原班人馬出演之外,第二季中還加入多位實力派演員,像是在《三十九》中演技令人印象深刻的金智賢以及這次飾演國軍本部法務室國軍特別搜查團團長的池珍熙,都擔任了重要角色。其中,在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七班小可愛文智雄而打開知名度的崔顯旭在這部作品中也有相當亮眼的表現。

《D.P:逃兵追緝令2》6. 人們往往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dp2
Netflix

崔顯旭在這部作品中飾演非軍事區觀察哨分隊長「申芽揮」,初登場的他十分傲慢、無禮,最初被審問時也表現的不屑一顧。本以為是事件的加害者,事情真相被揭開後才了解他態度轉變的原因也更深刻的感受到申芽揮心理受到的傷害及無法抹滅的痛苦。這起事件也讓大家看到人往往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在不自覺中就對事件先下了定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P:逃兵追緝令2》7. 變裝皇后逃兵故事線惹哭劇迷

dp2
Netflix

在第二季中最動人的劇情莫過於逃兵張誠旻的故事,劇中張誠旻因為對演戲的熱愛,畢業於創意藝術戲劇與電影系,入伍後因性少數群體在軍隊中總是受到霸凌及侮辱,而後逃營。以藝名妮娜,成為店裡紅牌變裝皇后的他,雖然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但仍逃脫不了過去在軍隊中的陰影。好不容易有了出國圓夢機會的他,因為敵不過自己的心魔,最終體力透支在橋上結束自己的絢爛的一生。導演用妮娜的故事,讓大眾看見逃兵們是受了多大的傷、下了多大的決心,才決定逃兵,該檢討的是那些仍好好過生活的加害者,而不是即使心裡蒙上陰影仍努力生存的受害者們。

《D.P:逃兵追緝令2》8. 誰才是真正的加害者?

dp2
Netflix

一起起在軍營發生的事件及一位位受害者背後都有著不同的故事。金婁利掃射案中,金婁利因為一直以來受到的欺辱,最終選擇最極端、錯誤的方式,希望結束不斷循環的這一切。

在掃射案中不幸身亡的軍人的家屬們來說,金婁利無疑是殺害自己寶貝兒子的殺人兇手,金婁利確實犯了大錯,但這起事件的加害者似乎不僅僅只是金婁利一人。因為遲遲沒有受到上級指令,而放任軍人在自己面前流血過多致死的上層可說是加害者之一。

《D.P:逃兵追緝令2》9. 國軍的安全問題與疑慮

dp2
Netflix

隨著韓國軍隊霸凌事件層出不窮,讓人不禁覺得遺憾,既然是不停發生的事情,是不是應該有所作為或整頓這股風氣。讓人更不勝唏噓的是在劇中看似殘忍的事件,多來自真實事件改編,甚至比戲劇中呈現的還嚴重,不難看出南韓軍隊確實非常需要改變。

為了保衛國家進入軍隊的一群人,卻成為無辜的受害者,在劇中有句台詞說到:「軍隊應該要有保護士兵還有拯救士兵的義務。」如果說是士兵的義務是保衛國家,那軍隊、國家是不是至少該做好保護士兵的責任,而不是像劇中那樣逃避責任、檢討被害者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P:逃兵追緝令2》10. 第二季結局埋下伏筆,他回來了?

dp2
Netflix

在最後,逃兵緝捕組事務長朴範求(金成均 飾演)因洩密觸法入獄,殘酷的現實仍持續著、不公的生活也仍等待被改變。劇末,「到數364天退伍。」代表著安俊浩仍未結束的軍營生活,最後的彩蛋更是讓讓所有劇迷熱淚盈眶,第一季朝自己臉開槍的曹石峰(趙顯哲 飾演)到軍營門口見安俊浩,兩人相視而笑,為這部殘酷現實的作品,劃下溫暖句點。

《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官方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D.P:逃兵追緝令》第 2 季 | 正式預告 | Netflix
《D.P:逃兵追緝令》第 2 季 | 正式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伏筆一次看!丁海寅、具教煥、孫錫久強勢回歸,兩大新角色引起熱議

>>丁海寅《D.P:逃兵追緝令2》帥度升級!連孫藝珍都認證的「童顏牛奶肌與超反差精壯身材」養成菜單公開

>>【2023韓劇推薦】60部必看韓劇片單!Netflix《歡迎來到王之國》、《驅魔麵館2》、《DP逃兵追緝令2》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是「她」!朴成焄落得最慘下場超解氣,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的8個感情習題,林依晨&許瑋甯: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8個感情習題: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