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幽遊白書》真人版12大亮點+演員IG整理!與好萊塢合作,被敲碗25年,Netflix為它打造製作團隊

《幽遊白書》與《七龍珠》、《灌籃高手》並列90年代經典漫畫之一啊!

By
a man and woman holding a light saberpinterest
Netflix

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於12月14日上線,故事講述中生浦飯幽助為了保護珍愛之人並守護人間,踏上了一段斬妖除魔的危險旅程,《幽遊白書》真人版共5集,卻還原了無數個經典場面!除了真人版選角引發熱議,戰鬥與場景特效也都超寫實,與好萊塢團隊合作使用170台攝影機,以360度環景的方式捕捉演員動態,直接《航海王》比照真人版製作規格,一起往下看!

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演員&劇情!比《航海王》更經典的動漫線上看,作者等待25年的翻拍

《幽遊白書》1. 被粉絲敲碗25年的真人版來了

幽遊白書
Netflix

被譽為與《七龍珠》、《灌籃高手》並列90年代經典漫畫之一,「獵人」《HUNTER × HUNTER》作者富樫義博在 1990 年到 1994 年之間連載的漫畫成名作《幽遊白書》,是一套跨越世代跨越年紀,被認為是最深受大人與小孩喜愛的漫畫,光是在日本就締造出銷售超過5000萬冊的輝煌記錄,甚至成為橫跨動畫、遊戲、電影等領域的經典IP,即使到了2020年都還有真人舞台劇,可見30多年來深受歡迎的程度。

《幽遊白書》2. 爆紅之際卻無預警結束連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幽遊白書》深受大人與小孩喜愛,1990年至1994年從原本的愛情喜劇變成滿滿熱血的戰鬥物語,超強的影響力還與《七龍珠》、《灌籃高手》並稱為「少年JUMP的黃金三本柱」!

正當一切備受討論之際,《幽遊白書》卻在1994年宣布結束連載,只因作者冨樫義博表示「自己老毛病惡化了,如果硬要追隨出版社(集英社)持續連載,會變成讓讀者厭煩的狀況。」

《幽遊白書》3. 真人版劇情介紹

幽遊白書
Netflix

《幽遊白書》劇情描述14歲不良少年「浦飯幽助」為了救小孩不幸車禍身亡,沒想到因此獲得重生機會並成為靈界偵探,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人生,故事充滿友情、羈絆、奇幻、熱血、格鬥等元素而歷久不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幽遊白書》4. 短短5集依舊沒減少經典場面

幽遊白書
Netflix

《幽遊白書》為大家的青春帶來滿滿感動,Netfilx真人版總共有五集,改編自靈界偵探篇、暗黑武術大會,雖然集數少,但經典場面依舊歷歷在目,像是幻海與戶愚呂相遇、瑩子衝進火場救男主角幽助、幻海婆婆訓練倒立等等,都是滿滿的回憶殺啊!

《幽遊白書》5. 「浦飯幽助」北村匠海

北村匠海在影集中的角色「浦飯幽助」,是一位意外身亡的不良高中生,致力於拯救人間界。

北村匠海雖然是新生代演員,但也有很優秀的表現,2017年19歲的他就以純愛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獲得「日本奧斯卡」之譽的日本電影學院獎「新人演員獎」!

《幽遊白書》6. 「藏馬」志尊淳

志尊淳在影集中飾演狐妖,冷靜又沉著的他因為被追捕而逃到人間,雖然他的外表俊俏,常常被誤認為女生,但其實他的殺傷力也不容小覷,「薔薇鞭」更是他的絕招!

志尊淳出演音樂劇《網球王子》打開知名度,曾在2022與松隆子、上川隆也、廣瀨鈴來台灣演出舞台劇《Q:A Night At The Kabuki》。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幽遊白書》7. 「飛影」本鄉奏多

飛影是冰女與人類的混血兒,身材矮小性格高冷,為了尋找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妹妹冰女雪菜和母親的遺物,由A級妖怪降為D級妖怪,而他最強絕技是操控「邪王炎殺黑龍波」!

《幽遊白書》8. 「桑原和真」上杉柊平

上杉柊平在影集中的角色「桑原和真」是幽助的朋友也是對手,漫畫中的他是橘色飛機頭,但出演真人版的上杉柊平少了原本的粗曠模樣變得非常帥氣!頭腦簡單又衝動的他具極強的靈感應力,是個有義氣的朋友,順帶一提,他還是個貓奴喔!

《幽遊白書》9.「 雪村螢子」白石聖

「 雪村螢子」是幽助的青梅竹馬,雖然常常鬥嘴,但兩人其實互相喜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幽遊白書》10.「小閻王」町田啓太

吸著奶嘴的小閻王其實實際年齡有700歲以上,平時負責靈界搜查部,到人間時就會瞬間變成大帥哥!町田啓太因《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打開知名度,這次還原「小閻王」也引起熱議!

《幽遊白書》11. 《航海王》真人版製作規格

幽遊白書
Netflix

仿造《航海王》真人版製作模式與規格,Netflix跨足日本與美國共同合作,攜手打造《幽遊白書》真人版。Netflix也承諾《幽遊白書》真人版會以最高品質與高度還原原著內容,將最優質的作品呈現給全球觀眾與粉絲。

《幽遊白書》12. Netflix特別為真人版組成夢幻團隊

幽遊白書
Netflix

為了打造《幽遊白書》真人版,Netflix組成了一支國際夢幻團隊,聘請特效公司Scanline VFX運用最先進的視覺特效技術打造劇集。Scanline VFX以「最具創新的視覺特效工作室」聞名,在好萊塢的製作中廣受讚譽。本次Scanline VFX將賦予《幽遊白書》真人版所有角色全新生命,不論是人類和妖怪,或是逼真的打鬥動作場面皆不馬乎。

【延伸閱讀】

>>比《鬼滅之刃》好看!2023必追【Netflix動漫推薦】40部「大人系」日本動畫經典絕不踩雷

>>【少女動漫推薦】日本妹TOP10人氣排名,《玩偶遊戲》、《四月是你的謊言》、《宮村與崛》刻劃戀愛的酸甜苦辣

>>2023年【Netflix最高分20部】影集推薦:《星期三》第二季、《紙房子》外傳、《京城生物》必追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是「她」!朴成焄落得最慘下場超解氣,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的8個感情習題,林依晨&許瑋甯: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8個感情習題: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