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是否關注台灣女籃、喜歡生活風格的YT頻道,一定會對這兩副面孔極有印象。沒錯,他們是雙胞胎!從小就分享一樣的喜好興趣以及中性簡約的穿搭風格。然而他們仍擁有細微的差異,就好比在OWNDAYS日系設計眼鏡底下,既突顯「Yin」知性的一面,也跟著「燁」演繹揮灑自如的率性。

勇敢袒露自己,是他們與生俱來的魅力

在脈動快速的網路潮流底下,唯有袒露真實的自己,才能緊緊吸引follower的關注與追隨,「雙生」就是這樣的存在!

做為極少見的酷兒雙胞胎組合,兩人的穿搭風格非常相近,但細心的Yin表示,「有時我會選擇柔和的剪裁或顏色,搭配燁偏陽剛的風格。」最近愛上露營的兩人,搜集了不少相關配備,但他們透露,從事戶外活動以來,從一而終的定番配件其實是眼鏡,而無論是近視眼鏡或是墨鏡,OWNDAYS既率性也可文青的簡約設計,無疑是兩人近來愛不釋手的首選!

勤跑戶外活動,穿搭也得要更化繁為簡才行

對於擁有一套穿搭心法的「雙生」來說,眼鏡能賦予穿搭更多變的彈性,在社群平台或工作場合中,更能一眼就給他人留下深刻印象!面對穿搭話題宛如專業職人的Yin與燁,深信最得體的穿搭應該要能視不同場合做彈性變化,體驗OWNDAYS 1秒one touch磁吸設計後,兩人的眼睛都亮起來,Yin驚豔道,「比想像中便利很多,重量也很輕!」燁在拍攝時甚至忘了它是附掛式眼鏡,「鏡框與鏡架就像是一體成型!」秉持職人精神的OWNDAYS,除了賦予鏡框細膩的吸附式磁鐵設計,也為像雙生這樣偏愛中性穿搭與戶外活動的族群,帶來具備偏光功能的SNAP LENS,不僅1秒就能把眼鏡變成太陽眼鏡,還能阻隔從水面、濕滑路面或雪地反射的光線,減少眩光效果,讓一舉一動都格外安全,視野也更加清晰!

兩人在穿搭上的準則,源自於「一定要先了解自己喜歡什麼、適合什麼」,面對OWNDAYS多種款式顏色,Yin毫不猶豫挑了多邊形鏡框與透明灰的前掛鏡片,讓整張臉與造型更加亮眼。偏愛大框型的燁,首選則是融合運動風格的經典威靈頓鏡框,完美呈現俐落的氣場與質感,讓帥氣的丹寧造型瞬間也能很有時髦質感!

聚焦眼裡的光「雙生 x owndays」了解自己,才能將選擇投射出最美好的樣子

獨立慣了的他們,意外被照顧的感覺給打動

天生臉型窄小的兩人曾被朋友大讚是天生眼鏡潮人,這讓他們也摸索出將近視眼鏡融入造型的穿搭技巧。面對John Dillinger系列多款復古框型,Yin為多層次的穿搭挑選了半框造型的眉型鏡框,呈現出知性輕盈的時尚態度。燁的波士頓框型則為簡約襯衫起了一個定錨的穩重感,讓平常活潑的他意外成熟了起來。重視細節表現的他們也注意到John Dillinger系列的亮點,包括鏡腳側面的細膩繁複的雕花設計以及簡約卻吸睛的金屬裝飾,讓兩人直呼,沒想到華麗復古的輕奢風格也能讓習慣中性打扮的他們輕鬆駕馭!

聚焦眼裡的光「雙生 x owndays」了解自己,才能將選擇投射出最美好的樣子

熱愛旅行的他們,不久前在旅途中對日本職人精神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合作又遇上專業的平田總經理協助他們調整鏡腳、鼻翼,再一次被日人重視細節質感的專業給深深打動。「原來眼鏡要在臉上呈現出好看質感,有這麼多眉角。」個性不拐彎抹角的兩人也提到,OWNDAYS吸引他們的不只是價格透明以及快速取件的服務,包括眼鏡售出後還是能在各分店享受清潔與調整的職人服務,「戴上OWNDAYS彷彿也能激勵自己,今天要比昨天更好才行!」這對雙胞胎再次異口同聲,期待從各領域職人習得的態度與眼光,帶領他們走到更遠的地方。

preview for 聚焦眼裡的光「雙生 x OWNDAYS」了解自己,才能將選擇投射出最美好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