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蜘蛛夫人》集結兩位「好萊塢最辣女星」達柯塔強森和席德妮史威尼,二代蜘蛛女預告和路透照曝光!
索尼影業《蜘蛛夫人》

《蜘蛛夫人》集結兩位「好萊塢最辣女星」達珂塔強生和席德妮史威尼,二代蜘蛛女預告&路透照曝光!

許願「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客串《蜘蛛夫人》!

By

由兩位「好萊塢最辣女星」達珂塔強生、席德妮史威尼主演的《蜘蛛夫人》(Madame Web首支預告曝光啦!這部電影是索尼蜘蛛人宇宙的最新企劃,在湯姆哈迪的《猛毒》和傑瑞德雷托的《魔比斯》後,終於也能看到「女英雄」的獨立電影了!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飾演的「蜘蛛夫人」Cassandra Webb 在漫畫中是一位擁有心靈感應、透視、預知未來的變種人,第一次現身就是為了幫助蜘蛛人尋找被綁架的孩子;然而《蜘蛛夫人》電影不同的是,主角「凱西」並不是患有重症肌無力的老年婦女形象,也沒有連接著類似蜘蛛網的生命維持系統。凱西是一名緊急救護員,自某次出勤發生意外後獲得了「預知」的能力,而這改變了她生而為人的使命感,也牽起了她和三名陌生女孩的緣分……

《高校十八禁》Sydney Sweeney 飾演「二代蜘蛛夫人」

第四代蜘蛛人是她?《蜘蛛夫人》集結兩位「好萊塢最辣女星」達柯塔強森和席德妮史威尼,路透照曝光啦!
Getty Images

以《高校十八禁 Euphoria》爆紅的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隨後也在訪問中證實,她在《蜘蛛夫人》飾演的角色就是「二代蜘蛛女」Julia Carpenter(暫譯:茱莉亞卡本特)。

這個角色在漫畫中是「二代蜘蛛夫人」或稱「蜘蛛女」,就讀大學期間被朋友說服參加一項體能實驗,竟不知不覺被捲入了一場「量產超級英雄」的可怕陰謀!在實驗過程中,人員「不小心」注射了蜘蛛毒液和植物萃取的混合物,賦予茱莉亞卡本特和「蜘蛛人」極度相似的超能力。

《蜘蛛夫人》集結好萊塢「最辣女星」!

第四代蜘蛛人是她?《蜘蛛夫人》集結兩位「好萊塢最辣女星」達柯塔強森和席德妮史威尼,路透照曝光啦!
Getty Images

在《蜘蛛夫人》預告中出現的演員還包含《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Isabela Merced 和《魔鬼剋星》Celeste O'Connor,三位女孩和達珂塔強生同框真的好香~

席德妮史威尼近日也終於鬆口分享她拿到這個角色時的興奮心情:「我真的等不及要跟大家討論這個角色耶!」「我跑到漫畫店把全部有茱莉亞卡本特的漫畫都買回家!」卻沒有回應《蜘蛛夫人》將有哪些部分將被改編。

【明星幕後】《高校十八禁》Sydney Sweeney 的11件事!將演出女版《蜘蛛人》、曾是格鬥選手,與大13歲富二代訂婚

兩代蜘蛛女探討「裸體」和刻板印象

第四代蜘蛛人是她?《蜘蛛夫人》集結兩位「好萊塢最辣女星」達柯塔強森和席德妮史威尼,路透照曝光啦!
Getty Images

達珂塔強生曾說:「有些日子裡,我不想在鏡頭面前脫衣服。」她對於女性必須在鏡前裸露,或是因為拍了一部限制級電影就必須接受各種場合被提問私密事……這些好萊塢的潛規則感到厭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elebrity sightings in new york october 11, 2022
Jose Perez/Bauer-Griffin//Getty Images

而席德妮史威尼則在《高校十八禁》中有大膽的性愛畫面,在接受英國《獨立報》專訪時她談到此事,坦言認為自己在劇中的表現精彩,不過卻「沒人要討論這件事,就因為我脫光了。」她無奈說外界總以雙重標準看待男女演員的裸露戲,「身為一名專業女演員,好像只要在鏡頭前裸露一次,就是職業生涯中的汙點。」

兩代蜘蛛女達珂塔強生、席德妮史威尼剛好都曾以性感裸露的形象爆紅,如今加入蜘蛛人宇宙,至少這個片場不用脫衣服了。

《蜘蛛夫人》首支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蜘蛛夫人】首支預告 - 2月14日(週三)春節情人節首選
【蜘蛛夫人】首支預告 - 2月14日(週三)春節情人節首選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蜘蛛夫人》預告中飾演凱西的達珂塔強生偶然發現她有預知未來的能力,能夠看到即將到來的致命危機,這也將大大改變她原本擔任救護車急救員的生活。不管是在餐廳外還是地鐵站中看到的幻象,都有一位身穿全黑戰服的神秘人物,在追殺她與另外三位女孩夥伴,困惑的凱西必須搞清楚她們之間的複雜關係,並且帶領三位女孩對抗未知的強大反派。

【延伸閱讀】

>> 達珂塔強生訂婚傳言是真的?《格雷》女主角左手無名指超大鑽戒閃瞎人!暗示將嫁給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

>> 【明星幕後】《高校十八禁》Sydney Sweeney 的11件事!將演出女版《蜘蛛人》、曾是格鬥選手,與大13歲富二代訂婚

>>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甜吻辛蒂亞戀情曝光!回顧三代「蜘蛛人CP」安德魯、艾瑪史東的戀情最揪心

>>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你沒發現的10大彩蛋!電影院上映多種版本、關史黛西黑暗過往被揭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是「她」!朴成焄落得最慘下場超解氣,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的8個感情習題,林依晨&許瑋甯: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8個感情習題: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