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今年的強檔大片《復仇者聯盟 4》即將在4月24日上映,而扮演「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私人秘書兼女友「小辣椒」一角的46歲美國女演員,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竟然無預警宣布她將在《復仇者聯盟 4》之後退出漫威宇宙,不再出演小辣椒。

《鋼鐵人》摯愛「小辣椒」才剛宣布要退休,IG告白小勞勃道尼:「我永遠是他的小辣椒」逼哭粉絲!
Marvel Studios

而她給出的原因是因為她覺得她「老了」不再適合小辣椒這個角色!她從2008年的第一部《鋼鐵人》就結識扮演「東尼史塔克」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這11年間,兩人一直是漫威粉最愛的CP!

《鋼鐵人》摯愛「小辣椒」才剛宣布要退休,IG告白小勞勃道尼:「我永遠是他的小辣椒」逼哭粉絲!pinterest
Marvel Studios

聰明絕頂、帥氣迷人的男人,始終情繫這個獨立自主卻柔情萬種的女人。儘管鋼鐵人身邊總有數不盡的女人,他卻只願為小辣椒冒險,願一輩子守護她;而小辣椒也是全世界唯一真正理解他、對他溫柔以待的女人。整個漫威宇宙真的沒有比這兩人的愛情故事更浪漫的了!

《鋼鐵人》摯愛「小辣椒」剛宣布要退休,IG告白小勞勃道尼:「我永遠是他的小辣椒」逼哭粉絲!
Getty Images

當然啦,兩人11年的友誼更是親密!各自身為人夫人妻的小勞勃道尼和葛妮絲派特洛,他們的友情一直是好萊塢的一段佳話!經常看到小勞勃道尼親吻葛妮絲派特洛臉頰的照片,11年間卻不曾有緋聞傳出;在宣傳個人電影的期間,另一人也總是攜家帶眷到場支持。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兩人感情超好也不是沒原因的,從2008年開始,2年一部《鋼鐵人》、《復仇者聯盟》,基本上好幾個月都必須膩在一起拍戲啊!

近日,葛妮絲派特洛宣布「退休」之後在 IG 上曬出一張合照,感性告白長年合作的夥伴小勞勃道尼:「你們都知道任何時候這傢伙需要我時,我都會是他的小辣椒。#永遠的小辣椒鋼鐵人」這則貼文讓許多粉絲都在留言區用感動到哭泣的emoji洗板!

《鋼鐵人》摯愛「小辣椒」才剛宣布要退休,IG感性發文「我永遠是他的小辣椒」逼哭粉絲!
Getty Images

現在只能期望鋼鐵人和小辣椒在《復仇者聯盟 4》中能舉行那場遲來的婚禮了!因為如果以後不是小勞勃道尼+葛妮絲派特洛這個組合演出,影迷們肯定會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