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破墓》被譽為韓國最恐怖電影!金高銀扮女巫挑戰跳大神場面,李道晛滿身經文刺青超驚悚

金高銀、李道晛在電影中都有很大的突破啊!

By
破墓pinterest
車庫娛樂

年度驚悚鉅獻《破墓》不僅由青龍影帝崔岷植,攜手《小女子》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恐怖共演,更正式入選2024德國柏林影展,公開的詭異預告場面更掀起網友們高度討論,《破墓》的8個亮點你必須知道!

《破墓》1. 劇情介紹

破墓
車庫娛樂

在經歷一連串超自然事件後,居住在洛杉磯的一個富裕家庭請來年輕的女巫花林(金高銀 飾),和法師奉吉(李到晛 飾)拯救家中的新生兒。當他們一抵達目的地,花林便感應到祖先的陰影籠罩著這個家庭,即「墳墓的召喚」。

花林向一流的風水師尚德(崔岷植飾)與葬儀師永根(柳海真 飾)尋求幫助,四人在某個偏僻的村莊發現了墳墓,在不知道後果的情況下,他們挖開墳墓,卻意外釋放了埋藏在地下的邪惡力量……

《破墓》2. 金高銀飾演女巫專業度滿分

破墓
車庫娛樂

金高銀在本作中飾演安撫冤魂的女巫「花林」,對於金高銀的演技,崔岷植還開玩笑地表示:「我認為本作最精彩的場面就是『花林』跳大神的場面。金高銀十分有熱忱,我擔心這樣下去她會不會去兼職當女巫,她不能離開電影界啊!」

金高銀則開玩笑地回應:「我會努力過演員生活,若不行的話我會考慮的。」金高銀補充:「跳大神本來就是件隆重的事,事前和導演、巫師老師們一起制定了動線,還進行了幾天彩排。我經常跑到老師家學習神明上身時的肢體及舞蹈動作。」 

《破墓》3. 李到晛飾演法師滿身經文刺青

破墓
車庫娛樂

在戲中飾演與「花林」形影不離的法師「奉吉」的李到晛,則透過影片向觀眾及記者們打招呼,他說:「我飾演的是一位能力出眾,且長相帥氣的法師,請大家期待我和金高銀的好默契,也能看到我在過去的作品中從未展現過的全新演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李到晛在本作中突破以往形象,展現身上刻滿紋身以及讀經文的樣子,對此,張宰賢導演說:「因為電影《娑婆訶》而結緣的巫師其實是棒球選手出身,他為了保護自己便在全身刻上經文。因為這點,『奉吉』這個角色也就此誕生。」

《破墓》4. 柳海鎮飾演入殮師「高榮根」

破墓
車庫娛樂

柳海鎮在《破墓》中飾演入殮師「高榮根」,即便擁有多年經驗,卻在這次破墓中,發生意想不到的詭異事件。

《破墓》5. 崔岷植飾演一流的風水師尚德

破墓
車庫娛樂

崔岷植被譽為韓國影帝,《破墓》為了等到他的檔期,直接決定延遲一整年!而崔岷植在電影中飾演一流的風水師尚德,究竟他能不能解決這次驚悚的事件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破墓》7. 刻畫土地與人們的關係

破墓
車庫娛樂

本作由執導過賣作恐怖電影《黑祭司》、《娑婆訶》的導演張宰賢製作,導演提及製作本作的出發點並表示:「我小時候在鄉下看過因為要蓋高速公路,所以需要遷移墳墓的遷葬儀式。據我所知,那座墳墓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人們親自挖開墳墓,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土的氣味和顏色。」

被問及《破墓》與前作《黑祭司》、《娑婆訶》有什麼區別時,導演說:「這次的作品不是宗教電影,而是刻畫我們生活的土地與人們的關係。」

《破墓》8. 入選2024德國柏林影展

破墓
車庫娛樂

《破墓》不僅在韓國擁有極大聲量,還入選2024德國柏林影展!除了精彩的卡司外,驚悚的劇情以及背後想傳遞的意義更值得大家好好挖掘。

【延伸閱讀】

>>【明星幕後】李到晛的11個故事!愛上大5歲女友林智妍、出面力挺身障弟弟

>>【明星幕後】金高銀的8個故事!中文十級的男神收割機,和孔劉傳緋聞、唯一認愛「大17歲」影帝男友

>>2024最高評【13部Netflix電影】推薦!韓國電影《烏有之地》《盧基菀》和《Rebel Moon 第2部》線上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是「她」!朴成焄落得最慘下場超解氣,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的8個感情習題,林依晨&許瑋甯: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8個感情習題: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