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復仇者」指的就是《復仇者聯盟》第一部就集結了的6位英雄們,「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以及「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不過之後的幾年,漫威宇宙再怎麼變化,這6位「初代復仇者」之間的情誼從未被取代。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爆料「初代復仇者」聊天群組:「男生話題超噁!但小勞勃道尼會向我道歉」
Getty Images

而現實生活中,這6人的感情也非常親密,畢竟他們都已經一起走過10年的時光了。近日「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於英國出席《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特映,被記者捉問6位初代復仇者是否有個聊天群組?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史嘉蕾喬韓森毫不避諱地說有。她還補充:「我必須說他們聊天的內容真的很『噁心』,有時候讓人非常震驚。我在群組裡的評論通常就是『嘔 Ugh』這樣,然後小勞勃道尼總是會回我:『抱歉啦史嘉蕾!』」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爆料「初代復仇者」聊天群組:「男生話題超噁!但小勞勃道尼會向我道歉」
Twitter @jimmykimmellive

身為「初代復仇者」唯一的女性角色,面對這群大男孩的閒聊肯定偶爾覺得困擾!看他們平時搞笑無極限的模樣,完全可以想像私底下是多麼幼稚⋯⋯ 不過,最讓影迷好奇的是,到底什麼樣的話題讓史嘉蕾喬韓森覺得「噁」呢?

▼ 史嘉蕾喬韓森在受訪時滿臉寫著無奈 ▼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carlett Johansson reveals Avengers have a 'disgusting' text group
Scarlett Johansson reveals Avengers have a 'disgusting' text group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不過,對於「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會誠懇向女孩子道歉(然後繼續鬧)的這件事,怎麼越想越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