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bestie

滑開你的手機、IG好友清單,最想分享每一天的除了最親密的戀人、伴侶之外,還有各種因為不同原因而緊緊相繫的他、她或是它!從好萊塢明星伴侶、情同姐妹的母女檔或是好閨蜜⋯看看他們是怎樣運用穿搭造型甜蜜放閃,超時髦CP時尚必入手!

摯愛摯友/Marry Your Bestie 
new york, new york june 11 ryan reynolds and blake lively depart the beacon hotel on june 11, 2022 in new york city photo by gothamgc images

Blake Lively & Ryan Reynolds

Ryan Reynolds與Blake Lively這對可說是好萊塢最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檔了!結婚超過10年仍然超級恩愛甜蜜的這一對不只是經常在紅毯上相挺,就連在社群平台上都可以看到兩人照三餐捉弄對方兼放閃、隔著螢幕都感覺得到甜蜜,原來嫁給自己的摯友就是這樣呀!

Couple Styling Items 

hermÈs casaque 橘白雙色swift小牛皮雙圈錶帶搭配41mm 錶盤(不含apple watch)
搶鏡情侶/Hottest Lovers
los angeles, ca march 15 rihanna and asap rocky are seen on march 15, 2023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photo by thecelebrityfinderbauer griffingc images
thecelebrityfinder/Bauer-Griffin

Rihanna & A$AP Rocky

說起娛樂圈最高調的一對莫過於Rihanna與男友A$AP Rocky莫屬了!兩人不只是愛得甜蜜,幾乎每次曝光也總會以互相呼應的搭配造型吸睛搶鏡,未來再加上兩人的孩子們,全球最時髦家庭非這家人莫屬啦!

Couple Styling Items 

nuna
最狂母女/Just Like Siblings
小s徐熙娣 lily 許韶恩、alice 許曦恩

小S徐熙娣 & Lily 許韶恩、Alice 許曦恩

小S家三個女兒各有獨特個人風格!她日前不只是帶著二女兒Lily拍大片,兩人還相似風格的搭配造型出席活動展現強大時尚力;小女兒Alice則是以綜藝感爆棚的各種「神回應」讓網友看好小S後繼有人。看來S說自己「超會生」可不是開玩笑的!

Couple Styling Items

dior
網美世家/Like Mom, Like Kids
narita, japan july 10 italian fashion designerentrepreneur chiara ferragni and her son leone ferragni are seen upon arrival at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on july 10, 2019 in narita, japan photo by jun satogc images

Chiara Ferragni & Leone & Vittoria

「地表最強網紅」Chiara Ferragni不只是事業得意,這幾年迎來一對兒女出生的她更是正式變身成為「曬娃魔人」!不只是兒子Leone和女兒Vittoria現在已經成為她拍美照時最吸睛配件、她發揮看家本領搭配的親子造型更是時髦到不行、參考價值超級高!

Couple Styling Items

nuna
至親萌寵/Furry Family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 & 吉娃娃

名媛Paris Hilton絕對是娛樂圈最知名的愛狗人士之一,不只是5隻吉娃娃全當成親女兒在疼,更是為愛犬們打造了專屬的豪宅別墅!而當然「有其母必有其女」,她的愛犬也是走「芭比名媛」的風格,粉紅色配上Bling Bling的配件,真的一眼就看得出來是誰家女兒呀!

Lady Gaga & 法國鬥牛犬

Lady Gaga向來對於穿衣風格超有想法,她的兩隻法鬥犬當然也不能遜色!不只經常可以看見她用撞色設計為愛犬們搭出亮眼造型、不時還會搭配季節主題做出有趣變裝,是不是像極了為兒女萬聖節苦惱的爸媽們呢!

Couple Styling Items

false
真心閨蜜/My Girlfriend
kendall jenner hailey bieber

Kendall Jenner & Hailey Bieber

無論Kendall Jenner身邊換了多少個男友,最常黏在她身邊的永遠都是「小賈嫂」Hailey Bieber。這對超模至親不只是一起在派對狂歡,更常被拍到一起上健身房努力健身的畫面!有這樣火辣的健身夥伴互相鼓勵、甚至還陪逛超市,恐怕身材想要走針也有困難!

Couple Styling Items

kendall jenner hailey bieber

👉前往ELLE Bestie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