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和我老公結婚吧》劇情、演員介紹!朴敏英罹癌慘遭老公與閨蜜殺害,翻拍網漫的超狗血復仇劇

人氣網漫《和我老公結婚吧》要拍成韓劇了!

By and Evaline Hung
請和我的老公結婚
Instagram

人氣網漫《和我老公結婚吧》要拍成韓劇了!除了故事題材本身就超吸睛之外,在韓劇公開角色人選之後更是掀起大批網友討論。女主角由國民女神朴敏英飾演,男主角則是由《哲仁王后》中的羅人友飾演。此劇在今年上半年開拍,預計將在明年上半年播出,在開播前先跟著ELLE一起來看看《和我老公結婚吧》的劇情及演員介紹!

《和我老公結婚吧》翻拍自韓國人氣網漫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和我老公結婚吧》是韓國超人氣網路小說改編漫畫,劇情講述女主角姜智媛因為癌症所剩日子不多,人生已經一團糟的她竟親眼目睹自己的老公與他閨蜜背叛她,最後還被兩人殺害。沒想到智媛死而復生,奇蹟似的回到10年前,這時的智媛也決定把坎坷的人生、命運轉嫁到背叛她的閨蜜身上,「妳,和我老公結婚吧!」

《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飾演遭遇背叛獲得重生的「姜智媛」

在韓國擁有國民女神稱號的朴敏英,在出演《金秘書為何這樣》後被韓網一致認為是「撕漫女」,在《和我老公結婚吧》中朴敏英將飾演從37歲死而復生,回到10年也就是27歲的「姜智媛」一角,可以說是再適合不過!

>>【明星幕後】朴敏英男友是神秘富豪?家境富裕、大方承認整形…關於她的12件事

關於「姜智媛」展開復仇計畫的人生故事

在漫畫中姜智媛先是得知自己癌症末期的消息,在接連被自己深愛的人背叛,甚至慘遭殺害,她奇蹟似的擁有重生的機會,她也決定這輩子她要活得不一樣,因此她的復仇計畫就此開始。此劇將圍繞在智媛的戀愛、婚姻、悲傷後如何克服的人生故事,編劇會如何詮釋劇本、朴敏英又會如何消化這個角色引發期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和我老公結婚吧》李伊庚飾演渣男老公「朴珉煥」

李伊庚在劇中飾演智媛的渣男老公「朴珉煥」,朴珉煥在大家面前或許是個好老公,但私底下他其實對自己的老婆智媛相當尖酸苛薄,甚至愛上老婆的閨蜜,是不折不扣的渣男老公。在被發現外遇後,狠心的朴珉煥聯手老婆閨蜜把智媛慘忍殺害這時的他不知道未來將會因為「前妻」經歷什麼事。

李伊庚挑戰渣男惡角,演技令人期待

李伊庚近年除了出演戲劇作品外,他更參與多部綜藝節目的拍攝,更是知名韓綜《玩什麼好呢》的固定班底。在綜藝節目上總是展現自己反轉魅力及搞笑天賦的他,會如何消化朴珉煥這個渣男惡老公角色,引發眾人期待。

《和我老公結婚吧》羅人友飾演暗戀智媛的高富帥「劉志赫」

在《和我老公結婚吧》中羅人友飾演暗戀智媛的高富帥「劉志赫」,在劇中劉志赫在大學巧遇智媛後就對她非常著迷,畢業後,兩人一起到同間公司就職,劉志赫也總是在智媛有困難、需要幫助時後挺身相助,用屬於自己的方式守護自己深愛的女人。與智媛一起重生的志赫決定幫助她復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羅人友在綜藝節目中的反轉魅力超圈粉

羅人友參與多部戲劇作品,像是《雙甲路邊攤》、《哲仁王后》、《遠看是蔚藍的春天》,除了演技自然被肯定之外,他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中的反差魅力,更擄獲大批粉絲。這次在《和我老公結婚吧》即將飾演霸總的他會再次給大家看到什麼樣的羅人友是此劇的看點之一。

《和我老公結婚吧》宋昰昀飾演智媛閨蜜「鄭秀敏」

「鄭秀敏」是智媛最親密的好友,因為有著和智媛相似的過去,因此兩人關係越來越好,進而成為閨蜜。檯面上雖然看似情誼深厚,但私底下鄭秀敏其實一直嫉妒著智媛,暗自希望智媛能過得不幸,最終甚至決定搶走閨蜜的老公。

宋昰昀因《三流之路》演技備受肯定

宋昰昀以平面模特出道,一直到2005年出演《泰陵選手村》才漸漸受到大眾關注。而後她參演多部戲劇作品,在《三流之路》中,宋昰昀飾演第二女主角,自然、純熟的演技讓她憑藉這部作品拿下「女子優秀獎」。這次在《和我老公結婚吧》中,她將飾演心機超重的綠茶閨蜜,期待她將與其他演員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是「她」!朴成焄落得最慘下場超解氣,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的8個感情習題,林依晨&許瑋甯: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8個感情習題: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