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索隆」新田真劍佑回來啦!他到底有多愛台灣珍奶?ELLE獨家解答給你~

新田真劍佑在最新影集《龍之奇蹟》飾演「艾克達」,男主角泰姆最仰慕的龍騎士。不論是造型或動作戲都比《航海王》更帥氣。在新劇中新田真劍佑與新一代透明系美女中島Sena、日本影壇怪物新人奧平大兼兩位主角相遇;這部結合真人拍攝和動漫世界的革命性日本影集《龍之奇蹟》在Disney+上線了。

《龍之奇蹟》講述生活在橫須賀市這個「現實世界」的女孩「凪」,一出生就擁有對聲音及顏色的超高敏銳度,甚至能在聽到特定的聲音時,看見相對應的顏色。然而,她卻總認為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並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夠自由地在天空中翱翔。凪的平靜生活,卻在龍騎士泰姆和小龍Gafin突然出現在她的書櫃中後,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

「泰姆」和凪一樣,雖然身處另一個世界,卻也同樣感覺格格不入。他在一個名為「烏帕難陀」、如動畫般的異世界長大,但他的一生都因為無法聽到國度中的「龍之聲」而被居民排斥,過著被全世界放逐的孤獨日子。但泰姆此次來到「現實世界」的任務,就是拯救他的家園烏帕難陀免於瓦解!泰姆和凪正式結盟,決定攜手尋找拯救家園的方法,並在過程中發現了一個足以撼動兩個世界的驚天大秘密!

Disney+影集《龍之奇蹟》熱播中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龍之奇蹟》 | 正式預告 | Disney+ 12月20日獨家上線
《龍之奇蹟》 | 正式預告 | Disney+ 12月20日獨家上線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以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再爆紅的「最帥撕漫男」新田真劍佑,這次在Disney+《龍之奇蹟》中再度化身帥氣的英雄角色「艾克達」,是男主角泰姆最仰慕的龍騎士;而泰姆也終於在現實世界中,找到淪落至此的艾克達!隨著原本飄浮在空中的烏帕難陀不知何故緩慢地從天空降落……龍騎士艾克達與「兩個世界的邊緣人男孩女孩」相遇了,在《龍之奇蹟》中展開一場結合真人拍攝和動漫世界的史詩級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