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Happy Sport腕錶於1993年由蕭邦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Caroline Scheufele所創作,隨著國際巨星茱莉亞羅勃茲的活力和風采,呈現出Happy Sport的珍貴價值:對生命的喜悅與快樂自由的精神。

國際巨星 茱莉亞羅勃茲

蕭邦錶與電影跟藝術的淵源深遠,因此這次特別找來了黃金團隊打造廣告影片。執導影片的導演是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他原來就是一個注重表現真實情感的導演。透過他的鏡頭,他與茱莉亞羅勃茲共同演繹宛如絢爛般的美麗邂逅。

國際巨星 茱莉亞羅勃茲

在歡快的律動中,鑽石的自由飛舞蘊藏著對自由與快樂的渴望,淋漓盡致地展現茱莉亞羅勃茲與Happy Sport腕錶共同激發的火花與歡樂的生命力。札維耶多藍透過照片中的快樂氣息鼓舞人心,賦予人們勇氣和信心,創造屬於自己的歡樂世界。

導演xavier dolan 

此外,造型師也是來自好萊塢的一時之選──伊莉莎白史都華,特別為茱莉亞羅勃茲打造了專業卻又沒有距離感的燈芯絨西裝,表現出非常真實而親和的一面,自由無拘束。影片的配樂,則是搭配知名歌手Paloma Faith的〈Upside Down〉,透過音樂的靈動感,傳達茱莉亞的情感流轉。

幕後花絮,茱莉亞羅勃茲的回答
preview for Chopard蕭邦╳茱莉亞羅勃茲獨家專訪

茱莉亞羅勃茲:這是一個約會遊戲嗎?Xavier Dolan:是

Xavier Dolan:什麼能讓你很快地感到快樂?茱莉亞羅勃茲:日出

Xavier Dolan:快樂的法則?茱莉亞羅勃茲:快樂法則一:對其他人好一點。

Xavier Dolan:Happy sport 手錶讓你覺得?
茱莉亞羅勃茲:有時候你會看著一支錶,哇撞擊的球、發亮的鑽石。非常棒,這是好東西!

Xavier Dolan:你現在的心情如何?茱莉亞羅勃茲:我超級開心的。
Xavier Dolan:我也是,我們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