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主演的《我身後的陶斯》已不知不覺播出了20集,最新劇情中大蘇終於對女主角鄭仁仙示愛了!結果... 只是磨鼻子,根本沒有親下去!這不僅打破了韓劇第8集吻戲的定律,也打破了近期韓劇的最多集沒親的紀錄...

雖然不是以戀愛為主的故事,蘇志燮與鄭仁仙之間若有似無的情愫,還是讓觀眾看得很心動啊!雖然連一壘都沒到,只是磨了磨鼻子,對蘇志燮在劇中的角色來說也是大挑戰了。而且這個磨鼻子的小動作,背後是有可愛故事的!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磨鼻子原本是鄭仁仙和孩子們說 Bye Bye 的親暱動作,孩子們和「奶爸」蘇志燮混熟了之後也吵著要他磨鼻子!有次大蘇磨完孩子的鼻子,很尷尬地和鄭仁仙對視;其實那個時候已經愛在心裡口難開了,這麼木訥的大蘇真的是急死一票劇迷!

兩人在《我身後的陶斯》戲裡戲外的互動像是老夫老妻一樣甜,卻一直沒有發展到情人,只是默默地互相關懷。所以磨鼻子已是非常大的突破!

在《我身後的陶斯》和蘇志燮最親密的應該就是這一對雙胞胎了!大蘇在劇中的暖心奶爸形象,不知道迷死了多少蘇太太。比起女主角鄭仁仙,蘇太太們表示寧願當孩子被大蘇捧在手心裡寵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