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與惡魔有約》5大亮點!宋江、金裕貞假結婚,千金與惡魔的同居羅曼史

為了這個顏值必須追起來~

By and Anita Wen
與惡魔有約
Netflix

由宋江、金裕貞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與惡魔有約》,將於11月24日在Netflix同步上線啦!這對高顏值組合可說是這部劇的一大賣點,讓人相當期待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官方釋出的最新預告中,雨中漫步的浪漫畫面更是擄獲許多觀眾的心。人類與惡魔跨越種族的戀愛與相互救贖的過程充滿奇幻色彩。一起來看《與惡魔有約》的5大亮點!

《與惡魔有約》亮點1:跨物種的愛情羅曼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敵人當前,與惡魔締結契約究竟會是救贖,還是另一場災難呢?《與惡魔有約》講述四面受敵的財閥繼承人都道熙(金裕貞 飾),和某天早上突然失去能力的惡魔鄭具元(宋江 飾)締結契約婚姻的奇幻愛情喜劇。

《與惡魔有約》亮點2:金裕貞飾「都道熙」

與惡魔有約
Netflix

而金裕貞飾演財閥千金「都道熙」,外表高傲優雅的她其實是個瘋子。因為早已看透世界殘酷而變得異常冷漠,引人注目的身份讓他的身邊圍繞著許多想傷害他的人。這時,她遇到了正在找回能力的惡魔鄭具元,並與他達成交易,兩人的相遇是否能讓她從困境中解脫呢?

擁有出眾演技、甜美外型的金裕貞,4歲的時候就作為童星出道,從小到大演過許多古裝劇,如《擁抱太陽的月亮》、《紅天機》,在當時都引發極高討論度,是名符其實的「古裝美人」!演技平穩成長,讓金裕貞從童星變成獨當一面的女主角。

《與惡魔有約》亮點3:宋江飾「鄭具元」

與惡魔有約
Netflix

宋江在劇中飾演外表冷漠但其實內心溫暖的惡魔鄭具元,擁有比人類出色許多的能力,200多年來一直是頂級捕食者的存在。某天,具元卻突然喪失能力,而都道熙似乎扮演著重要角色。為了找回失去的能力,他必須保護道熙不受傷害,兩人因此開啟浪漫的同居生活。

有著帥氣臉蛋的宋江,憑藉《氣象廳的人們》、《無法抗拒的他》收穫大批粉絲,出道短短幾年就成為韓國炙手可熱的演員。靈活的演技讓觀眾在每部劇裡都可以到宋江展現出的不同樣貌。因為連續出演6部Netflix影集,更讓他獲得「Netflix親兒子」的稱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與惡魔有約》亮點4:李相二飾「朱錫勳」

李相二飾演的朱錫勳擁有時髦的外表以及自由的靈魂,是未來集團子公司「未來投資」的代表,也是未來集團創始人朱天淑(金海淑 飾)的姪子。在都道熙遇到鄭具元之前,是她唯一可以依靠的人。

李相二原先是音樂劇演員,靠著出色的唱功和演技,在音樂劇界相當活躍。後來出演《機智牢房生活》、《海岸村恰恰》等知名電視劇以及綜藝節目上的亮眼表現,讓他進入觀眾視野。每個領域都能完美消化的他,讓人不自覺陷入他的魅力之中!

《與惡魔有約》亮點6:宋江拍戲填補當兵空白期

即將入伍的宋江,在當兵前把握時間拍戲,除了《與惡魔有約》外,還有之前拍攝的《Sweet Home》第二、三季,讓粉絲感受不到「軍白期」,可以繼續欣賞他的作品!

【延伸閱讀】

>>【明星幕後】宋江的15個故事!女友理想型是「年上女、會喝酒」,流氓肩膀被下禁止健身令

>>Netflix電影《20世紀少女》劇情演員介紹!金裕貞、邊佑錫穿越一世紀相愛,韓孝周驚喜客串

>> Netflix《氣象廳的人們》朴敏英、宋江大談辦公室戀愛!激吻滾床單、痛罵外遇渣男超過癮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是「她」!朴成焄落得最慘下場超解氣,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的8個感情習題,林依晨&許瑋甯: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8個感情習題: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