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玩命關頭10》片場照劇透啦!傑森史塔森重回劇組、「驚奇隊長」變保羅妹妹?「水行俠」與莎莉賽隆反派集結

這個陣仗擺出來,感覺《玩命關頭10》會是史上最受矚目的動作片大結局啊!

By , Anthea Hsieh and Allie Hsieh & PITT (Cosmopolitan TW)
《玩命關頭10》
《玩命關頭10》

正在義大利拍攝的《玩命關頭10》真是命運多舛,今年4月中才開拍,導演林詣彬就因為跟馮迪索不合,突然宣佈不再執導,導致每天流失60-100萬美元製作費用,電影也蒙上一層陰影,幸虧《玩命快遞》的導演 Louis Leterrier 願意接棒!

# 導演帶著傑森史塔森重返劇組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唐老大」馮迪索先後與導演林詣彬,以及原本飾演DSS菁英探員「路克哈柏斯」的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鬧不合,導致後來巨石強森角色的故事線只好發展出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而飾演英國特種傭兵「戴克蕭」的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也成為這部外傳的另一位主角。

但在導演 Louis Leterrier 接棒《玩命關頭10》的同時也帶來了好消息!因為他曾執導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快遞》,兩人私下也是好哥兒們,「戴克蕭」這個角色的回歸,是影迷們最最最期待的亮點了!傑森史塔森也在近日曝光他重返《玩命關頭10》劇組的照片,這個消息真是一劑強心針,大家是不是有種《玩命關頭10》又會變好看的感覺?

#重量級大咖紛紛加盟

接下來的拍攝,真是出乎意料外的進展順利,因為自從新導演接手之後,好像也帶來了好運氣,除了《玩命關頭》元老級成員幾乎都在之外,還頻頻加入新成員,而且各個大有來頭。

包括「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捕鼠人2」丹妮拉梅爾基奧(Daniela Melchior),以及影集《超人前傳》中的另一隻「水行俠」艾倫瑞奇森(Alan Ritchson),全都紛紛宣布加盟,有網友笑稱,既然《玩命9》都已經飛上太空了,那靠這些超級英雄在《玩命10》來一場宇宙大亂鬥,也不是不無可能。

不過玩笑歸玩笑,這些新成員倒是很配合《玩命關頭》系列的「伐木累」(Family)元素,經常曬出他們與「唐老大」馮迪索的合照,營造出大家庭的感覺,與此同時,全網最好奇的就是,這些新成員會在第10集擔任什麼角色呢?

#「驚奇隊長」扮演布萊恩妹妹?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一到片廠,就連連曬出與馮迪索相擁的照片,兩人看似感情相當好。其實,早在今年2月,布麗拉森接受訪問時就不斷對外放話,自己有多想演出《玩命關頭》系列,直言她是這系列電影的忠實粉絲,還因為這部片讓她愛上賽車。

果然,馮迪索聽到了她的呼喚,立刻讓她加入「玩命家族」,這也成為繼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海倫米蘭(Helen Mirren)之後,又一位參與此系列的奧斯卡影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至於布麗拉森演出的角色,由於馮迪索曾表示她將是此系列中的永恆,而且也是續集中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外媒在仔細推敲之後,都認為她極有可能扮演「布萊恩歐康納」(保羅沃克 飾)的妹妹!

因為這部電影不斷放話第10集「布萊恩歐康納」會回歸,而倘若布麗拉森飾演他的妹妹,的確就能很合理地帶出「布萊恩歐康納」,難怪布麗拉森和馮迪索PO出的每一張照片,都非常親密,原來布麗拉森早已是「玩命家族」的一員了呢。

#傑森摩莫亞聯合莎莉賽隆當大反派

至於「海王」傑森摩莫亞,則幾乎已經確定飾演大反派,成為唐老大家族的最新敵人,他將與片中的「恐怖份子」莎莉賽隆一起激戰「玩命家族」。

連他自己受訪講到《玩命10》都這麼說:「這真的非常有趣,我可以飾演反派,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做過了。現在,我終於能演壞蛋,一位非常浮誇的壞蛋,有點瀟灑!」而最新路透照中,他更是帶著一身腱子肉,在義大利街頭狂飆摩托車,果然帥氣!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要一起合作對戰「唐老大」的關係,傑森摩莫亞和莎莉賽隆在片場超級合得來,根據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說法,兩人從第一天開始拍戲就互相吸引。

本來一開始,傑森對於有影后頭銜的莎莉賽隆還帶點敬畏,畢竟她過去拍片常因為大姐頭的氣焰過盛,與同片的男星比較容易齟齬,但有趣的是,她和傑森並沒有緊張隔閡的場面,反而是打打鬧鬧開玩笑的感覺比較多,兩人甚至還因為相處得太有默契傳出小緋聞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劇版《水行俠》艾倫瑞奇森雄性激素爆表

光是一個「海王」傑森摩莫亞+「唐老大」馮迪索,就足夠讓《玩命10》的片場,雄性激素要溢出螢幕了,更別提當影迷得知艾倫瑞奇森也要加入第10集時,真是興奮爆表,紛紛表示這片廠的男性荷爾蒙,快要溢出宇宙了吧。

更有意思的是,艾倫瑞奇森和傑森摩莫亞,一個是電視劇版的「水行俠」(《超人前傳》),一個是電影版的「水行俠」,光是想像兩人在片中碰頭,會擦出何等火花?就讓觀眾有一種等看好戲的無窮樂趣了。

而且這個男人中的男人,也是影集版《神隱任務》的男主角(電影由阿湯哥主演),就不知道他會在《玩命10》扮演什麼角色,繼續帥出新天際?

#傑森史塔森與「韓哥」的恩怨故事

「戴克蕭」傑森史塔森一回歸,立刻就穿著灰色帽T,悠閒地靠著椅背,與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一起擺出帥氣POSE,似乎馬上就進入劇組拍攝,據悉,傑森史塔森這次將再續與「韓哥」(姜成鎬 飾)的恩怨故事。

不過也有影迷不理解,傑森斯坦森為啥還要回歸《玩命10》,尤其他都已經跟巨石強森一起演出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了,這都是因為第10集的新導演是 Louis Leterrier 啦,兩人畢竟是一起合作《玩命快遞》的革命夥伴,要不答應回歸也太不給導演面子了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且這次連「戴克蕭」的媽咪、「軍火商」海倫米蘭,也一起回來囉!因為海倫米蘭與馮迪索的路透照,近日突然出現在網路上,就瞧見兩人在義大利聖天使堡對手演出,就不知這位76歲的影后,是不是又要上演「義大利飄移」,繼《玩命9》之後再次獻出她的飆車秀?

#「唐老大」又多出二個親戚

另外,在《自殺突擊隊:集結》扮演「捕鼠人2」的丹妮拉梅爾基奧,新加盟之後也連連分享與馮迪索的合照,由於照片中,她的手上出現類似「唐老大」的十字架項鍊刺青圖案,引發網友對她所飾演角色的猜測,大家認為很有可能是「唐老大」的另一個妹妹。

而且還不止多出一個妹妹,《玩命10》連「唐老大」的祖母都出現了,那就是90歲的老牌演員麗塔莫瑞諾(Rita Moreno),馮迪索之前已經宣布,她將會在片中扮演他的祖母,好讓「玩命家族」更加完整,並讓人物故事與其家庭背景更加豐富。就不知到最後二集(《玩命10》+《玩命11》),這個大家庭還能衍生出多少親戚?影迷且拭目以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是「她」!朴成焄落得最慘下場超解氣,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的8個感情習題,林依晨&許瑋甯: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8個感情習題: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