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航海王》第二季9大預告:草帽海賊團新成員&魯夫哥哥現身?作者嚴禁「索隆&娜美」談戀愛!

好期待尾田榮一郎為Netflix《航海王》選定的萌寵「喬巴」、超火辣「妮可羅賓」和「艾斯」啊!

By
《航海王》第二季10大預告!草帽海賊團新成員&魯夫哥哥現身,作者嚴禁netflix改編「索隆&娜美」戀愛劇情
Netflix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在全球引爆話題,而《海賊王 ONE PIECE》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今日透過電話蟲宣佈了一則重大消息:《航海王》第二季即將回歸,更預告了草帽海賊團的全新冒險,以及大家最期待的角色終於要上線啦!除了魯夫、索隆、娜美、騙人布、香吉士之外,還有船醫「喬巴」以及羅賓、艾斯等。

《航海王》第二季 #1 結局出現的「神秘白髮男」是誰?

《航海王》第二季確認!netflix預告草帽海賊團新成員,作者嚴禁索隆&娜美戀愛劇情
集英社《海賊王 One Piece》

在Netflix《航海王》第一季的大結局最後其實有個彩蛋,鏡頭畫面帶到一名坐在海軍辦公室的白髮男,他一邊抽著雪茄,一邊翻著海賊們的通緝令。根據原創漫畫《海賊王》劇情推算,他就是海軍上校「斯摩格」,一名冒煙果實能力者。他是《航海王》中首位登場的「自然系」惡魔果實能力者,身體可變成煙霧躲避攻擊,煙霧可變成武器或繩索,完全是橡膠人魯夫的剋星啊!

《航海王》第二季 #2 草帽海賊團全員續拍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雖然《航海王》第二季的官方卡司名單還未釋出,但Netflix在拍攝第一季初期就已開啟「整部漫畫」的改編過程,5位主演當初也不只簽一季影集的合約;所以我們現在就可以開始期待新田真劍佑……我是說,期待整個草帽海賊團回歸:)

【明星幕後】《航海王》索隆真人版演員!新田真劍佑與大7歲老婆結婚,因三浦春馬才想成為演員

《航海王》第二季 #3 原著漫畫作家撰寫的劇本

日本漫畫大師尾田榮一郎透過電話蟲與大家分享:「大家對於《航海王》真人版第一季的感想如何呢?我與Netflix還有Tomorrow Studios花了很長的時間來製作這部影集。看來全世界的觀眾們都非常享受這部作品,製作團隊的心血都有了真正的價值。對於多年來一直支持著《航海王》的粉絲們,以及第一次接觸《航海王》的人,由衷地感謝你們。《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上線兩週後,我就收到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Netflix決定續訂這部作品!伊納基和草帽海賊團的冒險旅程將繼續前進!不過,我們還需要一些時間來準備劇本,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從現在起,草帽海賊團似乎會需要一位優秀的醫生……讓我們拭目以待!」

【Netflix最高分30部】迷你影集推薦,「這部」IMDb打敗《星期三》、《魷魚遊戲》、《后翼棄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航海王》第二季 #4 海賊王的複雜世界觀

《航海王》第二季主角換他 ?netflix復刻動漫劇情,演員只有「索隆」是日本人
集英社《海賊王 One Piece》

尾田榮一郎的好消息,也讓我們確認了第二季的時間線!這部被評為日本史上最經典的少年漫畫,自1997年在雜誌《週刊少年 Jump》連載,至今仍是人氣榜第一名,更在30多個國家有翻譯版本發行;《海賊王》陪伴了多少人的青澀時代,在20多年後的今天仍讓我們期待每一部衍生作品的到來。

對於動漫迷而言,草帽海賊團的「元老」們總共有這幾位:鐵人「佛朗基」(左上)、骷髏頭「布魯克」(右上)、船醫「喬巴」(左下),以及在娜美之後唯一一起啟航冒險的女性成員「羅賓」(中左)。Netflix將如何改寫他們的故事,又如何將上百集的動漫內容和超複雜「世界觀」濃縮成一季影集,有尾田榮一郎的監督肯定不會差!

《航海王》真人版20位演員起底:Netflix完美復刻魯夫、索隆、香吉士、騙人布,娜美私下更辣!

《航海王》第二季 #5 超可愛獸人船醫「喬巴」

《航海王》第二季主角換他 ?netflix復刻動漫劇情,演員只有「索隆」是日本人
集英社《海賊王 One Piece》

在動漫《海賊王》第78集~91集的《冬島篇》中,魯夫與草帽海賊團與「多尼多尼·喬巴」相遇了。喬巴是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因此能理解人類語言和行為,甚至變身成巨型獸人,卻仍擁有動物般的敏銳五感。他的救命恩人是個神醫,也因此學習了醫術,夢想是讓自己成為所有病痛的萬靈丹!但喬巴的個性非常膽小,發現危險就會「躲」到門後,只是方向永遠是錯的……更有趣的是,喬巴是草帽海賊團中賞金最低的成員,因為世界政府一直以為他只是隻「寵物」。

你是不是也很好奇,這隻尾田榮一郎公佈的藍鼻子馴鹿,草帽海賊團的「船醫」喬巴,將會由誰來飾演?又將如何呈現「獸人」的模樣呢?

《航海王》第二季 #6 最強女海賊「羅賓」與花花果實

《航海王》第二季主角換他 ?netflix復刻動漫劇情,演員只有「索隆」是日本人
集英社《海賊王 One Piece》

動漫《海賊王》第92集~第130集的《阿拉巴斯坦篇》,可以說是前期最刺激的一篇,除了震撼的戰爭場景之外,也正式介紹了草帽海賊團的另外兩名女性成員:薇薇公主&妮可羅賓!其中妮可羅賓也在《艾尼愛斯大廳篇》後與魯夫一行人出航冒險。

妮可羅賓是花花果實能力者,能在任何物件或生物表面,如花朵般「開出」自己身體的任何部位……她原為地下暗殺組織巴洛克華克的「Miss 星期日」,從小就被世界政府稱為「惡魔之子」,因為她是全族慘遭殲滅的考古學島「歐哈拉」的倖存者,也因此是世上唯一能讓「古代兵器」復活的人。

羅賓的性格成熟內斂,卻和娜美一樣,被魯夫的善良和執著感動了!不過,動漫迷是真的好奇,羅賓的戰鬥畫面會怎麼呈現呢?尤其是一群海軍被「背上開出的手臂」扭斷脖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航海王》第二季 #7 尾田榮一郎嚴禁索隆&娜美談戀愛

因為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入坑的你,是不是以為索隆和娜美兩人之間,有種微妙的情愫?其實沒有,他們就是好朋友。製作人史蒂芬前田近日吐露,為了說服作者尾田榮一郎同意改編,承諾他很多必須遵守的角色設定,其中一項就是「船員禁止戀愛」!

想必索隆和娜美在酒吧的這段劇情,是劇組跟尾田榮一郎「硬拗」來的,但這個規則在某種程度上,延續了日本少年漫畫的核心價值,也防止了歐美製片人每次改編動漫就大失敗的癥結。

【少女動漫推薦】日本妹TOP10人氣排名,《玩偶遊戲》、《四月是你的謊言》、《宮村與崛》刻劃戀愛的酸甜苦辣

《航海王》第二季 #8 除了魯夫哥哥「艾斯」還有這些新角色!

《航海王》第二季10大預告!草帽海賊團新成員&魯夫哥哥現身,作者嚴禁netflix改編「索隆&娜美」戀愛劇情
Netflix

雖然在真人版《航海王》影集中目前只介紹了「紅髮傑克」這位魯夫的偶像,以及最強劍士「鷹眼 密佛格」、魯夫爺爺「卡普」等在動漫中極具啟蒙意義的角色,但根據Netflix真人版的劇情走向,不難預測即將在第二季出現的重要角色;除了上述的斯摩格、喬巴、羅賓等,還有魯夫哥哥「波特卡斯·D·艾斯」、魯夫爸爸「蒙其·D·多拉格」,以及反英雄角色「鱷魚」克洛克達爾、「Mr.2」馮克雷等,都好期待呀!

《航海王》第二季 #9 「克比」是跨性別者

《航海王》第二季10大預告!草帽海賊團新成員&魯夫哥哥現身,作者嚴禁netflix改編「索隆&娜美」戀愛劇情
Netflix

近期備受討論的,就是飾演「克比」的演員——摩根戴維斯(Morgan Davies)——跨性別者的身分啦!摩根戴維斯高度還原角色,淡粉色頭髮加上寒酸小船員的造型,卻難掩清秀的臉蛋、溫柔的嗓音。他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曾經會刻意隱瞞跨性別者身分,因為「可能會失去一些角色的機會」,我們很幸運能在《航海王》中以這樣的方式認識這位演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電影抓重點】不踩雷又快速了解一部熱門片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排球少年劇場版,排球少年線上看,排球少年漫畫,排球少年金句

《排球少年》劇場版票房破百億!回顧《排球少年》漫畫15個熱血金句:「不試著去贏的話,更不可能會贏!」

《小丑2》一部反英雄的音樂歌舞劇,由lady gaga與瓦昆菲尼克斯譜寫最癲狂的愛情故事

《小丑2:雙重瘋狂》預告,等了五年的歌舞劇9大亮點:女神卡卡小丑女改設定,瓦昆菲尼克斯最癲狂演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