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台劇《影后》5大亮點!楊謹華與謝盈萱之間的勾心鬥角,揭開演藝圈最真實的秘密

謝盈萱在金鐘獎的願望終於成真了!

By
影后pinterest
netflix

終於等到楊謹華與謝盈萱合作了!Netflix公開2024華語影集《影后》,由嚴藝文指導,謝盈萱、楊謹華、薛仕凌、陳庭妮、謝瓊煖、楊貴媚、鍾欣凌、曾莞婷等人主演,講述兩位女演員的情感與故事,想知道更多關於《影后》的亮點,就一起往下看!

Netflix《影后》1. 劇情介紹

影后
netflix

由《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編導,集結超強卡司群謝盈萱、楊謹華、薛仕凌、陳庭妮、謝瓊煖、楊貴媚、鍾欣凌、曾莞婷、林廷憶、黃迪揚、詹懷雲聯手飆戲。

劇情講述演藝圈女演員之間的故事,楊謹華、謝盈萱原本是好姊妹,卻因為一場婚禮變了調,而兩人的感情成為嗜血媒體最愛的題材。

Netflix《影后》2. 窺探女演員驕傲又脆弱的內心世界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對於從演員跨界導演身份的嚴藝文有感表示:「這個故事源頭來自於我自己,拿了獎之後在職場上的更為焦慮和不安全感是這個故事的開始。在劇本初期的田調過程中,訪談多位都是影后級的女演員們,她們的誠實、勇敢和毫不保留,讓我覺得不孤單,也因此才有了《影后》裡橫跨老中青三代女演員的各種迷人面貌。我期待透過Netflix,邀請全球的觀眾,一起窺探女演員們驕傲又脆弱的內心世界。」

Netflix《影后》3. 謝盈萱與楊謹華強強聯手

還記得嗎?謝盈萱與楊謹華在2023金鐘獎就曾經交手過,當時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拿下視后,而楊謹華差一票錯過最佳女主角獎,不過謝盈萱也隨後表示:「我覺得謹華得獎,絕對是遲早的事情,我很敬重這個對手,期待接下來有機會與她合作。」現在終於有機會看到兩大女神合作,太讓人期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影后》4. 每個女孩身上有女人,女人心底有女孩

楊謹華分享:「《影后》是一群可愛的女演員們戲裡戲外、鏡頭前鏡頭後都在努力活出自己的過程,也可以讓大家看戲就感受到每個女孩身上有女人、女人心底有女孩的樣貌,相信這部作品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

Netflix《影后》5. 因為薛仕凌而撕破臉的關係

影后
netflix

楊謹華與謝盈萱在劇中原本是好閨蜜,因為兩人同期出道常常被塑造成競爭關係,即便如此都無法撼動兩人的關係,但卻在謝盈萱決定嫁給薛仕凌之際,一場變調的婚禮徹底粉碎兩人的感情,自此之後她們成為宿敵,也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延伸閱讀】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台灣首部性治療影集!楊謹華大尺度親密戲,楊祐寧首部監製處女作

>>【明星幕後】謝盈萱從劇場女神到金鐘影后!「俗女」帶給她不完美的安全感,選擇凍卵原因超勵志

>>Netflix 2024 最強4部台劇!《鬼家人》衍生影集《正港分局》,謝盈萱與楊謹華主演《影后》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是「她」!朴成焄落得最慘下場超解氣,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的8個感情習題,林依晨&許瑋甯: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8個感情習題: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