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年度最浪漫同志愛情電影、改編自暢銷小說的《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 Name)終於確定要出續集了!聽到如此令人振奮的消息,觀眾最好奇的就是超夯鮮肉「小甜茶」是否會參與續集?

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 Luca Guadagnino)在訪問中表示電影的續集正在籌備中,但因為疫情因此計畫有些延誤,同時他也表示兩大男主角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ee Chalamet)、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都會回歸演出!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是根據2007年Andre Aciman的同名小說改編,描述男同志純愛的夏日之戀,細膩的情感表達、牽動人心的感情讓觀眾無法自拔的陷入浪漫劇情中⋯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all Me By Your Name | Official Trailer HD (2017)
Call Me By Your Name | Official Trailer HD (2017)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關於第二集的劇情,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在奧斯卡紅毯透露:「第二集會和前作的調性不太一樣,時間來到5、6年後,大約是90年代,將正面討論愛滋病問題,這是故事非常重要的核心。」

另外導演還表示:「 在第二集中,Elio(堤摩西柴勒梅德飾)不一定是同性戀,也有可能發展和女性的關係,畢竟他只是個還沒找到自我定位的男孩。」

電影若在2020上映,劇中Elio的年紀就與堤摩西柴勒梅德的實際年齡相符,而我們就像是伴隨著Elio長大,並與他一同經歷在人生中尋找自我的過程,劇情的發展實在太令人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