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近日來台舉辦見面會,讓台灣SONE(粉絲名)一圓與偶像見面的夢想。平時就是各大時尚品牌寵兒的秀英,此次來台正好碰上義大利奢華品牌Loro Piana發布新系列,亦受邀出席;更特別為了ELLE,獨家搶先穿著Loro Piana Holiday系列來見大家!
為了迎接洋溢著悠閒自在氛圍和節慶感的冬日而推出的Holiday系列高質感單品,擁有頂級面料帶來的溫柔膚觸和經典剪裁的低調時髦感,讓秀英一穿上就有了度假般的放鬆好心情。

行程滿檔的秀英笑說冬天是自己一年中最期待的季節,尤其是Holiday氛圍濃厚的聖誕節,她會在這一天準備專屬的特別活動來慶祝,而且平常不愛寫信的她,卻非常喜歡寫聖誕節卡片給家人朋友以及共事的工作人員,每年大概都會準備30張左右,對秀英來說,寫卡片代表了一種過節的儀式感,更能在年末對周遭親近的人表達一整年來的感謝之意。

秀英喜歡熱鬧、擁有濃濃Holiday歡慶感的聖誕節,回想關於這個美好節日的種種記憶,她表示印象深刻的事有很多,像是少女時代的聖誕節表演舞台,讓她能和最愛的成員及粉絲們一起度過;最近這幾年秀英則是熱衷於玩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她會邀約工作人員、朋友一起參與,大家各自準備天堂和地獄版的禮物,因為彼此事前都不知道會抽到什麼樣的禮物,那種期待雀躍的心情讓秀英直呼特別著迷,她非常推薦大家在聖誕節時玩交換禮物留下有趣的回憶。

此次為了見面會來台的秀英,與粉絲共度了猶如Holiday般的美妙時光,她表示又有了像寶藏一樣珍貴的能量,為生活注入滿滿活力,還受邀參與了Loro Piana品牌的發表活動,藉此踏上了台灣有名的地標101,她笑說「真的非常感動又開心」。

loro piana秋冬系列holiday系列

先前也曾在首爾與Loro Piana結下過一次緣份的秀英,來台幾天的裝扮穿的都是Loro Piana的衣服,讓她整個人覺得十分舒服自在,而且透過整體造型隨時隨地都能展現優雅身段,像是最新推出的Holiday系列上衣,質感非常親膚且充分暖和,「只要穿這件都不用再穿其他外套就很溫暖,而且造型時尚,不管是去約會還是派對都很適合」,秀英更大讚,衣服一穿上渾身立即流露時尚優雅感,超越時空不變的永恆經典讓她心情「有一種會飛起來的雀躍感(笑)」。

loro piana秋冬系列holiday系列

不以顯眼Logo標誌宣揚品牌,而是通過頂級喀什米爾面料以及強調穿衣舒適度與耐用功能性設計的Loro Piana,自帶無須向任何人證明的低調奢華,深受頂流富豪、皇室與名人的喜愛,成為經典的低調奢華代表品牌之一,Holiday系列同樣符合品牌調性,極度舒適膚觸柔軟,使用品牌標誌性的紗線--Coarsehair®羊絨、剪羊毛、Cashfur毛料、小山羊絨並裝飾手工刺繡,打造出在冷冽冬天也能盡情自由享受戶外活動的多功能服裝。

loro piana fall winter 2023 2024 holiday collection
Loro Piana Fall Winter 2023-2024 Holiday Collection

機能與時髦完美融合,展現Loro Piana品牌一貫的風格,女裝面料柔軟地包裹著身體,又有著蓬鬆且輕盈的廓形,細膩觸感加上柔美、現代且經典的線條,都讓Loro Piana的成為追求質感生活的人必入手的服裝。

loro piana秋冬系列holiday系列
Loro Piana
左:Gadiel慢跑褲
中:Azelie大衣
右:Yury外套
loro piana秋冬系列holiday系列
Loro Piana
左:“URSEL” CASHFUR長褲
中:“NIYEN” CASHFUR外套
右:ENGADIN長褲

Holiday系列的Gadiel慢跑褲、Azelie大衣和Yury外套面料均為剪羊毛,裝飾彩色印花圈圈紗;Ursel長褲和Niyen毛衣則採用絲綢和羊絨混紡的Cashfur毛料,手感驚人地柔軟;裝飾豐富仿鉤針圖案的Engadin長褲,賦予褲管立體感和律動感。

loro piana秋冬系列holiday系列
Loro Piana
ENGELBERG高領毛衣、Tapestry Bloom高領毛衣

還有秀英同款的全手工縫製Engelberg高領毛衣,壓花飾邊呈現3D毛皮的效果,光是用看的就十分溫暖;另有以羊絨和馬海毛為材質的Tapestry Bloom高領毛衣,手工拉絨凸顯紗線的自然毛感,賦予印花圖案陰影效果,讓人一眼萬年。

loro piana秋冬系列holiday系列
Loro Piana
左:Aurora大衣
中:BIBAL羊毛長褲
右:ATHINA長裙

衣服優異的廓形與紋理相得益彰,單件穿獨自美麗,組合成套裝也同樣體現精緻從容,不論是外出聚會的輕鬆場合或是出席正式晚宴的日子,Loro Piana聖誕新年系列都能完美應對,像是黑色羊毛晚禮服男士西裝,女士的套裝則有Aurora大衣搭配Bibal長褲,面料均為純條紋提花初剪羊毛。Loro Piana還設計一系列絲綢服裝,包含經典Kara襯衫、Athina長圍裹裙,迷人身段大顯魅力。

loro piana秋冬系列holiday系列
Loro Piana
左:“NIYEN” CASHFUR外套、“URSEL” CASHFUR長褲
中:MITTY羽絨雙面外套、QUARONA NEW YORK DYED棉質牛仔褲
右:JONI雙面外套

Loro Piana聖誕新年系列也為即將愈來愈寒冷的天氣提供外出保護,Loro Piana為男士設計小山羊絨高領毛衣和Cashfur毛料毛衣搭配彈力棉長褲,還透過創新面料探索前衛的時尚風格,例如雙面可穿外套、採用超輕尼龍面料的男士和女士Mitty羽絨運動外套,以及採用Cashfur毛料和超輕尼龍的Joni女士外套,都在陽剛與柔美、多功能性與精湛工藝、機能與舒適之間實現絕佳平衡。另外還有滑雪面罩、剪羊毛帽和柔軟的長毛羊皮雪後靴等配件,為整個銀白冬日增添活潑的氣息。聖誕新年系列將於11月2日起在特選Loro Piana專門店和loropiana.com發售。

loro piana秋冬系列holiday系列
Loro Piana
從左至右,由上至下:滑雪面罩、長毛羊皮雪後靴、CASHFUR圍脖、羊皮雪後靴
loro piana rebecca芭蕾舞鞋
Loro Piana
REBECCA芭蕾舞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