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浪漫醫生金師傅3》柳演錫回來了!結局倒數:李聖經、安孝燮第三季中首次遇感情危機?

柳演錫終於回來了!將出演到第三季大結局!

By and Evaline Hung
浪漫醫生
Disney+

《浪漫醫生金師傅3》播出後話題不斷!從第一季開始就備受好評的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被韓網譽為人生中的必看療癒韓劇,在第三季中除了石垣醫院中醫生們共同奮鬥、施展理想的模樣外,劇中CP的化學反應更是一大看點,隨著影集漸漸走入結局,劇情也越來越高潮迭起,近日官方釋出預告中可以看到第一季主角柳演錫飾演的姜東柱終於回歸,引發期待!

《浪漫醫生金師傅3》結局倒數,劇情再掀高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浪漫醫生金師傅3》來到第12集,石垣醫療團隊到坍塌現場搶救傷者,不料發生第二次的坍塌狀況,徐宇鎮(安孝燮 飾演)遭到鋼筋刺入自己的手腕及手背,除了肉體上的疼痛,更讓他痛心的是即使治療過後仍有可能影響醫師之路。

《浪漫醫生金師傅3》徐宇鎮、車恩彩遇感情危機

浪漫醫生
Disney+

徐宇鎮為了不讓自己的女友車恩彩 (李聖經 飾演)被影響,宇鎮堅決地拒絕了恩彩的求婚,這也是在第三季兩人過甜蜜同居生活後,第一次遇上感情危機,兩人要如何克服現實問題的困難又該如何修補這段關係,讓劇迷期待不已。

《浪漫醫生金師傅3》柳演錫回歸,證實出演到結局!

浪漫醫生
Disney+

而更讓劇迷興奮的就是《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一季的男主角姜東柱醫師(柳演錫 飾演)將要回歸出演第三季後半部的集數,官方也證實姜東柱的戲份會一直到第三季結尾,而柳演錫回歸的消息也讓《浪漫醫生金師傅3》再次突破最高收視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姜東柱與元老級石垣醫院家人們的再重逢!

官方釋出的預告照片中可以看到姜東柱(柳演錫 飾演)回歸石垣醫院,醫院的家人們紛紛出來迎接。除此之外,金師傅、宇鎮及姜東柱官方認證的「師徒三角關係」未來將會如何發展,更是後面級數劇迷可以期待的重點!

柳演錫坦言:時隔很久回到片場,既緊張又擔心

劉演錫在採訪中提到:「因為是時隔很久回歸的拍攝現場,所以既緊張又有些擔心,但第一次拍攝時,大家都很歡迎我,比起新人,更多的像是等待很久的人回來的感覺。拍攝過程非常有趣。」從柳演錫的採訪中都能感受到片場溫馨、歡樂的氣氛

柳演錫談及與李聖經、安孝燮的合作:他們像氣氛製造機

浪漫醫生
INSTAGRAM@sbsdrama.official//Instagram

被問到與李聖經、安孝燮的合作,柳演錫分享到:「兩位性格本來就很好,還起到了氣氛製造機的作用,所以拍攝過程非常愉快。像是手術的場面,因為他們累積很多經驗,所以我覺得他們很好的扮演了外科醫生的角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劇迷敲碗《浪漫醫生金師傅》推出第四季

隨著《浪漫醫生金師傅3》進入尾聲,不少劇迷敲碗一定要以原班人馬推出第4季,浪漫醫生金師傅帶給劇迷的不只是一群熱血醫師直到最後一刻仍不放氣理想的模樣;為了自己深愛的人做出的退讓,更重要的是展現出人性脆弱的那面,又是如何互相治癒成為療癒每個人的存在。這或許也是這部劇如此感動人且成為人生韓劇的原因!

【延伸閱讀】

>>必看人生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寫給我們的9個生命課題:責任與現實之間,盡力而為就夠了

>>《浪漫醫生金師傅3》尹雅琳醫師超萌四次元太圈粉!蘇珠妍IG私下造型意外反差

>>《浪漫醫生金師傅3》安孝燮、李聖經「低調系情侶裝」解析!日常穿搭CP感這四點是關鍵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是「她」!朴成焄落得最慘下場超解氣,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的8個感情習題,林依晨&許瑋甯: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8個感情習題: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