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秘密大秀向來是時尚界的一大盛事,同時也捧紅了超多性感的維密天使,不過就在今年7月,超模Shanina Shaik 向媒體表示2019年不會有維密大秀了!消息一出簡直震驚各界,近日維多利亞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副執行長Stuart B. Burgdoerfer也正式宣布停辦2019年的維密大秀,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個超模搶著走、討論度超高的內衣大秀被取消,一起來了解。

官方宣佈停辦2019維密大秀
2019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確定取消!
Getty Images

自1995年起從未停辦的維密大秀,在2019年首度取消,L Brands副執行長Stuart B. Burgdoerfer認為品牌正是面臨轉型的時機,他表示:「我們都認為發展 Victoria's Secret這個品牌的行銷力是非常重要的,也意識到了品牌的商品、溝通力與內容的重要性。維密大秀是品牌建立商業模式很重要的一部分,更是品牌的核心概念與最有成效、最成功的行銷模式,我們正在探索增強品牌定位和與客戶溝通的最佳方式,這也是Victoria's Secret執行長John Mehas關注的重點。」

顧及一年一度的維密大秀對於品牌來說事關重大,Burgdoerfer表示2019年的大秀確定取消後,Victoria's Secret團隊仍然非常努力地找尋其他讓品牌得以繼續發展,與迎合顧客需求的方法。

2019維密大秀到底為何停辦?
FASHION-US-VICTORIA SECRET-SHOW
Getty Images

其實Victoria's Secret的業績自前幾年起就年年下滑,品牌明顯面臨危機,去年隨著L Brands負責替維密大秀挑選模特兒的營銷執行長Ed Razek爆出歧視風波後,2018年的維密大秀的收視來到了歷年最低,在美國僅有327萬人觀看,比起巔峰時期的1030萬人次簡直天差地別!也成為了今年維密大秀停辦的原因之一。

或許在這樣情形下,一場成本超高的大秀被取消,對品牌而言或許是好事?這點沒人敢肯定,但 Burgdoerfer強調:「這是對現今內衣產業在未來3、4年的一項挑戰,品牌勢必要花上一些時間鞏固自身的市場價值並找到定位,我們始終相信對品牌最重要的仍是高品質的產品本身。」目前 Victoria's Secret團隊把重心放在設計出更好的產品上。

此內容來源為 poll,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維多利亞的秘密2019將取消大秀!
Getty Images

今年少了這場內衣大秀可以走,歷年擔任維密天使的超模們都表示很不習慣,而維密天使們的秀前飲食菜單、維持體態的健身日記,也是許多人關注焦點,今年停辦也讓眾多品牌支持者與期待看到維密天使的粉絲感到十分可惜,但無論如何,不可否認的是維密大秀絕對具有時代代表性的一大活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