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壓軸大秀之一的Michael Kors 將在台灣時間 2月14日晚上11點即將登場的時裝秀,將於林肯中心的維維安比蒙劇院(Vivian Beaumont Theater)盛大展出,這次以紐約經典作為靈感,,並邀請知名傳奇劇院海報藝術家James McMullan創作邀請卡,有別以往的邀請卡設計,讓人更期待這次大秀,ELLE除了會到現場直擊,也替你進行同步直播,讓你可以零時差看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次的時裝秀將成為一封給紐約的情書。」設計師Michael Kors表示:「我的靈感來自這座城市的每個角落,這城市的燈光、節奏、多樣性和獨特性,當然還有藝術、美食和時尚。紐約有許多的豐富性已成為經典和不可抹滅的,從建築物到劇院再
到每個面孔,還有每個擁有自己紐約故事的人們。這次在林肯中心的時裝秀,能在知名建築師Eero Saarinen的作品內展演,伴隨插畫家James McMullan的藝術作品,這正是我要分享給大家的紐約故事。」在情人節當天,Michael Kors早已經預備好,要用最浪漫的方式,分享他對紐約的愛,除了大秀精彩以外,據了解花邊教主布蕾克也會在現場看秀,敬請鎖定ELLE的第一手消息