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老爸」的連恩尼遜(Liam Neeson)再度出任務了,2009年推出即號令全球票房的電影《即刻救援》要推出第三集。這次《即刻救援3》再度找來法國名導盧貝松監製與編劇,今日中文官方預告正式上線,讓人看到這位火爆老爸這次面臨的麻煩可真不小。

《即刻救援3》描述布萊恩與前妻的感情才看似有復合的跡象,沒想到隔天就發現前妻被殘忍地殺害陳屍家中,而他竟被誣陷為殺人兇手,甚至連他女兒的人身安全都受到威脅。萬夫莫敵的布萊恩誓言要再一次運用他身懷絕技的功夫找出真兇,並且保護女兒;而他同時還必須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緝拿,也讓這次的救援行動變得難上加難。這次,他真正要拯救的人就是他自己。

今年62歲的連恩尼遜近期不斷推出動作類型作品,無論在身手、體態上皆保持極佳的狀態,但他最在意的是影迷對他的支持,日前接受採訪時他逗趣地說到:「如果影迷們開始因為我的年紀還在演出這種角色而感到厭倦的話,我就會開始放棄這些角色的電影邀約,然後去演些一般尋常的父親或祖父了吧。」

《即刻救援3》台灣將於2015年1月9日正式上映!

《即刻救援3》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t372OX2Lg&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