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換乘戀愛3》預告5大亮點!3位出演者又哭又笑引爆「換乘病」,定檔12月29日播出

你(妳)的選擇是~~

By and Allie Hsieh、ANISTON(COSMOPOLITAN TW)
a collage of a womanpinterest
tving.official//Instagram

有「戀綜天花版」之稱、人氣超高的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3》,即將於12月29日TVING獨家播出!有別於前二季都在夏天播出,這回要讓大家,在冬天裹著棉被、也要一起患上又哭又笑的「換乘病」,如何?你準備好要在X(前任)的眼皮底下、開始新戀情了嗎?

《換乘戀愛》前二季超高人氣引爆話題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換乘戀愛》是一檔觀察分手的多對情侶聚在一起時,與前任重逢以及遇見新緣份之間,做出何種選擇的戀愛真人秀。

節目中會讓已經分手的5對情侶,入住同一間屋子朝夕相處,而在這段時間,因為需要面臨各種小任務。

出演者會看到自己的前任,與其他來賓的曖昧互動,亦或出演者對前任又開始心動、重修舊好。每對情侶面對不同情況的微妙感情,在在引人入勝到獲得廣大觀眾的好評。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around a table
tving.official//Instagram

之前播出的前二季,不僅點閱率節節暴增,更創下TVING平臺歷代各類排行榜第一名,甚至第二季因為促成二對CP,直至今日仍在交往,人氣完全不輸明星藝人,而被網友封神是「戀綜天花版」!可以想見,有多少人正引頸期盼第三季的到來。

《換乘戀愛》幕後PD換人展現不同風格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on a colorful background
tving.official//Instagram

不過這次的《換乘戀愛3》,幕後起了很大的變化,因為前二季的PD李真珠已於今年初離開製作公司CJ ENM,轉投JTBC,因此新一季的PD將由金仁河接手,韓網已經預料節目風格將會很不相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collage of people
Disney+

金仁河PD曾執導過多個熱門節目,比如《週末使用說明書》和《Cash Back》,此外,他也在Disney+成功推出了的首個戀愛真人秀《粉紅謊言》,細膩展現了男女心中的秘密和情感,受到不少觀眾喜愛。

而金仁河PD也已經預告:「《換乘戀愛3》將以更加讓人心動的小插曲,以及有趣的內容,滿足觀眾們的心。」

《換乘戀愛3》能否打破魔咒?

a boy holding a string
tving.official//Instagram

不過,韓網早就提供許多建議給新PD,認為第三季想要更加麻辣味的話,最好「有一個人帶二個前任來」,或者「前女友和前前女友坐一起」等等,好讓第三季超越第二季。

現在就等著看《換乘戀愛3》能否打破魔咒了?(戀綜一般都只好看兩季)

《換乘戀愛3》「車站海報」露出2顆未完成的愛心

《換乘戀愛3》以「車站」為主題的海報一曝光,標語寫著「今年冬天要換乘嗎?」馬上叫人充斥滿滿的心動!

就見到,在雪花飄落的冬季天空下,出現「X」和「NEW」二個交叉相遇的站牌,但上面卻繡著未完成的愛心,似乎在告訴大家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而且,「X」和「NEW」站牌還是朝著不同方向,到底,站在苦惱十字路口的二顆愛心,以及連接兩者的「紅線」,將會在今年冬天做出怎樣的選擇?令人好奇不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換乘戀愛3》預告和BGM好曖昧朦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환승연애3 예고편 해가될까.ver 살아나라 도파민2
환승연애3 예고편 해가될까.ver 살아나라 도파민2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同時公開的《換乘戀愛3》預告片,也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在春日紛飛的櫻花下,他們開始的愛情,像炎熱的夏天大海般,激起感情的波濤,直到迎來了淒涼的秋風,和獨自留下的瞬間為止……

期間也一閃而過3位出演者的身影,他們在田園、海邊、樹林裡,有的露出笑容、有的神情落寞、有的流下眼淚,畫面相當唯美。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website
tving.official//Instagram

而BGM歌詞中,更包含著送別戀人的心意,那句「曾相信會是“永遠的我們”的季節」,意味著再次相遇的情侶們,最後會單獨或一起迎接新的春天?讓每個人的心裡,已經感覺曖昧又朦朦朧朧了。

《換乘戀愛3》已定在12月29日播出,一共16集,每集2小時。

【延伸閱讀】

>>《換乘戀愛2》結局教會我們關於前任的6堂課!「是他教會我愛這件事能有多幸福,也能有多痛。」

>>《換乘戀愛2》前任跟新戀情哪個更讓你心動?分集進展:海恩前任奎民不捨哭了、年下男賢圭直進告白!

>>2022韓國戀愛綜藝推薦!《換乘戀愛2》、《交換情侶》、《單身即地獄2》比韓劇還精彩

From: Cosmopolitan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是「她」!朴成焄落得最慘下場超解氣,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的8個感情習題,林依晨&許瑋甯: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8個感情習題: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貪小便宜錯了嗎?曾莞婷&郭子乾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刻劃平凡台灣家庭的平凡日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