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Netflix人氣美劇《艾蜜莉在巴黎 Emily in Paris》受到高度討論!除了有人稱「現代奧黛麗赫本」的莉莉柯林斯主演是一大看點之外,劇中的法式穿搭技巧以及同款名牌包也引起話題潮流,其中影迷最愛看的橋段還有艾蜜莉剛來到巴黎認識閨蜜敏迪兩人一起探索巴黎城市的溫馨橋段,追劇迷千萬不要錯過這部被譽為《穿著 PRADA 的惡魔》影集版的高質感美劇!

這次 ELLE 名人很會唱也邀請到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與 Ashley Park加哥無兩想小遊戲,兩位最佳拍檔不論是在劇中戲外都默契十足!遊戲裡更唱了女神卡卡(Lady Gaga)歌曲《bad romance》、泰勒絲(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Last Friday Night》、《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兩人不約而同唱出同一首歌的畫面簡直太精彩,更老實說出走上演員之路背後的秘辛故事,現在就跟ELLE一邊聽歌一邊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